-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2-5-3
作为半年播的游戏改,做出6人还是过于紧凑了。不仅信息有点过于紧密,也让部分角色的魅力有些丢失...不过第二季和OVA有做补充还好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4-12
从“过去的慎之”为视点出发,和“成为大人的自己”和解比较有趣。比较喜欢四人和解之后谢幕让观众品味并非悲伤的感动。(另外,飞天那段笑死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4-11
3DCG做出延迟摄影有点意思。另外男主跳入上层虚拟空间那段演出很有意思,让我想到了割草者那部电影//其他的一般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2
石井监督立大功,我记住你了//重点回演出很好,让逐渐乏味的时候补充动力//叙事上来说抛开了共和国的社会描写并直接机械降神毁灭共和国。并且转入勇者对恶龙的戏码是好的,写自己不擅长的东西很容易寄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2
故事说服力不足,合理性较差暂且不谈。花费数集,几乎到第一季尾声才完成交代世界观,塑造角色成长真的值得吗(虽然这也不是TVstaff们的错)。一开始就将角色设定为铁血军人可能观感上好一点(不过如果不描写角色成长的话,内容该填充什么又是一个问题..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3-17
孩子们轻松愉快又历经磨难地得到幸福,在这点上就像片中的迪士尼风格动画一样。不过演出不错,但是把俗套的东西演得很俗套有点不能接受...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21-12-21
我讨厌将人假定在一种环境下进行测试。人本身就是非常复杂且不可分割的。如果有全知全能的某种事物来将人一身细细读过,数清罪恶与功绩放在天平上。那尚且可以接受,如果只是在一场“游戏”中决定好与坏。不觉得太傲慢了吗....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30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1-9-9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