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15 / 标签: 百合 战斗 日常 A-1_Pictures 原创
小丑竟是我自己 冲打斗场面和人设多给一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3-1-15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C2C 小说改 观望
作为原作粉决定给个7(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5 / 标签: CloverWorks 乐队题材 芳文社 漫改
其实还是有些肉眼可见的省钱操作,但是并没有很大的影响观感。 评分说到底是自己给自己的一场体验进行评价,我觉得不必太过在意。这部作品大概是我2022年看得最开心的一部作品,所以9分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1-11-9 / 标签: 百合 奇幻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这制作好糙……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11-9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谍战 日常
还不错吧就,我承认我就是为了看妹子贴贴来的(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1-9 / 标签: 治愈 芳文社 2018年1月 日常
有科普干货也有治愈日常,氛围恬静,妹子也很可爱。很适合老咸鱼摸鱼的时候看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21-10-7 / 标签: 漫画改 乙女向 早見沙織
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的女主深得我心,逻辑上有所欠缺但是不影响观感,整体来说是部不错的作品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9-10-28 / 标签: 宅 脑残星 京阿尼 LUCKY☆STAR 吐槽 脑残
嗯,看完笑笑释放压力挺好(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1-15 / 标签: P.A.WORKS 励志 白箱 动画制作 职场动画
剧情张弛有度,画面精良,印象中未见崩坏,人设很可爱。 对动画制作的过程以及这个业界的生态进行了一定的科普和还原,大概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真实的业界面貌吧(非业界人员的我并不是很了解就是了)。剧情以女主就职的公司所制作的一部原创动画和一部漫改动画为中心展开,讲述了一部动画制作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同时点了一下与业界相关的各种职业的现状。是非常有趣而且有一定干货的动画。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10-27 / 标签: 中村悠一 京阿尼 氷菓 校园 青春 推理系 小说改 TV
是一部佳作,对年轻的男孩女孩的心思把握和描写非常的棒,校园恋爱+推理对于我个人而言也是个比较吸引人的组合。画面很流畅,印象中基本没什么毛病,剧情逻辑也没有问题。前期节奏稍有拖沓,某种意义上可能也确实催眠,大概是这部动画为数不多比较明显的缺陷了,但是也无可厚非。 总之值得一看。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12-2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梶浦由记 百合 劇場版 原创 2013
很有趣的展开,也很让人期待后续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