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封活动记录 ~ The Sealed Esoteric History. 秘封活動記錄 ~ The Sealed Esoteric History.
2014年11月15日
2024-4-27 / 标签: 201X 同人 东方 女主 OVA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10 / 标签: 2024 剧场版 搞笑 女主 續作
很溫馨的三姊妹故事, 故事情節比較碎 ◇ 7+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0 / 标签: 2023 治愈 公路片
很優秀的冒險動畫,敘事手法令人看得很舒服, 中間與魔族的戰鬥作畫很厲害。故事劇情比較平淡,回憶插入過於頻繁 □ 8.0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5 / 标签: 2023 推理 中国风 恋爱
故事吸引,畫風也挺漂亮,節奏銜接不太好 ○ 8-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3 / 标签: 2023 异世界 游戏
把聲優代入角色後,無聊的日常也變得好看了 □ 6.0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3 / 标签: 2024 龙傲天
這戰鬥雖然是很帥,但完全看不懂。看評論區才知道這番是有爽點的,但我卻完全感受不到。純獨自升級的劇情也是有點無聊 □ 5.0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4-3 / 标签: 2024 异世界 女主
一開始時以為女主會隨著旅程探索不同的地方,第一次進城被護衛們照顧的劇情也挺有趣。後期的劇情就十分奇怪了,整個主題好像變樣了,使用史萊姆識別壞人、開會的劇情也很無聊 □ 6.0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3 / 标签: 2024 卖肉 R15 搞笑 女主 百合
福利挺好, 有不同的花樣。故事普通, 戰鬥方式有點重複 ○ 7-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4-2 / 标签: 2024 恶役大小姐 异世界 凤傲天
女主的腦子就只有升級做出各種匪夷所思的行為,看得挺歡樂的 ○ 6-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4-2 / 标签: 2024 搞笑 美食 女主
一開始挺擔心後來會一直重複同一個橋段, 但想不到也挺多花樣, 挺有趣的, 但邏輯真的不能深究 ○ 7-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4-1 / 标签: 2024 异世界
這也太無聊了吧,劇情不好看,故事角色設定多但也沒有什麼發揮。中間變了救大叔的故事,還要非常詳細地開會,完全看不懂 ◇ 4+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4-1 / 标签: 2024 冒险
舒服緩慢的升級冒險故事 ○ 7-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4-1 / 标签: 2024 后宫 卖肉 R15 战斗
普普通通吧,沒有什麼可以說 ○ 7-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4-1 / 标签: 2024 异世界 龙傲天 搞笑
還算挺有趣的龍傲天番,說死就死了,不需要多說。而且配角各種設定及大亂鬥也挺有趣的,但有時節奏過快故事有點不能銜接 □ 6.0 -
粗点心战争2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24-2-19 / 标签: 201X 搞笑 泡面番 美食
雖然故事上是比第一季有趣的,但粗點心不見了,那有何意義 ◇ 6+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2-8 / 标签: 2023 异世界 搞笑
故事設定是有潛力的, 無論故事背景還是發展也是吸引的, 但劇情似乎撐不起12集, 結局亦有點迷, 製作很辣眼睛, 應該與吸血鬼交換一下資源 ◇ 6+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24-2-4 / 标签: 201X 搞笑 美食
圍繞著零食展開的日常故事,科普零食的背景吃法。就算有一些以前吃過了,看完也想再試一試。動畫前期的故事還是挺搞笑有趣的,但後期的橋段就有點失準乏味 ○ 7-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4-1-15 / 标签: 201X 續作 搞笑
兩種不同視覺的對比很有趣 □ 7.0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4-1-15 / 标签: 201X 搞笑
每一話也很期待主角會做什麼尷尬的事情,是對社恐刻畫真實的動畫。主角的待遇還是很好吧,最少沒有被欺凌,送傘、擁抱等還是挺溫暖的 ○ 8-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24-1-14 / 标签: 200x 治愈 萌 原创
有一些很有趣搞笑的單元回,也有一些很溫暖的單元回。畫風很溫暖,作畫也很生動,是一個很舒適的動畫。 但最後也沒有說突然成神的原因,有點可惜,故事基本上只圍繞主角是神的設定進行,與神力並沒有什麼大關係 ○ 8-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2 / 标签: 2023 百合 搞笑 误解系
故事的定位是很重要的... 不可能忽然變成萌萌搞笑橋段過一陣忽然又變成嚴肅橋段,還要每一次也看到女主被打。劇情看下看下就不清楚在演什麼... ◇ 5+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2 / 标签: 2023 原创
超展開太多了,最後重要的東西什麼也沒做出來。 echo是誰 不知道, 製作galgame的過程 沒有。與galgame有關係的就只有那幾個傳送盒子,甚至pc98的出場率還高 □ 6.0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世纪末篇】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世紀末編】
1话 / 2023年12月26日 / 宮城大翔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刊) / 古賀誠
2024-1-2 / 标签: 2023 續作 搞笑 女主 廣告
還是有點搞笑的地方的... 但總體來說廣告插入的不自然真的很影響整體的感覺 ◇ 6+ -
救救草食系的我吧! れすきゅーME!
1话 / 2013年6月20日 / 川口敬一郎 / 巻田佳春 / 磯野智
2024-1-2 / 标签: 201X OVA R15 卖肉
作為ova來說還是挺搞笑,人設對我來說也挺漂亮的。很正常的純倒貼故事,任何東西都不會做的男主,H場景靠妹子想像 □ 7.0
看过的标签
- 224搞笑
- 210女主
- 138續作
- 123萌
- 115201X
- 96后宫
- 93恋爱
- 922023
- 87异世界
- 70泡面番
- 59原创
- 582022
- 50OVA
- 48卖肉
- 42治愈
- 36R15
- 34剧场版
- 34龙傲天
- 28200X
- 27芳文社
- 17猎奇
- 15狗粮
- 15冒险
- 14京阿尼
- 141900s
- 14露點
- 13凤傲天
- 13番外
- 13运动
- 13战斗
- 13完結
- 12同人
- 12东方
- 12悬疑
- 10热血
- 102024
- 10魔法少女
- 9百合
- 9偶像
- 9乙女向
- 8轮回
- 8美食
- 8伪娘
- 8恶役大小姐
- 7丧尸
- 6公路片
- 6音乐
- 6邪道魔法少女
- 6吸血鬼
- 6恐怖
- 6吐槽
- 6科幻
- 5励志
- 5职场
- 5性转
- 42021
- 4重制
- 4暴力
- 3致郁
- 3催泪
- 3网游
- 33D
- 2科普
- 2智斗
- 2误解系
- 2生存
- 2意义不明
- 2推理
- 2厨师
- 2党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