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2-10-2 / 标签: 201X 泡面番 治愈 运动 萌 女主 續作
主角心情描寫很足,富士山之行令人深刻。◇ 8+ -
银河铁道999 剧场版 銀河鉄道999 映画版
1话 / 1979年8月4日
2022-9-11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完結 1900s
[很小時候就看過tv版了] 劇情挺緊湊的,前文後理也能說清楚了。可惜故事過分壓縮,有些設定、感情線也未能敍述。 ◇ 8+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6-29 / 标签: 热血
-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23-7-13 / 标签: 200x 伪娘 搞笑
變態女主角真的太搞笑了,風格亦令動畫更有趣。但馬利亞 劇情比較少,只有設定上他是偽娘,實際上與普通女角色沒有什麼分別 ○ 8-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9-29 / 标签: 原创 2022 搞笑 萌 女主
本來就是因為第二話因刺殺事件停播才來看的,看了發現故事、節奏及設定不錯,是一個很好看很搞笑的無厘頭動畫。幸好諧音梗不多,反而加入了關於現代社會的問題,令笑點更能容易理解及貼地。但大部分故事好像與漫才關聯不大,有些橋段比較奇怪不自然。尾兩集有點乏力,對ep11前半類型的綜藝反感。 ○ 8- -
浪漫杀手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12话 / 2022年10月27日 / 市川量也 / 百世渡「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浦有紗
2023-1-5 / 标签: 2022 乙女向 恋爱 搞笑
前期表演力很強,很搞笑。中期搞笑部分乏力,故事開始變得普通,但仍然好看的,最尾幾集的氣氛做得很好的。◇ 7+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5-9 / 标签: 200x 治愈 女主 續作
是一個很好的回憶故事呢,不過ova這個臉有點怪,眼大大,適應不到 ◇ 8+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1-1 / 标签: 201X 續作 后宫
前半季的推理挺有趣的,井上麻里奈的演技太好了 □ 8.0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搞笑 魔法少女 萌 2022 女主 續作
尾段節奏有點問題,主線與日常能融在一起,希望有三丁目 □ 8.0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2-6-29 / 标签: 公路片 女主 重制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22-8-8 / 标签: 200x 励志 原创 萌 搞笑 治愈 完結 女主
個性鮮明 劇情不錯 後面同學態度轉變交代得不清楚 顯得突兀 ○ 8-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22-10-18 / 标签: 201X 热血 搞笑
一開始有點難接受這個設定... 故事搞笑有趣,打鬥也精彩,BGM 很搞鬼 □ 8.0 -
秘封活动记录 ~ The Sealed Esoteric History. 秘封活動記錄 ~ The Sealed Esoteric History.
2014年11月15日
2024-4-27 / 标签: 201X 同人 东方 女主 OVA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1-1 / 标签: 201X 剧场版 續作 吸血鬼
□ 8.0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6-29 / 标签: 剧场版 催泪 恋爱 續作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30 / 标签: 2023 推理 悬疑
很緊湊的故事,推理劇情有趣令人吸引,但後期變了超能力大戰有點莫名其妙 ○ 8-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4 / 标签: 2023 恋爱
很舒服的節奏及氣氛,故事也很自然,不會感到一些刻意的劇情 ○ 8-
看过的标签
- 224搞笑
- 210女主
- 138續作
- 123萌
- 115201X
- 96后宫
- 93恋爱
- 922023
- 87异世界
- 70泡面番
- 59原创
- 582022
- 50OVA
- 48卖肉
- 42治愈
- 36R15
- 34剧场版
- 34龙傲天
- 28200X
- 27芳文社
- 17猎奇
- 15狗粮
- 15冒险
- 14京阿尼
- 141900s
- 14露點
- 13凤傲天
- 13番外
- 13运动
- 13战斗
- 13完結
- 12同人
- 12东方
- 12悬疑
- 10热血
- 102024
- 10魔法少女
- 9百合
- 9偶像
- 9乙女向
- 8轮回
- 8美食
- 8伪娘
- 8恶役大小姐
- 7丧尸
- 6公路片
- 6音乐
- 6邪道魔法少女
- 6吸血鬼
- 6恐怖
- 6吐槽
- 6科幻
- 5励志
- 5职场
- 5性转
- 42021
- 4重制
- 4暴力
- 3致郁
- 3催泪
- 3网游
- 33D
- 2科普
- 2智斗
- 2误解系
- 2生存
- 2意义不明
- 2推理
- 2厨师
- 2党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