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三次元的战斗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三次元との戦い
1话 / 2013年2月22日
2024-5-26 / 标签: OVA SUNRISE 高达 萝卜 GUNDAM 原创 大河内一楼 机战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C.E.73 观星者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C.E.73 STARGAZER
3话 / 2006年7月14日 / 西澤晋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
2024-5-24 / 标签: GUNDAM OVA 高达 SUNRISE 机战 萝卜 原创 科幻
充满大量狗血的种系列中为数不多的严肃向外传,风格类似UC的08外传系列,很有意思,CE世界观设定也扩展很不错,越想越感歎这世界观潜力被主系列的风调走向浪费不少了。但是这作有明显缺点:五十分钟的篇幅太少了,感觉至少要约两小时的电影般篇幅才完整说好这作整个剧情大纲。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4-5-23 / 标签: SUNRISE 萝卜 原创 机战 TV 卖肉 福田己津央 搞笑
其实这是高达种系列第三作吧?(爆笑)天了,这作真又烂又好看,后半段起完全放飞自我,要素与种命一样多到笑炸了。看天使龙前我推荐大家先补种系列(包括后来出的种自),福田没有做监督只做制作人,但是依然见到大量种系列的名梗和要素,像某机突然被削人棍、某人与种命某角色一样小丑起来、第21话怒涛的种名场面大回顾、兼用卡的归来等,完全变成了福田的游乐场了……不得了真是笑炸了。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EEDOM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FREEDOM
1话 / 2024年1月26日 / 福田己津央 / 富野由悠季/矢立肇 / 平井久司
2024-5-9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SUNRISE GUNDAM 原创 机战 萝卜 福田己津央
无法给八分以上的分数了,从此作起的战争已无法再严肃起来了,彻底变成了狗血般的高达作了,世界观背景也再没有详尽解释了。但是!此作满意度爆登,之前我看种命时发出的骂声被种自这作几乎消失了(哭了):真这角色挽尊成功了,阿斯兰和卡嘉莉的坚强打破了种系列以往前所未见的程度了,基拉和拉克丝终于重新像有塑造的角色而不是人偶了,剧情放飞自我到真是好看了(虽然很笨),兼用卡终于少了,机战太爽了,配乐继续强劲,真是太满意了。唯二不太满意是部分机设和女性角色的嘴唇。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24-5-9 / 标签: SUNRISE 高达 TV 原创 GUNDAM 萝卜 机战 福田己津央 种命万能
原本想给失望的六分……但是此作我想说的地方太多了:兼用卡比前作多到要命甚至把前作兼用卡回收再利用这件事简直地狱……剧情不说中期很迷惑,后期除了有新角色表现及最终话外,大致上的大纲根本完全按照前作后期大纲,换汤不换药这事不可以不骂……更差劲是角色塑造,除了新主角真成长塑造失败到被贬成丑角外,前作主要角色人设也毁完了,从基拉一大部份成为了只纯粹推动情节的人偶感到失望,阿斯兰突然弱体化感到震怒,到卡嘉莉途中弱智化感到不可原谅,这事让我对制作组有了杀意了。虽然还有很多地方想说,但这三点已足以此作扣一分了,唯二可取是音乐和机设。种命万能这说法,想下要素真是很多外,种命算是烂活动画界的大前辈,很多烂活动画都见到种命的影子……这说法的确没多奇怪。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24-5-9 / 标签: SUNRISE 高达 TV 原创 GUNDAM 萝卜 机战 福田己津央 种命万能
原本想给失望的六分……但是此作我想说的地方太多了:兼用卡比前作多到要命甚至把前作兼用卡回收再利用这件事简直地狱……剧情不说中期很迷惑,后期除了有新角色表现及最终话外,大致上的大纲根本完全按照前作后期大纲,换汤不换药这事不可以不骂……更差劲是角色塑造,除了新主角真成长塑造失败到被贬成丑角外,前作主要角色人设也毁完了,从基拉一大部份成为了只纯粹推动情节的人偶感到失望,阿斯兰突然弱体化感到震怒,到卡嘉莉途中弱智化感到不可原谅,这事让我对制作组有了杀意了。虽然还有很多地方想说,但这三点已足以此作扣一分了,唯二可取是音乐和机设。种命万能这说法,想下要素真是很多外,种命算是烂活动画界的大前辈,很多烂活动画都见到种命的影子……这说法的确没多奇怪。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MSV ASTRA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MSV ASTRAY
2话 / 2004年3月1日 / 谷田部勝義
2024-4-25 / 标签: 高达 OVA SUNRISE GUNDAM 短片 萝卜 广告 机战 漫画改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24-4-25 / 标签: SUNRISE 高达 TV 原创 GUNDAM 萝卜 机战 福田己津央
狗血概念化的高达(笑)。坦白说此作精彩的地方很精彩,狗血的地方很狗血,要吐槽的地方真要吐槽。配乐、插曲和OPED都是超一流。整体上关于种我想给八分,但是有一点我想扣此作一分:作画素质。作画素质我不想用优秀和差劲来形容,我只能用懒惰来形容:不谈机战上使用兼用卡很多,我第一次看种是看新版的,但是也明显见到制作组没有打算认真从旧版提升作画素质,例如动画线条就可以从模糊和清晰上去分辨出哪个是旧版和新版出现的画面,制作组没有认真处理线条,模糊和清晰画面还不断交替到我眼前,十分影响观感。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24-4-25 / 标签: SUNRISE 高达 TV 原创 GUNDAM 萝卜 机战 福田己津央
狗血概念化的高达(笑)。坦白说此作精彩的地方很精彩,狗血的地方很狗血,要吐槽的地方真要吐槽。配乐、插曲和OPED都是超一流。整体上关于种我想给八分,但是有一点我想扣此作一分:作画素质。作画素质我不想用优秀和差劲来形容,我只能用懒惰来形容:不谈机战上使用兼用卡很多,我第一次看种是看新版的,但是也明显见到制作组没有打算认真从旧版提升作画素质,例如动画线条就可以从模糊和清晰上去分辨出哪个是旧版和新版出现的画面,制作组没有认真处理线条,模糊和清晰画面还不断交替到我眼前,十分影响观感。 -
交响诗篇 彩虹满载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原口浩 / BONES
2024-3-31 / 标签: BONES 萝卜 机战 原创 京田知己 科幻 骨头社 剧场版 平行世界 KINEMACITRUS
制作还是不错的,马戏继续在线(但是在TV借来的兼用卡真多)。剧情算是OK,但我只能承认此作为官方授权的交响诗篇同人作,否则评价绝对不高。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4-3-19 / 标签: BONES 萝卜 TV 机战 原创 京田知己 科幻 骨头社
作画以及分镜演出中的机战马戏好看到令人百看不厌,世界观、机设及飞行滑板概念设计的机械人也十分有趣;配乐以及OPED的水准简直一流,包括了犹如爽快、高昂、感动等的各种情感;角色们从前期到后期的成长进展难以置信地很圆满,连带到剧情中期起的大爆发让此作更加精彩。这是我理想中的boy-meet-girl机战番,很多地方都棒极了。 -
机动新世纪高达X 機動新世紀ガンダムX
39话 / 1996年4月5日 / 高松信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西村誠芳
2024-3-19 / 标签: 高达 GUNDAM SUNRISE TV 萝卜 原创 机战 高松信司
Boy-meet-girl概念化的高达。其实算是不差的,无奈此作缺点不少:从第一二集受月光炮惊讶之后,前期到中期的剧情进展就缓慢得感到很闷,平庸的机战作画、演出和配乐更令犹如白开水般的剧情问题雪上加霜(期间唯一亮点是开DX高达),到开始上太空才让进展飞快起来(虽然是因为被腰斩)。但是此作还是有一些明显优点:男主卡洛特和女主蒂法真是讨人喜爱,他们的成长刻画很细腻;AW世界观的NT刻画和解读充满了不少内涵;以及满意到极的好结局等等……这些都是作中感到满意的地方。此作腰斩是不意外,但又令人感到可惜。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4-1-30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小说改 萝卜 GUNDAM 机战 泽野弘之 村濑修功
逆夏后日谈。文戏真好看,除了要吹原作小说外还要吹村濑监督,泽野配乐都要大赞。整体制作水准很高,给序章一个不错的开始。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4-1-29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GUNDAM 萝卜 原创 机战
第一个真正意义的高达剧场版。先不提超棒的作画、机设、配乐和剧情(只是不错,哈萨维及葵丝的刻画是败笔),个人认为最棒的地方是角色对白,不少都是名言,夏亚及阿姆罗的悲观对乐观的对峙是这剧场版中重要看点的。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4-1-28 / 标签: OVA SUNRISE 高达 原创 GUNDAM 萝卜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米娜的报告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ミラーズ・リポート
1话 / 1998年8月1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4-1-28 / 标签: SUNRISE 高达 GUNDAM 剧场版 原创 萝卜 机战 总集篇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24-1-28 / 标签: 高达 GUNDAM OVA SUNRISE 原创 萝卜 机战
首先制作很出色,真实系及军事派的机战作画十分好看,机设、配乐、人设等都同样十分出色。故事尤其说战场中军人的爱情故事,不如说军人们想追求着平凡生活的故事。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4-1-24 / 标签: 剧场版 XEBEC 萝卜 科幻 原创 佐藤龙雄 机战
不演了,《机动战舰抚子》的黑深残都不演了。虽然本作观感比TV好一些,但是还是说风格差距过大了。TV的某对CP好好地竟然强硬折下来只能说X你佐藤。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26话 / 1996年10月1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4-1-24 / 标签: XEBEC 萝卜 TV 科幻 原创 佐藤龙雄 机战
丧事喜办的黑色幽默作,满满机战番的讽刺宅作。顺便一提,后期单元回的神回频率真高。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24-1-24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TV 萝卜 原创 GUNDAM 机战
前期6分,后期8分。其实我认为之所以前半后半剧情有明显的撕裂感是因为前半脚本质量明显粗糙,与后半质量相对良好有明显差距(我说相对是因为zz后半有时情节强行推动,未达到前作水准),风格改变其实可以顺利做到更好的。至于作画、机设、配乐、人设等,还是维持前作水准,没有需要多说了。(P.S 1:zz的女角真是很香)(P.S 2:假陨石真万能)(P.S 3:好像从本作开始NewType越来神棍,但听说独角兽更神棍)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24-1-3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原创 热血 战斗 超能力
剧情OK…新角色Ryan对我来说真是不喜欢,角色刻画也很平面化,但是其他英雄的角色刻画的确加深了。至于战斗场面…太棒了,特别是时限一分钟的最终决斗。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12-31 / 标签: 推理 小畑健 大场鸫 MADHouse TV 犯罪学 犯罪 悬疑 荒木哲郎
夜神月和L的智斗认真好看(虽然后期开始弱掉了,但算是夜神月变得越来越傲慢所带来的结果吧)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12-22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科幻 原创 TV 反乌托邦 犯罪 悬疑
算是少数不论制作、噱头、剧情、角色刻画、对白设计、主题深度、配乐和OPED都同时上线的原创动画。《Psycho Pass》充满不少反乌托邦小说会出现的元素,或者算是老梗,但是我看得津津有味。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12-22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科幻 原创 TV 反乌托邦 犯罪 悬疑
算是少数不论制作、噱头、剧情、角色刻画、对白设计、主题深度、配乐和OPED都同时上线的原创动画。《Psycho Pass》充满不少反乌托邦小说会出现的元素,或者算是老梗,但是我看得津津有味。
看过的标签
- 45原创
- 43TV
- 31SUNRISE
- 28萝卜
- 28高达
- 28GUNDAM
- 21机战
- 16剧场版
- 15SHAFT
- 15新房昭之
- 14奇幻
- 13西尾维新
- 13物语系列
- 13轻小说改
- 10科幻
- 9OVA
- 9漫画改
- 8神前晓
- 7板村智幸
- 7富野由悠季
- 6福田己津央
- 6JUMP
- 6战斗
- 5大河内一楼
- 5虚渊玄
- 4热血
- 4犯罪
- 4小畑健
- 4大场鸫
- 3水岛精二
- 3J.C.STAFF
- 3搞笑
- 3骨头社
- 3尾石达也
- 3BONES
- 3小林宽
- 3励志
- 3悬疑
- 3校园
- 2梶浦由记
- 2Lerche
- 2汤浅政明
- 2泽野弘之
- 2小说改
- 2京田知己
- 2A-1Pictures
- 2佐藤龙雄
- 2WEB
- 2反乌托邦
- 2治愈
- 2种命万能
- 2WHITEFOX
- 2MADHouse
- 2超能力
- 2XEBEC
- 2岸诚二
- 2魔法少女
- 2GAINAX
- 2ProductionI.G
- 1広江礼威
- 1藤本树
- 1致郁
- 1时代的眼泪
- 1互相理解
- 1青本英
- 1中山龙
- 1田口智久
- 1森见登美彦
- 1StudioPierrot
- 1KINEMACIT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