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Films 动画电影 奇幻 恋爱 新海誠 CoMixWave 田中将贺 公路片 治愈 青春
年轻人第一部新海诚。作画还是挺酷的,大场面的烘托和部分细节神态的刻画还是十分精致的。剧情并没有形成一个完美的闭环,借用班友的话讲就是“在世界系的作品中用民俗学替代了硬科幻”,所有解释不清的地方用奇幻掩盖过去就是。很多剧情的转折还是太过唐突。感情线明明像是多线但其实只有一条,而且过于单薄以至于到了没有存在感的地步。实话说要是本片不那么拘泥于恋爱脑的话观感会上升不止一点。作画和配乐很棒,但意犹未尽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3-1-17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乙女向 恋爱 轻改 百合 后宫 穿越 内田真礼 奇幻 逆后宫
第一次看乙女游戏背景的番剧,还蛮新鲜的。前面的攻略部分有点风傲天的感觉,女主的吐槽也挺有意思的。最后几集有点落入俗套,看着小尬。顺带一提我完全想象不出来这第二季能拍啥啊,不是都通关了嘛(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1-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科幻 校园 3D SF 堀口悠紀子 伊藤智彦 Graphinica
剧情展开挺普通的,结尾有反转,部分作画很酷,只记得是和hxd一起去电影院看的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1-7 / 标签: 恋爱 校园 CloverWorks 青春 轻改 奇幻 轻小说改 小说改
说实话在看这番的时候总有各种雪乃既视感(x。前面的部分挺平淡的,最后的妹妹章有被惊艳到,对于一个人外在和内在的理解以及对失忆设定的全新诠释让人眼前一亮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3-1-7 / 标签: 悬疑 漫画改 TV 推理 奇幻 恋爱 BrainsBase 城平京 漫改
总觉得这作品不适合改编番剧,有时候一集大部分都是独角戏似的自白解说,漫画里大段的文字还能接受,在番剧里就总感觉节奏怪怪的,战斗也不是作品的核心点,所以打斗上也比较平庸。总之对我而言少了点看漫画时会有的冲击力和震撼感。但是会动会说话的岩永很可爱,加一分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1-7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搞笑 A-1Pictures 漫画改 萌 喜剧 恋爱 漫改
反差萌很可爱,开玩笑似的恋爱线也挺有意思的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12-2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治愈 萌 日常 乡村爱情 恋爱 校园 山田尚子
带点甜味的日常番,商店街文化时不时能引起一些共鸣。节奏感很棒,通篇歌颂着友情和爱情,直爽大方不做作的风格让人倍感清爽。一分加分献给第九集和京阿尼的神作画。我好喜欢神奈酱啊啊啊啊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22-10-15 / 标签: 搞笑 恋爱 节操 Diomedéa 校园 后宫 漫改 漫画改
补标,被名字吸引而追的番。至于番剧的剧情已经不怎么记得了,只记得又是反差萌,女主白毛短发张口全是黄段子内心却又是个清纯孩子的反差很有意思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22-10-15 / 标签: 后宫 日常 网游 恋爱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搞笑 校园
被名字吸引,结果意外地还挺有趣的,女主有反差萌,但不知为什么不是很戳我(大概因为是眼镜妹……?)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2-10-15 / 标签: 搞笑 恋爱 日常 XEBEC 轻小说改
讲真印象不是很深了,只记得是恋爱向但轻喜剧日常。哦,还有那魔性的op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22-10-15 / 标签: 泡面番 狗粮 日常 美食 漫画改 Creators_in_Pack 漫改 恋爱 泡面
泡面番,一集几分钟,秀恩爱的同时还会教授一种饮料的做法,是一部可以用科普的想法去好好享受的甜甜的日常番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10-15 / 标签: 妹控 搞笑 恋爱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后宫 轻改
在当时十分新奇出彩的人设给我留下了挺深的印象,轻松的日常加上时不时的福利还是看得挺开心的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22-10-15 / 标签: 搞笑 后宫 恋爱 校园 奇幻 漫改 漫画改 EMTスクエアード
好像有不少露肉要素,以前并没有什么概念所以没注意吧,单纯当成恋爱向轻喜剧来看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2-10-15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Feel.
入宅后被同班学霸推荐的作品,以前对恋爱并无概念,因此权当轻喜剧来看,自以为没有看到更深一层的东西,也许以后会重新刷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10-15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BrainsBase
看过的标签
- 49搞笑
- 48漫画改
- 45漫改
- 38日常
- 37百合
- 35奇幻
- 27轻小说改
- 26战斗
- 25原创
- 23轻改
- 22治愈
- 20萌
- 17异世界
- 17校园
- 15TV
- 15恋爱
- 12游戏改
- 11后宫
- 10科幻
- 9CloverWorks
- 7穿越
- 7悬疑
- 7动画工房
- 6冒险
- 6芳文社
- 6京阿尼
- 5装逼
- 53D
- 5cygames
- 5网游
- 5MADHouse
- 5J.C.STAFF
- 5轻百合
- 5WEB
- 5P.A.WORKS
- 5剧场版
- 4职场
- 4A-1Pictures
- 4泡面番
- 4OVA
- 4萌豚
- 4欧美
- 4小说改
- 4美国
- 3BrainsBase
- 3凤傲天
- 3泡面
- 3京都动画
- 3运动
- 3WHITEFOX
- 3科普
- 3拟人
- 3高松信司
- 3RWBY
- 3黄段子
- 3猎奇
- 3催泪
- 3WITSTUDIO
- 3热血
- 3MAPPA
- 3studiodeen
- 3废萌
- 3萝莉
- 3家庭喜剧
- 3青春
- 3吐槽
- 3花泽香菜
- 2卖肉
- 2davidproduction
- 2舰队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