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0-20 / 标签: 治愈 料理 外传 家庭 温馨
每集都看得我心都快化了, 暖而虐 // 时光飞逝、渡月如日 // 不过最后四集花了一年看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28 / 标签: 长番 战斗 能力
荒木的考据真不错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 / 标签: 季番 战斗 热血 悬疑 虐心 战争 能力
艾连长相老变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9-5-2 / 标签: 战斗 长番 校园 能力
有些地方好看有些地方不好看 // 三木要来了!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9-4-29 / 标签: 科幻 半年番 小动物 悬疑 虐
怎么看怎么虐的一部动画,真的是太悲伤了。剧情一如既往精彩,笑话掌握也很好。因为衍生太多,还是很容易跳戏的。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4-29 / 标签: 季番 战斗 悬疑
确实还是挺好看的。Kenny还以为要待很久呢。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4-28 / 标签: 季番 恋爱 搞笑 业内人士
好看。好剧情。 -
足球小将 キャプテン翼
52话 / 2018年4月2日 / 加藤敏幸 / 高橋陽一「キャプテン翼」(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 集英社) / 渡辺はじめ
2019-4-28 / 标签: 体育 社团 长番
翼只有一个表情真是出戏。。。。// 其实很喜欢追长番,不过看到中途开始不看动画了所以没看完 -
精灵宝可梦 终结红宝石·初始蓝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オメガルビー・アルファサファイア メガスペシャルアニメーション
1话 / 2014-11-16
2018-11-13 / 标签: 小动物 短片
这不是宣传PV吗,这还能有吗。。。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10-28 / 标签: 季番 战斗 科幻 萝卜 校园 小动物
本季最佳 // 后期主题还是迷了一点,ED很棒非常喜欢 -
棒球大联盟2nd メジャーセカンド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渡辺歩 / 満田拓也「MAJOR 2nd(メジャーセカン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 大貫健一
2018-9-23 / 标签: 体育 半年番 棒球 社团 小学生
太羡慕大吾了。又是在一个适合自己的时间遇到了一部好作品。希望我能像大吾那样吧。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7 / 标签: 季番 搞笑 小野大辅 藤原启治
漫画没对胃口初期就弃了,动画可以一试。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8-7-23 / 标签: 治愈 妖怪 剧场版 寿命论 内山昂辉
看着十分舒服、治愈以及虐心的狗血故事。最后的情感渲染太尴尬了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7-3 / 标签: 季番 生活 职场 宅 业内人士
泽城和组长CP,有点神奇b38 // 剧情和画面其实都很弱,但是看着蛮舒服的呢。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6-29 / 标签: 季番 战斗 冒险 料理 架空历史 科普
这种严酷冒险和轻松的美食节目,漫画倒是没问题,但动画的话我很怕节奏做得不好啊……私心觉得如果料理方面做成Cpart小剧场就好了//人物和美术设定果然还是无法展现原作那种样子。前半部分分集和系列构成有点问题,总体上还是不错的改编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6-29 / 标签: 战斗 校园 能力 热血
这一季很精彩。动画比漫画好看。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8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能力 神谷浩史 户松遥 日野聪 细谷佳正 喜多村英梨 半年番 吐槽
这季难道是要同步完结?// 小细节没有日播好。。节奏慢了点OPED也不好听……//中途开始制作组又找回了感觉,上一季也是这个样子//小命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17话见证历史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8 / 标签: 季番 竞技体育 棒球 职场
好看 // 作画各种悲剧,握球画错不能忍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8 / 标签: 搞笑 日常 能力 治愈 家庭 吐槽
居然终于要出了!!!内牛满面!!我还以为这辈子不会有动画了呢!!////4个制作、脚本和导演是中游的样子。有点担心//ep2为止。知道自己在故事上没法超越漫画,于是就在作画上猛下功夫。知道这是个一本正经搞笑的片,就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需要填充空白时间的时候也用的是这种风格。// 嘛,最后还是意料内的中规中矩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校园 治愈 长番 恋爱 小动物 战斗 能力
被初中生恋情闪瞎得看不下去了 // OP太棒了//ED也很棒//除了主角小樱全部都是陪衬。//那只有5%比重的主剧情还蛮吸引人的 -
小熊维尼:寻找克里斯多夫罗宾 Pooh's Grand Adventure: The Search for Christopher Robin
1话 / 1997-08-05
2018-6-10 / 标签: 童年 剧场版 迪斯尼 小动物
脑海中一直有一部偏恐怖的小熊维尼段落挥之不去。想必就是这一部了。想重看呢。
看过的标签
- 192剧场版
- 170战斗
- 149季番
- 122童年
- 121搞笑
- 119小动物
- 93校园
- 91OVA-OAD
- 89欧美
- 64半年番
- 63吐槽
- 62科幻
- 59治愈
- 59恋爱
- 58长番
- 49迪斯尼
- 43国产
- 43柯南
- 41推理
- 40拯救世界
- 37泡面番
- 35神谷浩史
- 34热血
- 283D
- 27中村悠一
- 27JUMP
- 27脱线
- 27短片
- 27花泽香菜
- 26浪川大辅
- 26社团
- 24日常
- 24萝卜
- 24冒险
- 24能力
- 23竞技体育
- 23宫野真守
- 22小野大辅
- 21子安武人
- 21青春
- 20泽城美雪
- 19外传
- 19皮克斯
- 19科技相关
- 18喜多村英梨
- 18佐藤利奈
- 18杉田智和
- 18下限
- 17吉野裕行
- 17福山润
- 17三木真一郎
- 16职场
- 16石田彰
- 16近未来
- 16山口胜平
- 15糟糕
- 15悬疑
- 15战争
- 15平田广明
- 15短篇
- 14梦想
- 14少年
- 14虐心
- 14下野纮
- 14超能力
- 14教育片
- 14GAL改
- 14有亮点
- 14猫片
- 14短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