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6-9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吐槽 校园 学生会 工口 糟糕
好看是蛮好看的。但做成剧场版总觉得很奇怪。我是分着大概3次看完的……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8-6-4 / 标签: OVA-OAD 搞笑 外传
好看是好看,可惜比不上本篇。。。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5-30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 小动物 童话
讲故事方式非常精彩,结尾没什么大起大落令我十分感动。故事本身却很一般,也没有主题升华。 -
犬之岛 Isle of Dogs
1话 / 2018年3月23日(美国) / Wes Anderson
2018-5-27 / 标签: 剧场版 小动物
bgm居然能有?这个不算动画吧?比想象中要虐。剧情走向老套,但是讲得非常浪漫。 -
名侦探柯南 MAGIC FILE 2011 ~新泻·东京 礼物狂想曲~ 名探偵コナン MAGIC FILE2011 新潟~東京 おみやげ狂騒曲
1话 / 2011年4月16日
2018-5-13 / 标签: OVA-OAD 推理 柯南
我看你是在黑平次吧! 不过就番外来说整体剧情和气氛还是不错的。ED画面非常棒啊,ED+一星。 -
名侦探柯南 BONUS FILE 幻想曲之花 名探偵コナン BONUS FILE ファンタジスタの花
1话 / 2012年4月14日
2018-5-13 / 标签: 社团 竞技体育 柯南 OVA-OAD 推理
明明是洗衣机初中的事情,为什么封面是柯南。槽点是很多,不过是还是个蛮感动的故事,其实。除了足球部分刻画得不好以外,塑造上比再见足球好很多呢(总体剧情是一模一样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0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做得不错呢。最后一段有点觉得长了//嗯,应该等后面两部出完再看的。。。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4-21 / 标签: 百合 建筑 校园 恋爱 季番
动画的建筑风格特别有趣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4-19 / 标签: 半年番 宅 轮回 科技相关 社团 拯救世界 青梅竹马 紧张 宫野真守 今井麻美 关智一 花泽香菜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4-17 / 标签: 剧场版 幻想 家庭
冈田姐姐我信你! 故事虽然非常流水账但是超会骗纸巾!(还是没哭。电影院里怎么可以哭呢)。// 英文短标题是Maquia女主名字,我觉得Maquia & Ariel是适合多了 // 朗超棒!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4-7 / 标签: 半年番 催泪 治愈 温馨 GAL改 恋爱 中村悠一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1 / 标签: 季番 恋爱 年上 社团 职场 竞技体育 治愈
倒A真好。话说要不是有平田就不看了。// 在只出了前两集的时候太过喜欢一部作品的后果就是等到出了第三集就不想看了。// 播送初期补了漫画。动画青出于蓝胜于蓝,还有种不一样的风味。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3-30 / 标签: 校园 恋爱 完结 OVA-OAD
改编略弱,太过仓促。人物升华不行。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7 / 标签: 季番 恋爱 日常 校园
剧情有趣但节奏稍慢每集太长,总体还是比较平淡。两个主角的塑造非常棒,配音也非常好。 -
龙珠超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131话 / 2015年7月5日 / 地岡公俊、畑野森生、羽多野浩平、長峯達也、中村亮太 / 山室直儀
2018-3-27 / 标签: 长番 战斗 拯救世界 搞笑 热血
前面几集的日常其实还行的。悟空出场后无法直视//两天补了28集。剧场版后的20话确实蛮有趣//52话真虐啊//数字君的吐槽最后还可以加一句【不喜欢贝吉塔和17号的勿入】,超里面好多不科学的王子糖,王子党头顶青天。//因龙珠超而真正开始喜欢龙珠。骂也没什么用,这种时候还是乖乖N周目然后期待下一部吧b39。当初捡回来真是太好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搞笑 吐槽 电波
最开始的话很新鲜,图个乐,会觉得是神作,打十分。看久了表面上会比较疲劳,因为开头太过惊艳而觉得太过套路化没有太多新意,但实际上还是频频让人眼前一亮的。每周都会期待下周的主要故事、下周的neta、下周的CV组合、下周的AC部……。从看见AC部就逃到每周期待AC部的表现……总之是一部非常适合追但根本不适合补的节目。
看过的标签
- 192剧场版
- 170战斗
- 149季番
- 122童年
- 121搞笑
- 119小动物
- 93校园
- 91OVA-OAD
- 89欧美
- 64半年番
- 63吐槽
- 62科幻
- 59治愈
- 59恋爱
- 58长番
- 49迪斯尼
- 43国产
- 43柯南
- 41推理
- 40拯救世界
- 37泡面番
- 35神谷浩史
- 34热血
- 283D
- 27中村悠一
- 27JUMP
- 27脱线
- 27短片
- 27花泽香菜
- 26浪川大辅
- 26社团
- 24日常
- 24萝卜
- 24冒险
- 24能力
- 23竞技体育
- 23宫野真守
- 22小野大辅
- 21子安武人
- 21青春
- 20泽城美雪
- 19外传
- 19皮克斯
- 19科技相关
- 18喜多村英梨
- 18佐藤利奈
- 18杉田智和
- 18下限
- 17吉野裕行
- 17福山润
- 17三木真一郎
- 16职场
- 16石田彰
- 16近未来
- 16山口胜平
- 15糟糕
- 15悬疑
- 15战争
- 15平田广明
- 15短篇
- 14梦想
- 14少年
- 14虐心
- 14下野纮
- 14超能力
- 14教育片
- 14GAL改
- 14有亮点
- 14猫片
- 14短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