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6-14
花了整整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完美解释了什么叫人偶。外表精致华丽,内在空洞无物。我觉得太子可能不懂一个最基本的道理,电影不是你把时间拉的越长就能把感情表达的越好的。太子感觉一心扑在画面美感上。然而空洞堆砌重复的情感和画面也并不能感人。这片子空有加法,一股脑的堆砌情感价值,却没有减法,造成了强烈的比重失衡和矛盾弱化。相比藤田的那部外传剧场,这部的薇尔莉特又回归了人偶的无机质感,失去了真实与人情味。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我们的比赛结束~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俺たちのゲームセット~
1话 / 2020年9月2日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2020-9-2
分镜也太烂了 两段故事切的乱七八糟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5-16
断断续续终于看完了。动画表现的还是挺清楚的。至少这段在游戏里我是完全看的稀里糊涂。现在至少有比较直观的印象了。不过这段由诡辩和双标支撑起来的英雄剧,果然还是让我觉得恶心。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虚或实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デッド・オア・バレット
1话 / 2020年8月14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0-9-30
这掐头去尾的装作剧场版的OVA拍的是个锤子啊,制作也太拉稀了,唠嗑时候角色看着还行,你们一打架,我还以为我的播放器音画不同步了。还好这玩意也没啥剧情,瞎打一气完事了。 -
猎魔武士 GIBIATE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0年7月15日 / 小美野雅彦 / 青木良 / 小美野雅彦
2021-2-3
挑战人类极限//我为啥会看这东西呢。不想细说了。总之这随意的设定,随意的剧情,随意的ppt,各个方面都很随意,实在很难让人多给1分。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9-25
基本就是对着原作照葫芦画瓢,没啥才能的平庸之作,把原作好的地方直接搬过来就算了,原作无聊的地方也直接搬过来了,不过ED挺好听的。 -
日本沉没2020 日本沈没2020
10话 / 2020年7月9日 / 湯浅政明 / 小松左京『日本沈没』 / 和田直也
2020-7-19
这意义不明的主旨,莫名其妙的剧情发展,和廉价感扑鼻的死亡气息,简直可以称作7seeds精神续作了。确实想不到开篇的1分25秒就是本作的巅峰了(笑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9-25
首先原作当然是一坨大便,动画则像是把这坨屎发酵了一下。刚拉出来的粑粑还没有那么臭,这下子彻底臭气熏天臭不可闻了。制作组要是觉得原作不行,你干脆大刀阔斧改个面目全非,说不定我还会夸你一句有魄力。搞一堆皮里阳秋春秋笔法的小把戏,实在见不得人,原作的内核固然糟糕,角色成长令人咋舌,但比起本动画这种畏畏缩缩的恶心人,还是正大光明的多了。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6
整体框架看得出雕琢得不错,但是细节也太糙了,就像剧中的骗局一样糙,而且越到后期越糙。case1到4,大毛病没啥,小问题越来越多,就强行往它预先设置好的大方向上靠。比如最后远东魔术师篇两边一个靠谱的翻译都没有,这也太扯淡了。不过不带脑子当爆米花爽片看看还是及格的。制作很棒,往上拉分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
制作的确不如第一季,但胜在剧情渐入佳境。比起第一季时神时鬼的单集演出水平,本季更显稳定与优秀。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9-19
一季的篇幅做包含这么多角色的原创(手游?)动画还是太勉强了,直到最后我都没几个角色能把名字对上。全篇印象最深的地方竟然是OP的演出……不过总体来说已经超出播放前的预期值了。 -
弩级战队HXEROS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12话 / 2020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きただりょうま『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本亮友
2020-9-26
云母!好裤裆!云母!好裤裆!云母!好裤裆!云母!好裤裆!云母!好裤裆!云母!好裤裆!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20
女主这么严重的公主病应该送去电疗几个疗程。全篇就是各种元素的大杂烩,不过我并不讨厌就是了,还算蛮有冈味的。 -
一人之下3·入世篇
8话 / 2020年4月24日 / 米二(动漫堂) / 平思宸、庄雅芳
2020-5-9
进步还是有的,私心多给点分吧,不过中间几集外包的水平又像是回到了以前。某些部分的打戏确实不错,可是对于入世篇,比起打戏,文戏更加重要。这季的演技和叙事结构实在是不能让人满意。副标题为入世篇,“入世”两个字讲清了吗。这段剧情原作给我的感觉就算称不上震撼,也绝对算的上惊艳,但是在这季动画里我完全感受不到。如果说上一季大量的擂台战掩盖了叙事手段的单薄,这季动画表现出来的叙事水平实在令人堪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真的好笑吗?//确确实实比第一季有趣多了,而且远超预期。 -
座敷童子榻榻米酱 ざしきわらしのタタミちゃん
12话 / 2020年4月10日 / 押切蓮介 / 押切蓮介、ゼロジー、エイベックス・ピクチャーズ(avex pictures) / 山下敏成
2020-6-26
-
天晴烂漫! 天晴爛漫!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橋本昌和 / APPERRACING / 大東百合恵
2020-9-25
无疑问是PA最差动画了吧。天狼和FG再差也是一个逻辑自洽的故事。本作完全以瞎胡闹和闹着玩推动剧情。天晴和小雨两个成年人如同两个幼儿园小孩,中国女车手性别歧视那段想笑,富二代也是有钱烧的,小屁孩就真的是小屁孩。单纯讲赛车勉强还凑合,后面又一起打一个装逼的麦克雷。麦克雷装逼的时候自己就把开车的全干碎,后面剧情需要的时候又直接被拿下,毫无逻辑,你TM倒是开枪啊。这种动画企划能通过,企划方应该是脑子坏了。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7
好看吗?不好看。有趣吗?不有趣。如果说前半段零碎的单元剧还有点trigger的味道,那么后半段一眼就能看到底的苦情戏只能说实在让人受不了。狐狸女说的好,女主的自我感动确实让人恶心。而反派也真是毫不掩饰。ep12彻底给我整笑了,感觉又看了一遍promare,还是劣化版的。扳机社老三样了,毫无新意。与小魔女学园相比简直云泥之别。 -
影之诗 シャドウバース
48话 / 2020年4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原田大基、新田靖成
2020-6-23
够了,就到这里吧,之后我也看不下去了。这东西弄成子供向就是一个笑话。就算这个世界上可能会有小学生玩YGO,那也绝不可能有小学生玩SZB,更何况还是在NS上玩。最后给KMR提个建议,赶紧把决斗构成踢了,把每个版本的最速GM3请过去做决斗构成,肯定比这个有意思,还能变相鼓励肝帝冲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