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18
人物年龄设定成初中生太出戏了,你们哪像毛都没长齐的初中生啊。。。其实这个故事还挺吸引人的,要讨论的东西也还不错,感情渲染还算合理到位。但是动画制作实在太不行了,PPT大户。。不过看在还有下一季的份上,勉强接受吧。。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5
感觉。。。比第一季无聊好多。角色塑造上,某些队友还是那么憨批,完全看不到什么进步。都两季了还在犯圣母病。剧情也不如上一季,相比于上一季反而没什么内涵。唯一没退步的也就是制作水平,不过这一点想来也没啥退步的余地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感动在哪里?这几位不会觉得你都被扔进历史的垃圾桶里了,还要在垃圾桶里呻吟“我觉得我没问题”叫感动吧?//唉,历史的垃圾桶。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8-6-20
开会司马脸 上学司马脸 聊天司马脸 吃醋司马脸 挖坑还不填 感情戏稀烂 行吧 -
3D彼女 第二季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第2シリーズ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2019-3-31
和第一季基本一个水平 少给一分因为oped实在太难听 -
幻海奇情 7SEEDS
12话 / 2019年6月28日 / 高橋幸雄 / 佐藤陽子
2019-7-21
就这制作质量不是骗钱?翔一样的分镜加上同样翔的叙事节奏简直就是灾难,制作组做群像戏的能力差到令人发指,故事主线穿插人物故事的转折生硬的都要骨折了。人物除了花,新卷,岚和春都是jingshen病,而且还弱智,尤其是安居和凉,什么狗屁思考逻辑,就你们几个也配末世求生吗?脑残的人物发展出脑残的情节,这季还烂尾到那儿了,制作组真应该补偿我看这破玩意浪费的12*25min的时间 -
幻海奇情 第2期 7SEEDS 第2期
12话 / 2020年3月26日 / 高橋幸雄 / 田村由美「7SEEDS」(小学館「flowers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α」刊) / 佐藤陽子
2020-8-1
意外的比第一季好太多了。也可能是第一季实在太糟糕了降低了我的预期。前段剧情还是很奇怪,夏A组的人物逻辑我依旧不能理解,说实话夏A的背景设计的就很扯蛋,就硬是黑深残,太假了。那个船长要用核弹炸毁日本那段我也看傻了,后面几话还行,论点不新鲜但是至少讲出来了,这一点就比第一季好太多,第一季是干讲故事都讲不清的水平,纯恶心人。结局好评。但是ed抄袭还是洗不了。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22
什么傻吊剧情 也太无聊和可笑了点 一点新鲜东西都没有 老一套讲的也不够好 中间几集气氛渲染像是在逛街 毫无紧张感 设定都不算讲的很明白 也就打斗作画算个亮点 最后两集剧本尤其愚蠢 -
AIR 剧场版 Air 劇場版
1话 / 2005年2月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小林明美
2018-9-18
全片给我的感受用两个字概括就是:诡异 诡异的剧情改动 不合时宜的BGM插入 糟糕的高曝光摄影 背景基本看不清 高亮度打光晃的我意识模糊 还有大量反复使用的静止画面很多情况下也显得格外古怪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6-7
这东西有推理要素吗(笑) 推理解密过程基本算是白给吧 前几集悬疑气氛铺垫的还行 后面人物的行为方式和思考回路真是完全无法理解 最后三集更是俗套 就当做他们都疯了吧 但是我看的只想笑 果然这片子只能看见崎鸣了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6-8
无聊 但是比本篇强点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1
好吧,我明白不能吃书太过分。所以我觉得写最初版背景故事原案的那家伙应该给整个动画制作组多磕几个响头。。。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7
本质爽片 故事本身还是不行 双线发展大部分时间都交错不上 前期完全不吸引人 人物关系铺垫不明 无意义的血腥镜头也有些多 刑侦推理完全是填鸭式 后几集解密篇勉强还行 但全篇看的毫无波动 部分剧情发展不知所以 最后又归结为了宿命论更加落于下乘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5
穷酸的制作 简直就是有声漫画 仅有噱头的笑点 除了最开始还有丶意思 后面基本就剩下反复用那几个烂梗恶心人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7
ep13也太糟了//无趣的女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