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3-29
为爱抖露献出心脏?//感觉像是把一个三流狗血恋爱片和一个三流励志偶像片生硬拼接在一起的马戏团缝合怪。哪都不行,加起来变成六流了。剧情实在过于弱智。还好制作组至少懂得把live做的好点。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16
就算考虑到原作庞大文本量只压缩到12集的难度 这部动画也是完全不合格的 制作组完全抓不到重点 改编方向莫名其妙 还经常略过重要内容 冬篇简直一团糟 我怀疑动画党基本完全看不了 这些都先不提 勉强能忍 最后一集实在自作聪明 狗尾续貂 比原作结局弱了十万八千倍 完全是xjb改 -
伊斯卡 ISUCA
10话 / 2015年1月23日 / 岩永彰 / 高橋脩(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エース刊) / 秋山由樹子
2017-7-24
不是辣鸡轻改 堪比辣鸡轻改 可以说是精神轻改了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7-8-2
不管怎么黑 这部片子的质量其实并不算差 然而动画的成功也和原作弓弦大文豪的厕纸著作没jb关系 希望他别再往自己脸上贴金了 -
Kanon
13话 / 2002年1月30日 / Key/VISUAL ARTS / 大西陽一
2020-8-9
大概是极限的三分之二吧//整体上只能说中规中矩吧,某些细节描写和人物心理独白有亮点,但是整体架构,氛围渲染,尤其是结尾的处理几乎被京都版完爆了。有一部分可能是能力问题,但是绝对还有另一部分是态度问题。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9-19
一季的篇幅做包含这么多角色的原创(手游?)动画还是太勉强了,直到最后我都没几个角色能把名字对上。全篇印象最深的地方竟然是OP的演出……不过总体来说已经超出播放前的预期值了。 -
聆听者 LISTENERS リスナーズ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安藤裕章 / 1st PLACE / スロウカーブ / Story Riders / 鎌田晋平、小泉初栄、高原修司
2020-6-20
不知道从哪里开喷好了,因为所有的点都蛮糟糕的。大概勉强能体会到jin想表达什么,感觉他自己应该玩的挺high的,然而完全没考虑给观众看的效果。想法是一回事,表现效果是另一回事。当然,jin弄出来的东西都是这个样,对他的剧本水平抱有期待是我错了。最后对企划方为什么会通过本作的动画化企划感到疑惑。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6
没有那种水平就别学什么诡叙了 耍的是真不好看 诡叙完还是没有新内容 老套的故事 看完最后一集我都笑了 还搞出一堆bug 诡叙就非要有一堆bug吗 还是剧本能力不够 前几集蠢的过分 尤其第一集 劝退感满分 伏笔和强行凑剧情进度的感觉明显 僵硬演出 说好来听歌的也没啥好歌 也就那一话还凑合 勉强救到及格线吧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从起初的自弃感到chief篇结束的回归,这一段堪称完美,也诠释了全篇是主角回归的旅程。chief篇无疑是本季的巅峰,而当结局joe披上chief的机甲再度登场与mac作战时,又再一次将这种意象重叠了,真正完成了这段旅途,翻篇启程。可以说本季在剧本架构上感情非常饱满。但是在具体情节设计的细节我却有不快。一是joe的离去,与番外地成员的冲突多少有些不符合人物形象的牵强。二是mac芯片的剧情实在迷惑。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8-1
虎头蛇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