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6-21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2013 Khara 原创 萝卜 新世纪福音战士 科幻 2013年11月 2015
看完了这个系列,分没打高是因为最后几十分钟的意识流和无聊的摆造型打斗,还有没有彩蛋。果然人还是要成熟一点,接近三分之一的真嗣罢工时间真的烦,其他同学全都在逆境下成长为有担当的大人,特别是凌波的改变又有了破那时候不舍的感觉,真好。明日香也不用被迫去喜欢一个不会来救她的人,真好。 -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1话 / 2016年3月5日 / 八鍬新之介
2016-9-15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16 搞笑 科幻
只能说还原了漫画,中规中矩的,剧情超赶的过山车,时光机会花时间这个设定没搞懂,不是呆过去多久也只是秒内的消失,离家出走略噱头。下次原创不期待。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1-12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漫威 美国 電影 漫画改 电影 科幻
第一部认真看完的迪士尼,以前还一直对3D美国动画电影有偏见,这部除人设,场景医护气球lalala立体感渲染的太真实的,故事有点刺激,漫威的蜘蛛侠大战谁他爸的味道开始还以为合作的商人是大boss,结尾以为lalala会死,哥哥似得不值阿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4-10-25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后宫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约炮大作战 元永庆太郎 2014 轻改 ProductionIMS 科幻
画面崩成狗,折纸不要脸,亲妹恶心,新增的双子好烦,美九也是刻画不够,不过最后一话的美九还不错,狂三洗白趋势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4-10-25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2013年4月 后宫 轻小说改 校园 TV 井上麻里奈 轻小说 科幻 2013 狂三
不怎么喜欢也看完了,标准后宫片,有各种属性而已。画面还不错,特别是眼睛的画法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9-1 / 标签: 剧场版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J.C.STAFF 超电磁炮 2013 2013年2月 轻小说改 科幻
一股超时空要塞的感觉,音乐不耐听。 反正原创剧情可以乱编,看透把妹揩油左拥右抱人渣当麻了!! 我去翻翻元春的笔名喵^。^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8-13 / 标签: 虚渊玄 花泽香菜 科幻 2014年10月 原创 Production.I.G noitaminA 燃 石田彰 関智一 爱的战士 天野明
这枪太不智能了,警察不是怎么好工作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
1话 / 2012年9月22日 / サンライズ
2014-8-24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基友英雄传 Tiger&Bunny 2012年9月 基 虎兔 桂正和 科幻 热血
开始就加了点新画面炒冷饭,还有一些意味深长的基。 江户川罗宾的剧情还不错,配乐OPED赞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11-13 / 标签: 夏日大作战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贞本义行 科幻 2009
听说很久一直没看,表现力太强了,无影人设也是特立独行,网络世界里的勾线风格帅死了。和马用女声配太难受,用棒球电视作为叙述战况手法,过程中主角团都给了个轮流耍帅的时间不明觉厉,家族以及全人类团结一心打倒AI而升华主题。NDS出镜率好高, 剧场版的设定感觉可以出个全平台联机游戏除了花札的。 -
交响诗篇 彩虹满载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原口浩 / BONES
2014-9-8 / 标签: 交响诗篇 科幻 EUREKA 2009 剧场版 平行世界 BONES 原创 动画 萝卜 治愈 燃 热血
EUREKA7变成黑暗剧了阿!!同舰伙伴反目互相残杀,裸厕和摄影不幸阵亡,还有人造细胞卵乱入,多米莫奈夫妇的哲学课堂,少年拒绝了奇迹,然后双宿双栖。 -
哆啦A梦:新·大雄的宇宙开拓史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宇宙開拓史
1话 / 2009年3月7日 / 腰繁男
2015-8-14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藤子・F・不二雄 2009 科幻 宇宙 电影
有太多部的设定都是宇宙,真的很容易忘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4-8-22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剧场版 骗钱 序 Evangelion 科幻 2007
普通,为后期过渡用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4-12-27 / 标签: 穿越时空的少女 贞本义行 剧场版 治愈系 细田守 恋爱 校园 治愈 時をかける少女 科幻 筒井康隆
前面大半是搞笑,后面严肃地扯了些很厉害的设定,莫名其妙的爱恋?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6-8-14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蒸汽 科幻 2004 蒸汽男孩 steampunk 飞行 蒸汽朋克 原创 映画
没看Akira前,觉得主角都是一个人。这次是乖小孩,没有暴力的国家抢东西死人都文雅的很,比A好的只有能辩脸。那些机器真的细致到爆,但不影响剧情无聊,抢儿子抢孙子笑死,你们连个球都管不好。 -
新盖塔 新ゲッターロボ
13话 / 2004年4月9日
2014-9-7 / 标签: Getter 萝卜 OVA 永井豪 石川英郎 给他萝卜 科幻 漫画 2004年 燃 热血
第一部看完的盖塔,巨燃,打大boss时我还以为有24话呢,话数少遗憾,剧情粗线条画风都神,后三话燃度不亚于天元突破!!中间还有点色情,血腥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6-8-7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akira 科幻 科学与毁灭 1988 阿基拉 硬科幻 末日
画面除了人物男女和脸分不清外都挺好的,那些手绘爆炸碎屑比宇宙军还强。场景真的很细致,剧情是开始这是什么到一直惊呼的感觉,虽然整个片不知道讲什么但看的很过瘾,尤其是铁雄得到力量之后很震撼,里面军队的行为各种正面,民众倒是杀了一了百了的感觉,奥运会预言的好准!!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15-1-6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剧场版 贞本义行 1987 山贺博之 科幻 岡田斗司夫 宗教 映画
对这种古老又朴素的画面很有兴趣,感觉很温馨,动作也很自然。 果然即使是没有使徒没有魔法的世界,人类的敌人终究是自己。 梦想是生命的价值所在,没有梦想的酒肉池林终是空虚。 还担心怎么返航,片尾Staff的简笔交代了成功返航的情景. 传说中的续作在2018年上映,天喔,EVA完结几周年了?@2018年2*岁的我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