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面人W タイガーマスクW
38话 / 2016年10月1日 / 梶原一騎 / 香川久
2016-11-1 / 标签: TV 2016年10月 东映 漫改 2016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神拳的感觉,赛璐璐的笔触,人物也很有型,就是剧情反正都这样 -
DAYS
24话 / 2016年7月2日 / 宇田鋼之介 / 安田剛士
2016-8-19 / 标签: 2016年7月 TV 足球 漫画改 漫改 2016 运动
虽然是真实系足球,但全场练习跑步占戏份太多,连我这外行都想说男主就不能练练球吗?耗体力战术很烂诶,踢球都不准,对手太弱太路人还各种犯规没人管。主要角色描写很好,剧情不合格。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19 / 标签: 2016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日常 TV 治愈 飞翔的魔女 漫改 2016
很有趣的轻幽默,一下子说出很厉害的话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6-19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TV 12岁 2016 漫改
看了一话,舌吻你们这些小P孩装成熟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4-10 / 标签: 2015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食戟之灵 2015 松岡禎丞 漫改
大失望,热血美食番就认真做啊,料理界的败类,卖什么肉,整个气氛很怪,剧情也是狗血 -
境界的轮回 境界のRINNE
25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4-10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TV 高桥留美子 境界的轮回 2015 BrainsBase 石川界人 漫改 山口勝平
虽然这种片就这样子,但看了一话还感觉还不错,男主穷鬼太可爱,女主太淡定了。头发感觉太难看了 -
银狐 ぎんぎつね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4-12-27 / 标签: 银狐 TV 治愈 金元寿子 三木真一郎 漫改 Diomedea 2013 2013秋 日常
主要还是OP太喜欢了,近几年都是OPED惊艳,剧情平平的那种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9-23 / 标签: 2014年7月 動画工房 搞笑 中村悠一 木村良平 2014 动画工房 漫改 泽城美雪 小野友樹
只有我不喜欢这种较做作的番吧,人气为毛这么高!!这种伪日常少女卖腐的味道好捂鼻。
在看的标签
- 102TV
- 34漫画改
- 212014
- 19热血
- 182015
- 18轻小说改
- 15花泽香菜
- 15治愈
- 14原创
- 13搞笑
- 12A-1Pictures
- 11J.C.STAFF
- 11燃
- 10科幻
- 10萝卜
- 102015年1月
- 9神谷浩史
- 9游戏改
- 8SUNRISE
- 82016
- 82014年7月
- 8百合
- 8BONES
- 8漫改
- 82013年10月
- 7中村悠一
- 72014年10月
- 72014年4月
- 7MADHouse
- 7京阿尼
- 6日常
- 62013
- 6校园
- 62014年1月
- 6童年
- 6A-1
- 6ProductionI.G
- 5子供向
- 5剧场版
- 52015年4月
- 52012年10月
- 52012年4月
- 5钉宫理惠
- 5萌
- 5JUMP
- 5东映
- 5后宫
- 4偶像
- 4BrainsBase
- 4泡面番
- 42012
- 4金元寿子
- 4恋爱
- 4Diomedea
- 42016年1月
- 4乙女向
- 42013年7月
- 42015年7月
- 4福山润
- 4P.A.WORKS
- 4骨头社
- 4治愈系
- 4杉田智和
- 4经典
- 4轻改
- 42011年4月
- 3ufotable
- 3能登麻美子
- 32016年10月
- 3福山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