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4-5 / 标签: 2015年1月 DRRR! Dollars 花泽香菜 神谷浩史 泽城美雪 沢城みゆき
劈开播放是个坏习惯,我感觉这期没怎么展开就结束了,DRRR的故事结构就是要将大量人物线铺开最后收束才好看,现在这样没法给予很高的评价。制作方面BB社包给了小号,感觉人形说不上崩坏,但不舒服的情况还是挺频繁。 -
暴力宇宙海贼 剧场版 亚空的深渊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ABYSS OF HYPERSPACE -亜空の深淵-
1话 / 2014年2月22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堀内修
2014-11-13 / 标签: 花泽香菜 剧场版 小松未可子
人设总作监换了,该说是人物可爱度下降了还是竹内浩志的人设接受度高呢?剧情节奏倒是沿袭了TVA那不紧不慢的风格,只有最后30分钟看得过瘾。宇宙空间的3DCG效果依旧很棒。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19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东京喰种 花泽香菜
失望。原作的“喰种”这个概念有些寓言的意思,但本作基本上就只剩下感官刺激了,只有打斗部分要比漫画好看。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4-5-25 / 标签: 新房昭之 东山奈央 花泽香菜
用shaft的风格来演绎这种恋爱喜剧,看起来还是挺有趣的,总的来说中规中矩,没太多亮点也不会让人烦。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4 / 标签: P.A.WORKS 花泽香菜 冈田麿里
P.A.制作没得说,画面、音乐都很棒,剧情虽然结尾略疲软,不过能享受这个过程的话,还是有亮点的,岡药六厂我信你啊!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4-3-26 / 标签: 东京暗鸦 花泽香菜 喜多村英梨
作为一部TVA,看的时候大篇幅内容需要弹幕注释,而剧情内容也极尽删减,最后更多的变成小说党的自high,战斗画面华丽度也算满意,非原作党看个热闹也算能接受。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8-19 / 标签: 花泽香菜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妹 竹达彩奈 A-1
作为改编作品,本作接盘侠A-1继承了前篇AIC神砍原作的精神,面对6-11卷来了个大无双,11卷直接就砍没了;不过12卷基本还算是高还原,3话长度几个经典的场景和台词都交待得比较完整。A-1的作画还算有保证,不过就是也没什么需要高帧数的场景就是了……另外因为是改编动画不能对剧情要求太多,至于原作小说12卷我已给1星报复伏见。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3-6-30 / 标签: 花泽香菜 被狙击的学园
画面去掉人物的话很赞,为什么如此充实的背景画面却配合以这样干瘪的人设呢?而且人物动作出乎意料的夸张,和整体风格不是很达的感觉。剧情除了感情部分都没看明白,世界观缺乏详细交代、后半段更是看的人雾水一头。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3-6-1 / 标签: 新海诚 花泽香菜 剧场版 言语之庭 动画电影
画面尤其是背景极赞,令人惊叹的雨滴效果特写贯穿整部电影,人设也回归了。继承秒五大统,新海诚那种“虽然结局遗憾,但仍然值得回忆”的青春故事我非常喜欢。BGM的钢琴曲调感觉很违和……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13-4-10 / 标签: 新房昭之 花泽香菜 阿澄佳奈 轻小说改
无亮点、最后的百合还行……哥哥的声线让我鸡皮疙瘩一身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3-4-1 / 标签: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花泽香菜
当年看第一季的时候只给评了5星,不过读了小说之后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剧情走向的,几个人物都开始展现各自的闪光点,几乎不分伯仲了,可惜动画还是有些粗糙,强行加快进度的结果就是缺少了很多细节的呈现……虽然不尽如人意但依然期待第三季。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3-2-28 / 标签: BLOOD-C 水树奈奈 剧场版 花泽香菜
无看点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12-7-1 / 标签: 花泽香菜 科幻 宇宙海贼
热血的OP,烧钱的3D,四平八稳的剧情,霸气侧漏的后宫……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2-3-23 / 标签: 黑岩射手 BRS 百合 花泽香菜
本想给6分,但是想想GC才给了6分……所以给5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1-6-1 / 标签: 我家黑猫不可能这么可爱 俺妹 花泽香菜 我的学妹不可能这么可爱
-
.hack//量子 .hack//Quantum
3话 / 2011年1月28日 / .hack Conglomerate / 長谷部敦志
2011-4-16 / 标签: .hack 花泽香菜
对于不了解.hack系列的人,是不是有点难懂了呢……作品有传承性固然好,但是也要吸引新观众啊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1-4-1 / 标签: 山本宽 花泽香菜
宽叔你给大家带来了一款经典粪作呢!你可以去死了
看过的标签
- 19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8剧场版
- 16国产
- 14J.C.STAFF
- 14新房昭之
- 13儿时萌
- 12京阿尼
- 11noitaminA
- 10里番
- 10轻小说改
- 9BONES
- 9搞笑
- 8神谷浩史
- 8短片
- 8Production.I.G
- 8萝卜
- 8泡面番
- 7萌
- 7虚渊玄
- 7OVA
- 7A-1Pictures
- 7原创
- 7轻小说
- 6PoRO
- 6治愈
- 6新海诚
- 6TRIGGER
- 6科幻
- 6钉宫理惠
- 6怀旧
- 6GAINAX
- 6岡田麿里
- 6庵野秀明
- 6SUNRISE
- 5西尾维新
- 5沢城みゆき
- 5花澤香菜
- 5CLAMP
- 5OAD
- 5荒川弘
- 4GEASS
- 4卖肉
- 4阿澄佳奈
- 4大河内一楼
- 4泽城美雪
- 4泽野弘之
- 4百合
- 4冈田麿里
- 4久石让
- 4鲁路修
- 4神枪少女
- 4漫画改
- 4物语系列
- 4Type-Moon
- 4几原邦彦
- 4后宫
- 4魔神英雄传
- 4c.c.
- 3小松未可子
- 3田中芳树
- 3GUNDAM
- 3国产动画
- 3笨蛋
- 3鬼父
- 3boku
- 3山本宽
- 3GONZO
- 3暴力
- 3骨头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