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4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Type-Moon Fate
这次不感谢睿智总监,因为没抢到票(听说第一天抢的服务器都崩了);黑呆和B叔那段打斗真的是赞,土狼人设有点唐突,可能和删减有关,前一秒正义伙伴,大义凌然,后一秒人型推土,道貌岸然;可怜金闪闪,两部剧场版了,没啥戏份就打卡下班了;等待第三部。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18-12-27 / 标签: 漫改 2018年十月番 StudioPierrot 东京喰种
已经不是魔改的问题了,胡乱省略剧情,有些画面就好像是理直气壮的告诉你“想知道为什么吗?去看原著吧!”总之历经4部番剧,也算完结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31 / 标签: 2018年10月 佐贺偶像是传奇 MAPPA
宫野真守辛苦了,真的厉害!MAPPA可以的,越来越会玩了,第二话那段rap真是赞!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12-12 / 标签: 东京喰种:re StudioPierrot
魔改太厉害,该详细的地方给过了;该简洁的地方反而拖沓。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京阿尼 轻改 紫罗兰永恒花园
毋虚多言,细腻感人。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1-24 / 标签: A-1Pictures 七大罪 漫画改 热血
“我是卢本·梅利奥达斯伟,我和十戒55开,我绝对没开挂”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2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3月的狮子 治愈
心智逐渐走向成熟的道路。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5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奈須きのこ
因为FGO抢到了票,感谢睿智总监(手动滑稽)。 因为还得照顾一些不太了解的观众们,所以有些情节上及交代事物的拖沓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整体质量上乘,音乐好评! -
美男战国 穿越时空的爱恋 イケメン戦国◆時をかける恋ははじまらない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渡辺誠之(トムス・ジーニーズ) / サイバード / 山中純子
2018-1-14 / 标签: 游戏改 泡面番
我是怎么了,为了搞清楚这番的制作公司居然还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18-12-30 / 标签: Production.I.G 咕噜咕噜魔法阵 2017夏
IG做的新系列,整体还不错。但类似扳机社《小魔女学园》一样,前半看起来真的挺不错的,后半这个套路继续下去,就有些乏味了,而且最后明显有些赶进度了,风之剑给的那么草率。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2-11 / 标签: Fate Type-Moon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还是比不上飞碟社自己做的精良,但是感谢此番,成功入坑FGO -
机动战士高达 暮光的阿克西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wilight AXIS
6话 / 2017年6月23日
2018-1-28 / 标签: SUNRISE 高达 萝卜 泡面番
哇,都快40周年了,现在可以容忍日升的像这样小打小闹,但是2019年的时候求求日升别胡闹.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8-1-13 / 标签: WHITEFOX 轻小说改
白开水一般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10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小说改 有頂天家族2
可爱的毛球们,希望能有后续故事。 -
剑风传奇 次篇 ベルセルク 次篇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剑风传奇 热血
最后一张CONTINUES嘎子的作画帅爆!!接下来就是等待30周年的又一波新企划了T T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7-16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剧情上体确实比上一季矫情很多,美智留酱油了整一季,戏份还不如出海学妹多,但是看到吐槽箱里有人乱黑新房也是醉了...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南条爱乃
最后的尬舞看得我头皮发麻... -
世界之暗图鉴 世界の闇図鑑
13话 / 2017年4月2日 / 井口昇、上野遼平、中平一史、飯塚貴士
2017-6-29 / 标签: 2017年4月 恐怖
封面比故事恐怖,看到最后一集就想看看这个翻书人洗不洗手233333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22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泽野弘之
最后一集可圈可点。 -
暗芝居 第四季 闇芝居 第4期
13话 / 2017年1月15日 / 兼子昌也 (ILCA)
2017-3-27 / 标签: 2017年1月 泡面番 恐怖
大叔声优变了,一下还不能习惯,结果最后一集熟悉的大叔又回来了,真感觉会有第五季...
看过的标签
- 11轻小说改
- 82017年4月
- 7泡面番
- 7A-1Pictures
- 6原创
- 6XEBEC
- 5泽野弘之
- 52017年1月
- 4小说改
- 4萝卜
- 4ufotable
- 4京阿尼
- 42016年10月
- 4冲方丁
- 3热血
- 3恐怖
- 3SUNRISE
- 3苍穹之法芙娜
- 3TRIGGER
- 3WITSTUDIO
- 32016年4月
- 3Type-Moon
- 3Fate
- 3漫画改
- 3剧场版
- 2七大罪
- 22016年7月
- 22014年10月
- 2WHITEFOX
- 2游戏改
- 22016年1月
- 2StudioPierrot
- 2P.A.WORKS
- 2OVA
- 2SHAFT
- 2高达
- 1亚人
- 1东京喰种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1七原罪
- 1治愈
- 1甘城辉煌乐园的救世主
- 1PolygonPictures
- 1进击的巨人
- 1徳井青空
- 1MAPPA
- 1强袭魔女
- 1LoveLive
- 1恶魔之谜
- 1百合
- 1七つの大罪
- 1搞笑
- 12017夏
- 1有頂天家族2
- 13月的狮子
- 12018年10月
- 12018年十月番
- 1佐贺偶像是传奇
- 1东京喰种:re
- 12017年7月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noitaminA
- 1SILVERLINK.
- 1Muv-Luv外传
- 1新房昭之
- 1Live!Sunshine!!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GUNDAM
- 1青春
- 1咕噜咕噜魔法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