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8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J.C.STAFF
不要停下来啊(指齐照狗粮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4-2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Lerche
正宗治愈系,少女森林旅行+虫师正面版?Lerche这次没有丢人!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18-4-2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新来的小姐姐有趣,但是整体比一期差太多了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TV Genostudio 漫画改
扣人心弦的设定,结果靠超展开推动剧情,最后还来个机械降神,某种意义上也算是高开低走了吧……不过没有制作委员会好评,嗯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2-2-25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泡面番 神風動画
对不起,我拒绝评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5-8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SHAFT
小小的花瓣却震撼人心,新房和SHAFT再一次用完美的作品告诉世人:即使在这駄作横行的时代,真正的艺术仍能耀眼夺目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芳文社
被迷糊餐厅风格的OP拉进来,上次看芳文已经是若叶了……标准题材,正常发挥,不过不失吧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オレンジ
本季黑马?3D技术出神入化,声优阵容基本网罗了一线女声优,不过人物太多了认不清楚,剧情莫名其妙的虐,总的来说还是有点儿女性向的意思的?收尾太仓促,总评降一星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WHITEFOX
本季黑马,废土公路反战片,如果百合要素再弱一点我会更满意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8-1-10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J.C.STAFF
第三季还要搞分割放送,而且这后面半季全是在引入大BOSS,没什么看头,以及金元寿子听起来就是比种田梨纱来的老,不满 -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17-12-21 / 标签: 2017年7月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从来没见过这么赶的片……但是观感真的很好,结局圆了好多人的梦(我没看过老版所以还好啦),推荐,另外我一发十连出了三个老伯是要闹哪样……给个朱朱也好啊!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TV 绘梦 漫画改
日常轻百合的外表下隐藏着出人意料的内容,虽然绘梦越做越穷,节奏全程不在线,后半各种作画崩坏和错误,但观感仍然不错,尤其是很多细节特别讲究(人马的穿衣法,鱼人的系带内裤,作者我信了你的邪!),还有各式标题艺,破例给8分以资鼓励,补原作去了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TV 漫画改 Diomedéa 泡面番
猴式智减法,令人智熄的操作,然而从中期开始就觉得没什么意思,看完最后一话我突然明白了原因:审丑疲劳了嘛……当然悠木碧你辛苦了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TV 漫画改 Studio五组 泡面番
和隔壁的猴子在同一个枠里面,但是这个狗粮真好吃,各种笑点,看起来一点都不会乏味,就是花式翻车太吓人了,学不来学不来。给8分,希望有后续或者第二季!——啊看到有OAD计划了,开心!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9-30 / 标签: 2017年4月 TV 漫画改 泡面番 TMS 大地丙太郎
敲碗求第三季!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6-29 / 标签: 2017年4月 TV 漫画改 EMT2
挺套路的,如果能克制自己的好奇心的话,看前三集就好……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6-24 / 标签: 2017年4月 TV 漫画改 ZERO-G
虽然剧情挺套路的,但是就是看着爽……怎么办呢?!不过萨塔尼亚的声音还是有点出戏hhhhhh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7-6 / 标签: 2017年4月 TV J.C.STAFF 漫画改
黑暗背景下表现出乎意料的稳定,日常好评,萝莉配音好评,OPED音乐都好评,大魔王你是已经预定了续篇吗? -
告诉我!辣妹子酱 OAD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OAD
1话 / 2017年1月23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7-3-3 / 标签: 2017年1月 OAD 漫画改 Feel.
能登的音效………………………………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1-10 / 标签: 2017年1月 TV 漫画改 京都动画 日常
他京一贯的高素质日常番,不过这次比一般的日常多了点奇幻背景,个人认为肥肠好看,就是LGBT要素让我不太能理解用意何在,11区也开始玩PC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8-2 / 标签: 2017年1月 TV 漫画改 動画工房
开始以为是饲料(毕竟饲料工房), 结果意外的是个日常+搞笑片,值得一看(其实我对混合饲料还是蛮有自信的?),结局有挖坑感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4-5 / 标签: 2017年1月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小品作,成本一般,但是观感很好,原作的立意也比一般的小品作要高一点 -
杀老师Quest 殺せんせーQ!
12话 / 2016年12月23日 / 仁昌寺義人 / 「殺せんせーQ!」松井優征・渡邉築・青戸成(集英社 「最強ジャンプ」連載) / 山形孝二
2017-3-10 / 标签: 2017年1月 WEB 漫画改 Lerche 泡面番
全程玩梗顺带发糖凑cp,师娘好评!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1-3 / 标签: 2016年10月 WEB 漫画改 泡面番 比村奇石
比村乳业动画化!蓝色滤镜版真是超神了……原田彩枫的声音怎么能这么SAO!!!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95漫画改
- 38轻小说改
- 36泡面番
- 32原创
- 17剧场版
- 13A-1Pictures
- 12搞笑
- 122016年7月
- 112017年1月
- 11J.C.STAFF
- 102016年10月
- 10OVA
- 10Lerche
- 92017年4月
- 92018年1月
- 92016年4月
- 9游戏改
- 82018年4月
- 8新房昭之
- 82015年1月
- 72017年10月
- 72015年10月
- 72015年7月
- 7小说改
- 7百合
- 62014年10月
- 62018年10月
- 62015年4月
- 6治愈
- 62018年7月
- 6TMS
- 62017年7月
- 52019年1月
- 5后宫
- 5热血
- 52020年4月
- 5SHAFT
- 52016年1月
- 4京都动画
- 4WEB
- 42019年
- 42016
- 4穿越
- 4BONES
- 4Feel.
- 4OAD
- 43D
- 4京阿尼
- 4日常
- 4TRIGGER
- 4WHITEFOX
- 4noitaminA
- 3战斗
- 3ZEXCS
- 3美食
- 3ZERO-G
- 3MADHouse
- 3CloverWorks
- 3大地丙太郎
- 3校园
- 3GONZO
- 3成田良悟
- 3神谷浩史
- 2SILVERLINK.
- 2ScienceSARU
- 2田中芳樹
- 2弹丸论破
- 2朱夏
- 2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