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20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剧场版 MADHouse
感觉是为二期投石问路的一步,制作精良,剧情感人,不过受时间限制,感情线有点突兀,(仅从剧场版看)特图的真实目的也不够明了,8分!另外协会成员表示又有新药了真TM开心! -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17-12-21 / 标签: 2017年7月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从来没见过这么赶的片……但是观感真的很好,结局圆了好多人的梦(我没看过老版所以还好啦),推荐,另外我一发十连出了三个老伯是要闹哪样……给个朱朱也好啊!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0-9 / 标签: 2017年7月 TV 轻小说改 PINEJAM 电学
有人说全靠误会撑起来的剧情不靠谱,电学则表示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前期各种超展开加上官中的出彩翻译引来喝彩无数,后期剧情走向扭曲,不过最后一话还是回到了GAMERS的本质上来,可喜可贺——不过我看二期够呛了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TV 绘梦 漫画改
日常轻百合的外表下隐藏着出人意料的内容,虽然绘梦越做越穷,节奏全程不在线,后半各种作画崩坏和错误,但观感仍然不错,尤其是很多细节特别讲究(人马的穿衣法,鱼人的系带内裤,作者我信了你的邪!),还有各式标题艺,破例给8分以资鼓励,补原作去了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TV 漫画改 Studio五组 泡面番
和隔壁的猴子在同一个枠里面,但是这个狗粮真好吃,各种笑点,看起来一点都不会乏味,就是花式翻车太吓人了,学不来学不来。给8分,希望有后续或者第二季!——啊看到有OAD计划了,开心!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TV 漫画改 Diomedéa 泡面番
猴式智减法,令人智熄的操作,然而从中期开始就觉得没什么意思,看完最后一话我突然明白了原因:审丑疲劳了嘛……当然悠木碧你辛苦了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95漫画改
- 38轻小说改
- 36泡面番
- 32原创
- 17剧场版
- 13A-1Pictures
- 12搞笑
- 122016年7月
- 112017年1月
- 11J.C.STAFF
- 102016年10月
- 10OVA
- 10Lerche
- 92017年4月
- 92018年1月
- 92016年4月
- 9游戏改
- 82018年4月
- 8新房昭之
- 82015年1月
- 72017年10月
- 72015年10月
- 72015年7月
- 7小说改
- 7百合
- 62014年10月
- 62018年10月
- 62015年4月
- 6治愈
- 62018年7月
- 6TMS
- 62017年7月
- 52019年1月
- 5后宫
- 5热血
- 52020年4月
- 5SHAFT
- 52016年1月
- 4京都动画
- 4WEB
- 42019年
- 42016
- 4穿越
- 4BONES
- 4Feel.
- 4OAD
- 43D
- 4京阿尼
- 4日常
- 4TRIGGER
- 4WHITEFOX
- 4noitaminA
- 3战斗
- 3ZEXCS
- 3美食
- 3ZERO-G
- 3MADHouse
- 3CloverWorks
- 3大地丙太郎
- 3校园
- 3GONZO
- 3成田良悟
- 3神谷浩史
- 2SILVERLINK.
- 2ScienceSARU
- 2田中芳樹
- 2弹丸论破
- 2朱夏
- 2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