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5-8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SHAFT
小小的花瓣却震撼人心,新房和SHAFT再一次用完美的作品告诉世人:即使在这駄作横行的时代,真正的艺术仍能耀眼夺目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SILVERLINK.
第一话开头的过激描写贯穿全片,差点扔了。人间真实和业界真实的混合,虽然staff玩的很开心但其实搞不好是桌游番?另外信p息p图t好评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原创
超出了超展开的领域而进入了神展开的神域……给这混沌加一星……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芳文社
被迷糊餐厅风格的OP拉进来,上次看芳文已经是若叶了……标准题材,正常发挥,不过不失吧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オレンジ
本季黑马?3D技术出神入化,声优阵容基本网罗了一线女声优,不过人物太多了认不清楚,剧情莫名其妙的虐,总的来说还是有点儿女性向的意思的?收尾太仓促,总评降一星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WHITEFOX
本季黑马,废土公路反战片,如果百合要素再弱一点我会更满意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8-1-10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J.C.STAFF
第三季还要搞分割放送,而且这后面半季全是在引入大BOSS,没什么看头,以及金元寿子听起来就是比种田梨纱来的老,不满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95漫画改
- 38轻小说改
- 36泡面番
- 32原创
- 17剧场版
- 13A-1Pictures
- 12搞笑
- 122016年7月
- 112017年1月
- 11J.C.STAFF
- 102016年10月
- 10OVA
- 10Lerche
- 92017年4月
- 92018年1月
- 92016年4月
- 9游戏改
- 82018年4月
- 8新房昭之
- 82015年1月
- 72017年10月
- 72015年10月
- 72015年7月
- 7小说改
- 7百合
- 62014年10月
- 62018年10月
- 62015年4月
- 6治愈
- 62018年7月
- 6TMS
- 62017年7月
- 52019年1月
- 5后宫
- 5热血
- 52020年4月
- 5SHAFT
- 52016年1月
- 4京都动画
- 4WEB
- 42019年
- 42016
- 4穿越
- 4BONES
- 4Feel.
- 4OAD
- 43D
- 4京阿尼
- 4日常
- 4TRIGGER
- 4WHITEFOX
- 4noitaminA
- 3战斗
- 3ZEXCS
- 3美食
- 3ZERO-G
- 3MADHouse
- 3CloverWorks
- 3大地丙太郎
- 3校园
- 3GONZO
- 3成田良悟
- 3神谷浩史
- 2SILVERLINK.
- 2ScienceSARU
- 2田中芳樹
- 2弹丸论破
- 2朱夏
- 2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