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3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日常 TV 搞笑 漫改 小林家的龙女仆
日常里面的优质作品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10-13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穿越 TV 青春 励志 校园 2021 轻改
这剧情本身框架不差,但是本身填的还是个高中生社团故事.(蓝毛好看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16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P.I.C.S. TV 群像 动物 2021
很棒的原创群像剧,一个爽快的剧本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14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奇幻 若林信 野島伸司 2021 百合
精致画面下的糟糕剧本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8-1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后宫 穿越 奇幻
好看的异世界作品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9-16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TV 狗粮 漫改 2021
感觉像人工糖精,直接一口给你闷进去 (op好看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8-15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日常 TV 漫画改 露营 治愈 C-Station
有着这样慢节奏的片,难能可贵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8-23 / 标签: 2021年1月 运动 P.A.WORKS 原创 cygames TV 偶像 游戏改 百合 StudioKAI
对我来说最感动的反倒不是什么作品本身或者演出,而是这些赛马背后本身的故事。对于赛马作品来说,出色的改编.。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0-4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2020年10月 TV key社 key 第几集打棒球? 浅井義之 Aniplex 2020 Na-Ga 恋爱 2020年 成神之日
前面单人线的水平来看,本作可以没有现在这么差的,1235这几话虽然老套,但本身却是不错。 但是从第6话开始,基友崩掉,进入主线之后男主,白毛全部崩掉。刻画的好的又全成了工具人 + 后三集什么鬼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10-12 / 标签: 百合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入间人间 TV 校园 2020 轻改
原作属于是太顶了(各种心理描写和大段的日常),改编的话完全按照原作来,只能说中规中矩(画面不算太差,我完全可以接受)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来訪者編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副人设:豆塚隆
2020-12-27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8bit 龙傲天 轻改 2020 中村悠一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科幻 有生之年
主要是打野你也太划水了,搞的没有装逼看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10-3 / 标签: TV 2020年4月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9-21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0年1月 推理 TV 科幻 NAZ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2020 津田健次郎
单元剧不错,主线一般般,世界观不太吸引我(中途补设定烦)op ed 转场时髦 总体7分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12-26 / 标签: 彼方的阿斯特拉 科幻 2019年7月 Lerche 漫画改 TV 漫改 2019 横山克
这动画最大的问题是节奏。前期被无聊的日常堆满了,同时很多演出导致画面贼尬(监督背大锅)中期的转折相当不错,足够精彩,不过后期揭晓谜底的时候剧情漏洞又凸显出来了,政治手法也相当儿戏(话说这种极度集权还能是民主也是真的nb)。当有点剧情的搞笑片还是挺不错的,不过问题还是整部作品的废话太多了,几个关键的转折点都扔到了后面。云雀这次的总体表现不错,画面小崩,不过时长属实超级加倍,横山克的表现中规中举,7分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5-18 / 标签: TV BONES 灵能百分百 ONE
说是超能力,倒不如说是影山他的心路历程 one老师是真的厉害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0-8-2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热血 2018年7月 TV 战斗 澤野弘之 续作 三期
除了前面政变时给的篇幅太少,其他都相当不错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4-14 / 标签: 少女☆歌剧 原创 百合 2018年7月 TV 歌剧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2018 KINEMA_CITRUS 舞台 KINEMA.CITRUS 几原邦彦
很有几原味道的一部作品,但是又融合进了导演自己的风格。挺适合在看企鹅前先看。不过因为篇幅的限制,导致有很多角色塑造的问题很大,故事给人一种没有讲完的味道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20-8-22 / 标签: 2018年4月 魔法少女 致郁 百合 TV 漫画改 魔法少女已经很累了
真的为了黑而黑的一部百合动漫,不是推荐所有人去观看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0-7-15 / 标签: 原创 TV 热血
作画,音乐无可挑剔的一部动画,完美的展示了废土的感觉。可能剧情稍微有点瑕疵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8-22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百合 游戏改 TV 偶像 运动
一般般,不差的运动番(没有live和最后一集太尬扣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7-15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TV 轻改 2018
我觉得剧情没有特别大的问题(我挺喜欢这种的),作画在奖励一分。唯一的缺点是值得讨论的点太少了,女主的成长并没有很好的体现出来。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0-10-3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Passione 校园 百合姬 漫改
什么鬼,这贵圈乱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9-3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漫改 湯浅政明 ScienceSARU TV 2018 漫画改 牛尾宪辅
不看第9集的话肯定是一部7分的作品,不过第9集的声音话表现足以让他竞争最佳单集就给了8.5, 再加上牛尾加分,
看过的标签
- 54TV
- 26剧场版
- 25原创
- 24京阿尼
- 21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漫画改
- 15搞笑
- 14key
- 14GAL改
- 13恋爱
- 12OVA
- 12J.C.STAFF
- 12校园
- 10漫改
- 92021
- 9科幻
- 9催泪
- 8游戏改
- 8后宫
- 8P.A.WORKS
- 8治愈
- 8日常
- 7轻改
- 7石原立也
- 7A-1Pictures
- 7妹控
- 7麻枝准
- 6庵野秀明
- 6奇幻
- 6EVA
- 62011
- 5CloverWorks
- 5阿卡林
- 5摇曳百合
- 5新海诚
- 52020年10月
- 52019
- 52018年7月
- 52021年1月
- 52018
- 5花泽香菜
- 5GAINAX
- 4悬疑
- 4天降之物
- 4神作
- 4Production.I.G
- 4热血
- 4萌
- 4BONES
- 4国产
- 4进击的巨人
- 4TRIGGER
- 4运动
- 42016
- 4音乐
- 42019年7月
- 4动画工房
- 4京都动画
- 32020
- 3SUNRISE
- 3吐槽
- 32017年4月
- 32008
- 3吉卜力
- 3久石让
- 3201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2018年1月
- 3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