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14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奇幻 若林信 野島伸司 2021 百合
精致画面下的糟糕剧本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1-11-30 / 标签: sola 七尾奈留 四方茉莉 久弥直树 TV 原创 能登麻美子 2007 2007年4月 天空 校园 NOMAD
最好看的是日常,后面的内容总结一下就是“和不死族谈恋爱的纸片人居然是本大爷我”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10-13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穿越 TV 青春 励志 校园 2021 轻改
这剧情本身框架不差,但是本身填的还是个高中生社团故事.(蓝毛好看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10-12 / 标签: 百合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入间人间 TV 校园 2020 轻改
原作属于是太顶了(各种心理描写和大段的日常),改编的话完全按照原作来,只能说中规中矩(画面不算太差,我完全可以接受)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10-5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4月 妹控 伏见司 TV 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轻改 后宫
当废萌动画看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1-10-5 / 标签: A-1Pictures 俺妹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TV 黑猫 轻小说改 竹达彩奈
最后频繁发卡太掉分了,结局不错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10-5 / 标签: 俺妹 花泽香菜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黑猫 2010年10月 TV
现在来看的话,桐乃的人设我已经没有那么喜欢了。比起普通的日常番更像幸运星那样日常+宅文化科普(比不上幸运星)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0-4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2020年10月 TV key社 key 第几集打棒球? 浅井義之 Aniplex 2020 Na-Ga 恋爱 2020年 成神之日
前面单人线的水平来看,本作可以没有现在这么差的,1235这几话虽然老套,但本身却是不错。 但是从第6话开始,基友崩掉,进入主线之后男主,白毛全部崩掉。刻画的好的又全成了工具人 + 后三集什么鬼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10-3 / 标签: TV 2020年4月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3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日常 TV 搞笑 漫改 小林家的龙女仆
日常里面的优质作品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9-21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0年1月 推理 TV 科幻 NAZ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2020 津田健次郎
单元剧不错,主线一般般,世界观不太吸引我(中途补设定烦)op ed 转场时髦 总体7分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9-16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TV 狗粮 漫改 2021
感觉像人工糖精,直接一口给你闷进去 (op好看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9-12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2014年4月 松本大洋 漫画改 TV 龙之子Production noitaminA 运动 2014 热血 漫改 湯浅政明
描述的不是体育,而是用竞技把大家联系在了一起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9-11 / 标签: key 京阿尼 Kanon 催泪 GAL改 TV 京都 石原立也 杉田智和
优秀的gal改(多人线处理真的太出色),出色的演出,不过不算催泪,感动比较合适。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9-9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轻小说改 恋爱 TV 2014 石原立也 京都动画 续作 校园 中二病 京都 白学 妹妹
要白学没有白学,看谈恋爱又被中二打扰心情,还不如看妹妹。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9-8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2012 中二病 轻小说改 搞笑 TV 恋爱 石原立也 花泽香菜 日常
说到底还是日常番,不过加入了中二元素来表达男女主感情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1-9-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致郁 TV 恋爱
宏大世界观下一对爱人的故事,问题还是对于男主塑造不足导致的。显得两个人的很简单。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1-9-5 / 标签: 白兔糖 治愈系 I.G 治愈 溫馨 2011年7月 noitaminA TV 养成 Production.I.G 2011 光源氏计划 生活 漫画改
养女儿番的巅峰之作(管他人妻结局还是父嫁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3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日常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小林家的妹抖龙
前面节奏很舒服,最后一集减一分,日常番里的上乘之作品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1-8-25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3Hz 2016年10月 押山清高 TV 奇幻 2016
作画番,知道梗的话前面还看的挺开心的,不过到了后面观感直线下降,同时主线还有好几个工具人角色,给了这个分数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8-23 / 标签: 2021年1月 运动 P.A.WORKS 原创 cygames TV 偶像 游戏改 百合 StudioKAI
对我来说最感动的反倒不是什么作品本身或者演出,而是这些赛马背后本身的故事。对于赛马作品来说,出色的改编.。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8-22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百合 游戏改 TV 偶像 运动
一般般,不差的运动番(没有live和最后一集太尬扣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16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P.I.C.S. TV 群像 动物 2021
很棒的原创群像剧,一个爽快的剧本
看过的标签
- 54TV
- 26剧场版
- 25原创
- 24京阿尼
- 21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漫画改
- 15搞笑
- 14key
- 14GAL改
- 13恋爱
- 12OVA
- 12J.C.STAFF
- 12校园
- 10漫改
- 92021
- 9科幻
- 9催泪
- 8游戏改
- 8后宫
- 8P.A.WORKS
- 8治愈
- 8日常
- 7轻改
- 7石原立也
- 7A-1Pictures
- 7妹控
- 7麻枝准
- 6庵野秀明
- 6奇幻
- 6EVA
- 62011
- 5CloverWorks
- 5阿卡林
- 5摇曳百合
- 5新海诚
- 52020年10月
- 52019
- 52018年7月
- 52021年1月
- 52018
- 5花泽香菜
- 5GAINAX
- 4悬疑
- 4天降之物
- 4神作
- 4Production.I.G
- 4热血
- 4萌
- 4BONES
- 4国产
- 4进击的巨人
- 4TRIGGER
- 4运动
- 42016
- 4音乐
- 42019年7月
- 4动画工房
- 4京都动画
- 32020
- 3SUNRISE
- 3吐槽
- 32017年4月
- 32008
- 3吉卜力
- 3久石让
- 3201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2018年1月
- 3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