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11-18 / 标签: 国产 战斗 3D 热血 搞笑 历史
初看会觉得人物长得不适,场景单薄,但后半段高适从军后,各种感觉就好了很多,印象最深的一个场景是,之前与高适相扑的大汉,身中多箭,跪在士兵的尸体上,紧抱着一杆倾斜的战旗,很是悲壮,我觉得很好的诠释了“战士军前半死生”,这部电影的氛围还是不错的;不过,最重要的是,这部电影的打戏十分精彩。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8-22 / 标签: 欧美 蜘蛛侠 科幻 漫改 索尼 漫威 动画电影 战斗 搞笑 热血 校园 青春
画面顶级,氛围不错,人物塑造一般,主要是情节有点紧凑 最后,半成品扣1分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3-6-8 / 标签: 子安武人 JOJO 漫改 战斗 热血 奇幻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25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3-6-8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超能力 漫改 战斗 热血 校园 续作
开始乏力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3-6-8 / 标签: 热血 BONES 漫改 校园 战斗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3-6-8 / 标签: 热血 BONES 漫画改 TV 战斗 校园
前期展开剧情,相对平凡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2-12 / 标签: 战斗 漫改 热血 续作 冒险 奇幻 泽野弘之 2019年4月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2-12 / 标签: 搞笑 穿越 轻改 沙雕 战斗 奇幻 热血 冒险
制作组太穷了,作品本身主要人物塑造还可以,男主角人设没崩,可能配角塑造偷懒了,剧情也不错吧(挺久之前看的,差不多忘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3-2-5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泽野弘之 青春 战斗 热血 奇幻 漫画改 漫改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2-4 / 标签: 战斗 科学 漫改 热血 搞笑
很棒的短篇,节奏感很好;氛围感因为新的主要人物加入而回来了。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2-4 / 标签: 战斗 科学 漫改 热血 搞笑 冒险 TV 2021年1月
人物塑造开始有些脸谱化,但主要角色的塑造依旧可以;剧情水准基本不变,不过氛围感弱了点。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3-2-4 / 标签: 战斗 科学 漫改 热血 搞笑
不错的作品,典型的少年漫;人物塑造可以,剧情新颖有意思,有科普意义,氛围渲染的很好,是少年热血漫的那种成长的感觉 -
海贼王3D2Y 跨越艾斯之死!与路飞伙伴的誓言 ONE PIECE “3D2Y” エースの死を越えて! ルフィ仲間との誓い
1话 / 2014年8月30日
2023-2-4 / 标签: 战斗 女帝 热血 奇幻 原创 剧场版
女帝好看,其它都一般,少了那种氛围。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3-2-4 / 标签: BONES 热血 漫改 战斗 奇幻 搞笑
只能说和上一季一样吧,人物塑造更好一点;但剧情不是很突出;但代入感依旧很棒。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23-2-4 / 标签: 奇幻 战斗 热血 漫改 BONES 冒险
不错,人物塑造还行,剧情会普通一点点;但那个氛围感久久不能忘记,就像是买菜然后遭遇世界毁灭但几分钟后又可以正常买菜的感觉,不过买的菜应该只是现代人勉强接受的食材;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3-2-3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改 奇幻
人物塑造还行,剧情也还行,作画强,氛围好,代入感好,多少能感受到悲伤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3-2-3 / 标签: 战斗 MAPPA 热血 漫改 奇幻
人物塑造中规中矩,主要氛围好,有代入感,作画强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2-3 / 标签: 漫改 战斗 搞笑 热血
最后决战的代入感不是非常非常好,但人物塑造立体有成长,总体剧情有意思,日常的氛围不错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3-2-3 / 标签: 拳击 热血 运动 战斗 续作 原创 TV
相较于前季,氛围更加沉重,所以代入感很好,人物塑造除了幸夫,其它都还可以,但酋长塑造得最好最立体。最大亮点在于,以蜂鸟与旅人的故事为线索。这即能凸显人物心理,塑造角色,又可以使故事更丰富,关键时刻还可以渲染流浪或温馨的氛围,最重要的是它呼应了“归家”的主题。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3-2-3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改 日常
相对平淡了点,人物塑造很顶,代入感不错。
看过的标签
- 41战斗
- 39漫改
- 34搞笑
- 33热血
- 24奇幻
- 13冒险
- 12原创
- 11治愈
- 10BONES
- 8漫画改
- 8校园
- 6日常
- 6TV
- 5轻改
- 5超能力
- 5青春
- 5异世界
- 5穿越
- 5续作
- 4恋爱
- 4轻小说改
- 4科幻
- 3MAPPA
- 3历史
- 3JOJO
- 3网游
- 3科学
- 3运动
- 3泽野弘之
- 3猎奇
- 3OVA
- 3国产
- 3美食
- 3致郁
- 2小说改
- 2僵尸
- 2偶像
- 2剧场版
- 2百合
- 2欧美
- 2进击的巨人
- 2迪士尼
- 2龙傲天
- 2动画电影
- 2励志
- 2拳击
- 2装逼
- 1澤野弘之
- 1芳文社
- 1轻百合
- 1空想科学
- 1始祖
- 1颜艺
- 1牧瀬紅莉栖
- 1嘟嘟噜
- 12015年1月
- 1潜水动画(迫真)
- 1沙雕
- 12019年4月
- 1黄金神威
- 12018年7月
- 12021年1月
- 1地狱笑话
- 1微搞笑
- 1主角戏份不如配角
- 1细节多
- 1轻猎奇
- 12017年7月
- 1蜘蛛侠
- 1漫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