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5-9-27 / 标签: J.C.STAFF TV
高开走低。后面确实是黄段子到了无聊的程度。小林和静香广播不错那个满分 -
七华6/17 ななか6/17
13话 / 2003年1月8日 / 桜井弘明 / 八神健 / 音地正行、山川吉樹(「まじかるドミ子」)
2014-10-7 / 标签: TV J.C.STAFF
我比较喜欢这种轻松的校园搞笑。故事展开比较有意思。六岁十七岁。幼驯染就是时间的跨度啊。主角行动力比较强不是废柴这点看的比较好,幼女杀手ww。有一起长大的幼驯染真好啊... -
君吻 pure rouge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岩倉和憲、副:兵渡勝
2014-8-10 / 标签: TV J.C.STAFF 贵圈
ed1神插入好评。不是原作厨所以看的没有代入感,双主角把角色分了也可以接受。红毛线好,喜欢足球妹子。王道恋爱养成gal改成这样真是蛮拼了。贵圈乱看的酸爽,结局虐心黑毛就是个渣不解释,交往了20集回回脸红的黑毛说劈腿就劈腿太恶心。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4-7-23 / 标签: TV J.C.STAFF
我也就第一季看完了...中二时期比较喜欢,长大就没什么感觉了,但是...怀念啊....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7-20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一般般,小萝莉挺可怜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7-13 / 标签: J.C.STAFF TV
前五集很赞,自从大妈第一次失忆后,就一般般了。一方不错大帅比 -
冬季花园 ウィンターガーデン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桜井弘明 / ブロッコリー / 長谷川眞也
2014-7-13 / 标签: OVA J.C.STAFF
治愈。。。digiko长大了原来也是会谈恋爱的嘛。乖乖的挺萌的
看过的标签
- 196TV
- 85剧场版
- 64里番
- 54OVA
- 38国产
- 36童年
- 19短片
- 19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pinkpineapple
- 12J.C.STAFF
- 12东映
- 11GAL改
- 10AIC
- 10BONES
- 10OAD
- 10冈田麿里
- 10P.A.WORKS
- 9后宫
- 9A-1Pictures
- 9吉卜力
- 8新海诚
- 8MADHouse
- 7央视动画
- 6Manglobe
- 6光之美少女
- 6SHAFT
- 5STUDIO_DEEN
- 5GONZO
- 5動画工房
- 5HalFilmMaker
- 5偶像
- 5SUNRISE
- 5SILVERLINK.
- 5TRIGGER
- 4スタジオコメット
- 4新房昭之
- 4inc.
- 4Diomedéa
- 4细田守
- 4asread
- 4GAINAX
- 4XEBEC
- 4ufotable
- 38-Bit
- 3Feel.
- 3龙之子Production
- 3轻小说改
- 3HoodsEntertainment
- 3原创
- 3汤浅政明
- 3泡面番
- 3WEB
- 3NOMAD
- 2BRIDGE
- 2治愈
- 2搞笑
- 2Lerche
- 2岩井俊二
- 2davidproduction
- 2大河原晴男
- 2ScienceSARU
- 2卖肉
- 2Satelight
- 2ティー・エヌ・ケー
- 2mv
- 2Pictures
- 2A-1
- 2高畑勋
- 2ZEXCS
- 2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