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调酒师 バーテンダー
11话 / 2006年10月14日 / 渡辺正樹 / 城アラキ / 木下裕孝
2024-5-3 / 标签: C-
舞台剧和打破舞台装置/现实界限的meta形式蛮耳目一新,可惜中期思路并没有贯彻到底和本质鸡汤的故事走向了与沉稳相反的虚浮,渡边正树的集数基本都不错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2 / 标签: E
高级スカトロアニメ,但是你们这些个军官都不会灌肠的吗 -
时光巡逻队 T・Pぼん
1话 / 1989年10月14日 / 湯山邦彦 / 藤子・F・不二雄(潮出版社・希望コミックス)
2024-4-18 / 标签: E
低幼不等于简陋,不等于弱智,更不等于浪费题材和母题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4-16 / 标签: B+
never ending adolescence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4-16 / 标签: C+
终物语(上)非常好,继化、伤之后最好的篇章,板村似乎终于找到了脱离于化物语的自我风格 // (中)以串联起第二季伏笔的篇章来说做的比较一般,但故事很喜欢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4-14 / 标签: C-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4-9 / 标签: D-
化物语是shaft团队在影像上达成了一种言葉遊び和对于信息洪流的控制,那么伪物语确实也只能说是“伪物”,成为了堆砌奇观的流水账。唯一的看点是EP4的二筒瑟氰和EP8的刷牙。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7 / 标签: E
龙轮傻逼构成烂逼摄影更tm烂逼,这还能当剧场版放有点搞笑的。但这人设真勾八好看,想把你们都艹一遍。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6 / 标签: C-
一月最好看的片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