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22-10-30 / 标签: 2005 轻小说改 东映 OVA
淳朴的世界系,动画节奏有点乱但第三话很惊艳,其他基本上是平铺直叙,有一种朴实的美。仓岛把驹都人设的韵味还原出来了,好评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22-10-30 / 标签: 2007 Production.I.G OVA
双视角去讲述了一个充满误会的恋爱故事,很甜很日剧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2-10-29 / 标签: 2014年7月 WHITEFOX 漫画改 TV 岩崎琢
至今搞不懂为什么原创了个结局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10-29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金﨑貴臣 雨宫天
绝顶大爆笑,看完素晴后都看不下其他异世界作品了,期待第三季 -
天使之卵 天使のたまご
1话 / 1985年12月22日 / 押井守 / 押井守 / 天野喜孝
2022-10-29
天野喜孝的美术风格实在是太好看了,深沉灰暗的背景美术,强烈的宗教符号……故事就太晦涩了,你说这个谁懂啊.jpg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22-10-29 / 标签: GAL改 5pb 动画工房 志仓千代丸
虽然很无聊,但并不那么的流水线,骨科私奔+男主追火车的桥段还挺喜欢的,中原麻衣的あさみ回也很扭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3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2年7月 StudioKAI
绘柄稳定,单元回突出,手绘live也是看点之一。但主线剧情稍有落差,作为偶像动画,好听抓耳的歌曲却不是很多也有点遗憾。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2-10-23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SUNRISE 1988 富野由悠季
无人能从莫比乌斯之环中抽身而出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22-10-23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1986
前后的观感都有不错的单元回,但放在一起太割裂。捷度少见的正常靠谱nt,几个女主的互动很有意思,哈曼sama的高光时刻也很喜欢,也感谢能在zz里看到弱美人卡喵(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2-10-23 / 标签: TV 2011年4月 SEVEN・ARCS
卖声优的子供番,看了第一季后面就没什么兴趣了……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22-10-23 / 标签: 汤浅政明 J.C.STAFF OVA 漫画改
黑暗晦涩,整个片都是一股空虚的厌世气息,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6 / 标签: SUNRISE LoveLive! 原创
认真看会变成香音黑吧……图一乐听听歌挺好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6 / 标签: ScienceSARU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夏目真悟 剧场版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2-10-13 / 标签: NOMAD PEACH-PIT 2004
各种的启蒙作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2-10-12 / 标签: 轻小说改 SUNRISE 2011年10月
原作设定太多太杂,能动画化就很不容易了,大脑放空去看就是单纯的爽片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22-10-11
典中典百合作,04年的作品放在今天看很多展开还是挺潮的,轮回转世的设定让女主之间的感情更加真挚饱满。但还是要说有一个只想拯救世界的工具人男主也就算了,从头到尾都不知道机器人是要干嘛,机设也很丑…… -
剧场短篇 超时空要塞F 时之迷宫 劇場短編マクロスF ~時の迷宮~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2022-10-9 / 标签: 剧场版 Satelight 2021 河森正治 原创
长大的兰卡和婚纱女王都好看,当成14分钟的mv纯享就好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9 / 标签: 漫画改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2022年7月
围绕“价值”展开的生骸村篇章,削弱了第一季的奇幻冒险要素。对原作印象不深刻的话看动画会觉得很晦涩,双线叙事的节奏也把握的不是很好,但是该有的都有,总的来说还是非常优秀的改编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0-8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2019年1月
较第一季单元剧的观感要好一点,比起最后几话老套的热血剧情更喜欢前面的人情味吧,总体还是非常好看的 -
最终兵器彼女 最終兵器彼女
13话 / 2002年6月2日 / 加瀬充子 / 香川久
2022-10-6 / 标签: GONZO 2002 漫画改
世纪初的世界系作品,阴郁的氛围蔓延着全篇,现在看有点营造的刻意了。喜欢折笠富美子对女主的演绎,男主cv也挺卖力的
看过的标签
- 141原创
- 118剧场版
- 106漫画改
- 82TV
- 51OVA
- 49百合
- 48轻小说改
- 46漫改
- 37J.C.STAFF
- 30搞笑
- 28泡面番
- 26短片
- 25SUNRISE
- 25治愈
- 23A-1Pictures
- 21吉卜力
- 21游戏改
- 20MADHouse
- 19GAL改
- 17动画工房
- 17小说改
- 14新海诚
- 14P.A.WORKS
- 14恋爱
- 13后宫
- 13key
- 13日常
- 13校园
- 12偶像
- 12萌
- 12东映
- 12AIC
- 11京阿尼
- 11轻改
- 11芳文社
- 11SILVERLINK.
- 11BONES
- 10童年
- 102022
- 10宫崎骏
- 10青春
- 10TRIGGER
- 10SHAFT
- 92011年4月
- 9ProductionI.G
- 92023年4月
- 9新房昭之
- 92011
- 8noitaminA
- 82022年10月
- 8MAPPA
- 8河森正治
- 8高达
- 8GAINAX
- 8Production.I.G
- 8WITSTUDIO
- 72016年10月
- 7KINEMACITRUS
- 72013
- 72002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72016
- 7久石让
- 71999
- 7石原立也
- 7欢乐
- 62007
- 62017年1月
- 6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