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林寮 ここはグリーン・ウッド
6话 / 1991-11-22 / 望月智充 / 那州雪絵(白泉社「花とゆめ」) / 後藤真砂子
2024-2-23 / 标签: 1993 OVA StudioPierrot 望月智充 漫画改 小林七郎 那州雪絵
好喜欢日常部分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4-2-22 / 标签: 2023 NUT 剧场版 漫画改 立川譲 爵士
爵士主题好评,喜欢最后那段放飞自我的live演出,剧情有点狗血 -
吉伊卡哇 ちいかわ
2022年4月4日 / ナガノ「ちいかわ」
2023-10-29 / 标签: 2022 泡面番 动画工房 漫画改
イーーーーーーヤッハァァァァ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ッ!!!!!!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0-11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后期节奏要好很多,作为搞笑合家欢作品该做到的地方都做到了,唯一想吐槽的是约尔的塑造有点花瓶和模板化,能有更多有个性的故事就好了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8-4 / 标签: 2023年4月 TV LINDENFILMS 漫画改 池田由纪
温柔宁静的片,动画很穷但会在关键的地方取巧,林友树的音乐也很舒适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4 / 标签: 2023年4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科幻 石黒正数
制作可以说是无可挑剔,叙诡的手法对动画党来很有很多不理解的地方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8-3 / 标签: 2021年1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人设好看,女主很可爱,想吃狗粮但是剧情改编的很零碎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6-20 / 标签: 2020年10月 剧场版 漫画改 久保帯人
太短了,有机会出动画续作了再来评价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6-7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AtelierPontdarc
追着看会觉得这部动画能做完真不容易,但仍然是我这几年最喜欢的异世界番之一,非常的有趣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3-6-2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漫画改 EKACHI_EPILKA
有点像徒然children?喜欢兄妹组的两集 -
地下幻灯剧画 少女椿 地下幻燈劇画・少女椿
1话 / 1992年5月2日 / 原田浩 / 丸尾末広
2023-4-24 / 标签: 1992 剧场版 丸尾末广 原田浩 漫画改
好cult,侏儒看似对女主是真爱实际上也只想把女主捏在手心罢了,剧情倒是比想象中正常一点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31 / 标签: 2023 MAPPA 漫画改 TV
制作上没什么问题,快对mappa改观了,接下来就是看后篇会不会改结局了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1-23 / 标签: 2022 剧场版 漫画改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流水账式的还原漫画,各种转场也显得很生硬,崩坏镜头也肉眼可见的多。说是四叶的冠军记录片,感觉四叶在动画里的存在感并不算很高,不过能完整的收尾也算是不错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2 / 标签: 2022年10月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TV JUMP
虽然单看每集都觉得很怪很闷,但连在一起看还是很独特、很魔性,有不少大胆的尝试,中山龙在尝试一种很新的东西.jpg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9 / 标签: 2022年10月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TV 斎藤圭一郎
十月番最好的追番体验,意犹未尽。在简单的剧情里穿插各种表现创意的演出是我最喜欢的点,摇滚要素的neta能对上就很有意思,对“孤独”的刻画偶尔会觉得用力过猛,但小孤独比我们大多数人还是优秀的多啊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8 / 标签: 2022年10月 BONES TV 漫画改 蓮井隆弘
骨头社真的很爱灵能,给这个系列画下了一个还算完美的句号吧。这一季最喜欢神树篇,其他的可能剧本不是那么完美但也能看到制作组的诚意。 -
傀儡公主 からくりの君
1话 / 2000年3月24日 / 藤田和日郎
2022-12-19 / 标签: 2000 OVA 和田薫 藤田和日郎 漫画改 东京movie
有始有终的短篇,节奏爽快,公主操纵人偶的时候又帅气又色,矢岛晶子的声线好明显啊,机械傀儡是不是也算一种钢之魂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12-16 / 标签: 2022 OVA SILVERLINK. 漫画改 川面真也
一如往常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2-12-14 / 标签: 2018 OVA 百合 ZEXCS 漫画改
かたい絆 -
我的邻居山田君 ホーホケキョ 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高畑勲 / 石井寿一(いしいひさいち)
2022-12-9 / 标签: 1999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漫画改
虽然是剧场版但保留了四格漫画的风格,生活的点滴,平淡的日常,感觉看了一部很幸福的家庭流水账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22-11-19 / 标签: 2002 OVA 望月智充 亚细亚堂 漫画改
换了个团队感觉风格变了挺多,开始有bgm后比前作少了一些静谧感,画风也更偏向原作
看过的标签
- 141原创
- 118剧场版
- 106漫画改
- 82TV
- 51OVA
- 49百合
- 48轻小说改
- 46漫改
- 37J.C.STAFF
- 30搞笑
- 28泡面番
- 26短片
- 25SUNRISE
- 25治愈
- 23A-1Pictures
- 21吉卜力
- 21游戏改
- 20MADHouse
- 19GAL改
- 17动画工房
- 17小说改
- 14新海诚
- 14P.A.WORKS
- 14恋爱
- 13后宫
- 13key
- 13日常
- 13校园
- 12偶像
- 12萌
- 12东映
- 12AIC
- 11京阿尼
- 11轻改
- 11芳文社
- 11SILVERLINK.
- 11BONES
- 10童年
- 102022
- 10宫崎骏
- 10青春
- 10TRIGGER
- 10SHAFT
- 92011年4月
- 9ProductionI.G
- 92023年4月
- 9新房昭之
- 92011
- 8noitaminA
- 82022年10月
- 8MAPPA
- 8河森正治
- 8高达
- 8GAINAX
- 8Production.I.G
- 8WITSTUDIO
- 72016年10月
- 7KINEMACITRUS
- 72013
- 72002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72016
- 7久石让
- 71999
- 7石原立也
- 7欢乐
- 62007
- 62017年1月
- 6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