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6-11-12
人是如何变成人的、世界是如何变成世界的。篇幅限制真的是挺可惜的,去翻原作啦。 -
空之音 ソ・ラ・ノ・ヲ・ト
14话 / 2010年1月4日 / 神戸守 / Paradores / 赤井俊文
2016-10-27
日常和高潮之间的平衡做的很棒,最后几话冒出了不小的信息量,光看前段还以为是喝茶番呢。虽然世界观有点朦胧,但还是努力地去展现想要表达的反战情绪。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6-10-19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6-10-16
还是好棒w传承啊,十二话把主题表现得很好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6-10-10
还是挺可以一看的。有胖次的噱头,也有似曾相识的剧情的噱头。从第四话开始有了超展开的趋势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10-3
安定。还是挺好看的啦【想了想最后一话还是可以再加一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6-9-26
还是很好看。期待后续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4
完结了w难得对于男主一直在虐,很好地展现出了主角的成长。到后收官阶段节奏有一点点拖了。。篇幅尴尬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9-13
TV结局是挺难受的。两点:1. 良夫作为哥哥,他的感情和观众完全不同调。小町的分量太轻。2. 小町表演结束之后的展开让人受惊了(忽然想到难道又是预言,其实是良夫的未来),神乐表演那段明明做的很好但是得到这样的结局实在是不想接受。作为最后一话了想要看见的并不是这样的展开,这完全是逃避现实的BE啊。。如果还在中盘那还说说。改了那就是平庸的七分,不改那就是破罐破摔的六分。要不就破罐破摔算了还给人留下印象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7-6
于是就这么干掉了武藏?于是就没有后续了?好的咯www嘛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