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9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2018年1月 TV 原创
前半段有trigger的参与还能收敛一点,后半段就直接开始各种放飞自我。总之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道理还是十分实用的,原创剧情还是谨慎为好。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9 / 标签: 2018年4月 Feel. TV 漫画改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4-9 / 标签: OVA GAL改 2005 京阿尼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4-6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Lerche
清新治愈的日常童话 期待OST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京阿尼 TV 轻小说改
动画整体上呈现两极分化,一方面画面精致,音画配合的很好,但另一方面剧情上的薄弱,剧情节奏的变化较多,加之重复使用过度的分镜,很难说整部片子算的上佳作。本片多是在宏大背景下的小人物生活,却在一些地方用力过猛,以至于尽管本片充满了文艺气息却过于文艺而空有其表。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TV 原创
洋溢的青春以及优秀的制作。花田我信你啊(bgm38)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9 / 标签: 2018年1月 TV 神風動画 漫画改
不能正常评价的不正常动画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TV Genostudio 漫画改
故事还是挺新颖的,制作总体而言透露着缺钱的气息。靠设定来讲故事的毛病挺严重的,最后的强行圆一般般吧。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5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WITSTUDIO TV
整体质量还不错,音画配合都算上乘。TV最后几集质量下降的有点大……最终章过于简陋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8-2-28 / 标签: P.A.WORKS 2013年10月 TV 原创
冈妈制药果然名不虚传_(:з」∠)_ 13集神回 全篇有如galgame一般荡气回肠_(:з」∠)_ -
少女周末授课 少女週末授業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2-26 / 标签: SP 2017年10月 漫画改 STUDIOPUYUKAI
本篇的补完(不多)+扩展,看一干成员卖萌也是不错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2-7 / 标签: TV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2015年1月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2-6 / 标签: 2013 剧场版 SHAFT 原创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2-6 / 标签: 2012 SHAFT 剧场版 原创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2-6 / 标签: 2012 SHAFT 剧场版 原创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2-6 / 标签: TV 2013年7月 SHAFT 轻小说改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2-6 / 标签: 2011年4月 TV A-1Pictures 原创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2-6 / 标签: TV 2014年4月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8-1-26 / 标签: 2012年10月 TV david_production 漫画改
解说时停是梗是病这里就不做评价了,反派智商掉线倒是真的,还有就是补刀的重要性主角们有一个认识到就没后面的剧情了不是(bgm38)音乐不错,OP2甚是好听,结尾剧情上稍有问题。 -
七大罪 圣战的预兆 七つの大罪 聖戦の予兆
4话 / 2016年8月28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1-22 / 标签: OVA 2016年8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制作水准参照TV还可以吧,OP/ED都还蛮好听的,特别喜欢ED,配乐嘛……参照近两年的泽野还没有很公式化还是不错的。剧情日常+发糖,掺了少量主线。DK组实在甜啊,不过发了糖又回收实在是……高瑟好人啊。
看过的标签
- 135TV
- 59原创
- 56漫画改
- 44剧场版
- 22SHAFT
- 20轻小说改
- 16J.C.STAFF
- 16Production.I.G
- 15京阿尼
- 11游戏改
- 92017年10月
- 9MADHouse
- 82018年1月
- 8A-1Pictures
- 82016年4月
- 7OVA
- 7studiodeen
- 7GAL改
- 7CLAMP
- 6david_production
- 62017年1月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2016年10月
- 52016
- 5key
- 52008年10月
- 4TRIGGER
- 4吉卜力
- 42022
- 42012年10月
- 42009
- 4davidproduction
- 4noitaminA
- 42017
- 32018年4月
- 3Lerche
- 3KINEMACITRUS
- 3物语系列
- 32018年7月
- 3SP
- 32018年10月
- 32021年1月
- 32017年7月
- 32021年7月
- 3小说改
- 32017年4月
- 3CloverWorks
- 32023年4月
- 32013年10月
- 32014年10月
- 32019
- 3MAPPA
- 3P.A.WORKS
- 22013
- 2AIC
- 22010
- 22011年4月
- 28-Bit
- 22020年10月
- 2WITSTUDIO
- 2Satelight
- 22013年4月
- 22007年10月
- 22006年4月
- 2STUDIOPUYUKAI
- 2KINEMA_CITRUS
- 22009年4月
- 2WHITEFOX
- 2漫改
- 2ScienceS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