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1-19 / 标签: J.C.STAFF 2013年10月 GAL改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1-19 / 标签: J.C.STAFF GAL改 2012年10月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1-10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Lerche
童话与思想兼具。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1-6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虽然是给了7分,但是不推荐。因为剧情实在太弱,其他的没得说。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GATHERING 漫画改
粉丝向,本质卖歌(ಡωಡ)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WHITEFOX 漫画改
用一个词概括的话,这部作品就像一壶清茶,隐藏在平淡的背后是深重的苦涩。平淡的日常和沉重的末世都很好的展现了出来,且仅是点到为止。音乐和演出给观感加分不少,其中几话可称得上惊艳。 -
URAHARA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久保亜美香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原创 EMT_Squared
色彩确实是很好看,画面的观感也不错,就是不知道是制作组的本意还是怎样,前期还好的剧情到了中期暴走最后一个低龄向的收尾真是一言难尽……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10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小说改 ScienceSARU
一场奇幻的爱情美梦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10-6 / 标签: J.C.STAFF TV 轻小说改 2008年10月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7-10-6 / 标签: 2008年10月 TV AIC 漫画改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TV 漫画改 KINEMACITRUS
设定亮眼,作画惊人,尤其是第一集的背景作画十分惊艳,剧情和节奏也把握的不错,音乐和画面的配合也很好……当然了,期待第二季是必须有的(bgm38) 对了,OP/ED欺诈典范(bgm38)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28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TV Lerche
原本是朋友的原作推荐加前几集播出后b站的评论趋势吸引,结果观感愈发不行。设定一般吧,制作组对剧情的把握不太好,莫名其妙的福利加上智障的原创……第二季如果有也是抛弃预定。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9-22 / 标签: SHAFT GAL改 TV 2008年10月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9-22 / 标签: SHAFT 2007年10月 GAL改 TV
原本是7分的,但千寻的故事实在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7分的理由,是觉得作为纯动画党,有些地方稍显不足。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7-9-16 / 标签: OAD MADHouse 漫画改 2017年9月
背景特效加的太多了啊(#`O′)不过还是熟悉的配方就很开心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9-15 / 标签: 2017年4月 TV davidproduction 轻小说改
剧情向作品。平淡但不单调,值得回味。人物间的互动很有意思。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8-19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6年1月 noitaminA 漫画改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7-8-18 / 标签: BONES 2009年7月 TV noitaminA 原创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8-1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TV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4 / 标签: SHAFT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TV
-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
1话 / 2017年8月11日 / 胡一泊
2017-8-13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原创
热血的程度总觉得差一点,团队更新后相比前作还是欠点火候。能够回归固然高兴但这不是令人满意的答卷。
看过的标签
- 135TV
- 59原创
- 56漫画改
- 44剧场版
- 22SHAFT
- 20轻小说改
- 16J.C.STAFF
- 16Production.I.G
- 15京阿尼
- 11游戏改
- 92017年10月
- 9MADHouse
- 82018年1月
- 8A-1Pictures
- 82016年4月
- 7OVA
- 7studiodeen
- 7GAL改
- 7CLAMP
- 6david_production
- 62017年1月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2016年10月
- 52016
- 5key
- 52008年10月
- 4TRIGGER
- 4吉卜力
- 42022
- 42012年10月
- 42009
- 4davidproduction
- 4noitaminA
- 42017
- 32018年4月
- 3Lerche
- 3KINEMACITRUS
- 3物语系列
- 32018年7月
- 3SP
- 32018年10月
- 32021年1月
- 32017年7月
- 32021年7月
- 3小说改
- 32017年4月
- 3CloverWorks
- 32023年4月
- 32013年10月
- 32014年10月
- 32019
- 3MAPPA
- 3P.A.WORKS
- 22013
- 2AIC
- 22010
- 22011年4月
- 28-Bit
- 22020年10月
- 2WITSTUDIO
- 2Satelight
- 22013年4月
- 22007年10月
- 22006年4月
- 2STUDIOPUYUKAI
- 2KINEMA_CITRUS
- 22009年4月
- 2WHITEFOX
- 2漫改
- 2ScienceS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