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8-8 / 标签: 2023 漫画改 恋爱
对待失眠症这样让人绝望的问题,最后不是将其解决,变得“晚上能睡着了”,而是学着与其相处,在其中找到乐趣,变成“虽然睡不着,只要和你在一起,即使睡不着也不坏”。我一直都很喜欢这种态度。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2023
空气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23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2022
恋爱喜剧的标杆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1-23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2022
“我们时代的爱无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2022
一边是A1厨力大放出,一边是赤坂持续摆烂,这幅场面真是令人唏嘘。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4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2020
看到现在漫画的进展,我好怀念这个时期的辉夜。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2-5-27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2017
挺无聊的。可能过了会被这种剧情感动的年纪吧。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8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2022
简单的恋爱喜剧被cw加上梦幻的滤镜。烟火大会太好看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1-25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2018
过于迟钝的西片同学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9-3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2008
享受并讴歌着青春,而不是做作地贬低青春。明明是多角恋的关系,却没有让人胃疼的贵乱展开。一切都是那样自然,在伪装和受挫中学会直面内心,勇敢地追求自己所爱。能够把简单的故事讲得生动,足见本作功力之深。「我的幸福,要靠我自己来把握啊!」。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8-14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2014
京阿尼一贯擅长的描绘细腻感情。谁不向往青春期的恋爱呢?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2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2021
最后高潮部分演出有些沉闷,男主的演技也不太能调动情绪,不过女主很可爱。总的来说还就是那个青春恋爱的酸臭味。(对了女主你是偶像诶怎么还谈恋爱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搞笑 2019
恋爱喜剧的杰作。茫茫多的伏笔和初看以为只是龙套结果后来却十分重要的人物,赤坂对剧本的把握真的很强。(但是我先看的漫画,再看动画感觉其实比漫画稍逊...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10-2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2020
那个说着青春是谎言、是罪恶的人其实一直过着最为青春的高中生活,而想要过上这种生活的前置条件是:较高的偏差值、对人际关系的深刻理解、策划大型活动的能力、优秀的沟通技巧、一位开明的好老师、三位美少女同学。五年前,还是高中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跟大老师有了共鸣,现在看来我可能是读书把脑子读坏掉了。五年后等来的这最终季,却无法再给我带来感动了。大老师没变,其他人也没变,是我变了。(作画质量真差啊)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0-6-28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2018
美少女JK和离过婚有一个孩子的中年大叔,怎么看都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所以在完全可以猜到结果的情况下,本作也并没有过度渲染两人的感情线,都是点到为止,早已不再青春的人看着也很开心。将一部分的重心放在了两人各自与过去的自己和解,重新追逐梦想,是正面、积极、青春那味儿。另外,第七话的质量很高。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10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恋爱 2019
习惯了汤浅+森见的组合,明明四叠半和春宵苦短都是死宅对恋爱的无限怨念,这一部的前半个小时着实让我怀疑汤浅怎么接了这种剧本。其实剧情蛮套路的,但是最后来自一年前的留言真的有戳到我。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2-10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恋爱 2019
怎么说呢,作为一个君名看了七遍的人,这片全程君名的既视感都太重了。不仅是画风和音乐的原因,而是故事的结构和镜头语言,还有一些桥段,比如后面帆高找阳菜的时候一直在喊她的名字,也太像泷喊三叶的名字的桥段了吧,但差别在于,泷让我能够共情,能够体会到他想要见到三叶的心情,但是这片,真的不行。情节太薄弱了,帆高给我的感觉就只是一个想要对抗世界的叛逆少年而已。两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内,可能无法承载诚哥的想法吧。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4-6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2019
靠着可爱的女主撑起来的动画,作画相当不稳定,剧情也只是不过不失,看个乐还算不错。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1-7-14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2017
森见还真是对京都、京大爱得深沉,虽然没去过京都,但鸭川的风景已经通过汤浅深深地刻在我脑海里了。剧情和四叠半如出一辙,但汤浅+森见的组合就是会让人不由得感叹“啊这人脑洞也太大了吧”。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17 / 标签: 原创 校园 恋爱 2018
一开始就告诉你结局的动画。虽然前面剧情都淡成白开水了,但是最后两集的演出真的是美得一塌糊涂,情绪渲染也很到位,还是值得一看的。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2018
算是难得的不落俗套的轻改动画吧。光看名字以为又是媚宅垃圾厕纸,结果观感意外的好。麻衣学姐很讨人喜欢,然而麻衣学姐越完美越让人意识到现实中不会存在这样的女孩子,不由得开始心痛呢。
看过的标签
- 120剧场版
- 103漫画改
- 103原创
- 46轻小说改
- 46校园
- 37恋爱
- 34科幻
- 312022
- 27京阿尼
- 272018
- 222021
- 21机战
- 202016
- 20搞笑
- 192017
- 17日常
- 162019
- 16吉卜力
- 15小说改
- 152015
- 142020
- 142013
- 14欧美
- 14音乐
- 13百合
- 132023
- 12高达
- 11OVA
- 102014
- 10国产
- 10游戏改
- 9异世界
- 92011
- 82012
- 8哆啦A梦
- 8奇幻
- 72008
- 72010
- 72009
- 62006
- 6推理
- 62007
- 5短片
- 51988
- 51998
- 4TRIGGER
- 41995
- 42001
- 42002
- 4运动
- 3今敏
- 31989
- 31999
- 2蜡笔小新
- 21979
- 22004
- 22005
- 21997
- 22003
- 2GAL改
- 2偶像
- 21993
- 21986
- 22000
- 11987
- 1特摄改
- 12017年
- 1意识流
- 1押井守
- 1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