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3-2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熬过前三集的铺垫之后,心危慢热型的叙事渐入佳境,看着男女主之间一点点缩短的距离感,这部番是越看越入迷了,危门!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4-3-22 / 标签: 漫改 致郁 奇幻 冒险
又又又又被虐了,其实质量挺高的,但微妙的有点提不起劲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2 / 标签: 漫画改 公路片 异世界 奇幻
送葬的芙莉莲以其独特的叙事风格,过硬的剧情质量,如丝如缕的人物塑造和完美契合的配乐背景同时在公路片和异世界两个赛道坐上头把交椅,2024年度最佳动画预定中。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22 / 标签: 恋爱 校园 纯爱 治愈 漫画改 日常
后辉夜时代,观感最好,发糖最甜,每集几乎都让人眼前一亮的校园恋爱动画,质量相当能打,提前预定2024年度最佳恋爱动画以及给非常好听的片头曲《我是。》年度最佳op题名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3
这可能是最后一部我看的柯南剧场版了,有点感慨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11-10 / 标签: 悬疑 推理 致郁 治愈
“逃脱出来吧、逃脱出来吧,你并非奈落之花”经过远古时期溜过几集+晓凯解说的学习,寒蝉解的剧情可以说非常感人了,不负三大同人奇迹之名,龙骑士真是有两把刷子,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1-8 / 标签: 原创 扭曲 群像 音乐
如此迷茫,如此感动,看完以后我已经兴奋到质壁分离、不成人形了,好久没有如此酣畅淋漓的感觉了,从前半段的疑团频出,到中期的转折爆发,到第十话的诗超绊-灯神之日,一切犹如水到渠成,在某些方面这是更甚京吹的作品,一举砍下2023年度最佳单集和2023年度最佳动画,爱死她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8-13 / 标签: 日常 漫改
7.5分 虽然受制于题材,但是京阿尼对于动画的热爱和生活的细心可见一斑,如果龙之间没有帮派之分感觉会更好一点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7-1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恋爱
哥们看的尴尬癌要犯了,你要是就这个水平,我宁愿刀剑停留在我最初与二次元相遇的那个冬天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15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ufotable
划水十集,一战封神,2023年年度最佳动画单集提名,把鬼灭最感人最热血的地方在这里爆发了: 君がいるこの世界もう一度愛せるまで, 直至再次爱上 你所存在的这个世界, 我が命 果てようとも 繋いで行こう, 我的此生 即便将至尽头 也愿连结前行。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7-15 / 标签: key 催泪 GAL改
其实key社的套路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个,摸清楚了以后AIR并没有让我觉得特别泪目,尤其是感觉改成动漫以后有点赶进度( ̄▽ ̄)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运动 热血
零基础观看 体验可以 就是中间插叙的手法有点影响观感,有弊有利吧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10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战斗
剧情没有硬伤 够看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3-4-7 / 标签: 颜艺 漫改 智斗
内容比较纯粹精彩,就是赌博与智斗,所谓十赌九诈,不出千是不可能的。纱织姐姐+0.5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7 / 标签: 恋爱 校园 完结作 搞笑 剧场版
完结撒花 爱你辉夜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1-16
我绝对不认同 这个人纯人渣 一天不弄死他我难受死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8 / 标签: JOJO 热血 漫改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8 / 标签: 智斗 漫改 热血
论精彩程度,石之海感觉可以排在星尘远征军和黄金之风之后,不过JOJO系列看下来,其实我对替身战斗的部分也没有很感兴趣了,不是说做的不好,而是真的看太多了;所以到了这一地步,我看的更多是人。特别谈一下普奇神父,为什么JOJO系列反派也比较有魅力?虽然我更憧憬正义的伙伴,但不得不说每个人都有人性黑暗的一面,或许这部分可以和恶人共鸣吧,普奇就像天气预报说的那样,意识不到自己的恶,试图把自己的价值观强加给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1-7 / 标签: 奇幻 冒险 致郁
2017年年度动画 有些人生来就是要踏上冒险和挑战之路的,我们爱着这个冷酷无情的世界,明明是从深渊里挣扎出来,却终有一日再次迈入,这是讽刺也是执念,48分钟的末集再度填上一抹悲壮。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7 / 标签: 原创 恋爱 AI
虽然从第一集就开始担心作者创作时的精神状态,中途整了不少逆天活,但完结后再看,其实还是有鼻子有眼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7 / 标签: 芳文社 音乐 日常 搞笑
你不是下一部轻音,而是第一部孤摇。富有想象力的演出,别具一格甚至夸张的表现风格,三场精彩的表演,一个社恐少女的成长,一群人的陪伴和相互成就。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7 / 标签: 漫改 战斗 热血
2022年年度动画提名 以下三季综评:灵能百分百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少年热血漫,精彩的不止超能力战斗,还有mob一步步的成长和师傅的陪伴,从少不经事到逐渐有主见和自己的思考,不被外物轻易打动的内心,你就是 one and only one
看过的标签
- 41恋爱
- 39轻小说改
- 29校园
- 27漫画改
- 25搞笑
- 24战斗
- 23治愈
- 22原创
- 22热血
- 20京阿尼
- 19日常
- 19奇幻
- 14漫改
- 13剧场版
- 12异世界
- 11百合
- 9智斗
- 8音乐
- 8GAL改
- 8推理
- 8ufotable
- 8Type-Moon
- 7悬疑
- 7新房昭之
- 7后宫
- 7P.A.WORKS
- 6Fate
- 6轻百合
- 5励志
- 5致郁
- 5超能力
- 5群像
- 5催泪
- 5青春
- 4奈须きのこ
- 4运动
- 4泡面番
- 4动画工房
- 4麻将
- 4萌
- 4芳文社
- 3轻改
- 3刀剑神域
- 3肉番
- 3J.C.STAFF
- 3新海诚
- 3西尾维新
- 3骨傲天
- 3科幻
- 2克苏鲁神话
- 2党争
- 2公路片
- 2冒险
- 2穿越
- 2国产
- 2梶浦由记
- 2轻松
- 2爱情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时间穿越
- 2麻枝准
- 2key
- 2山田尚子
- 2废萌
- 2颜艺
- 2都市
- 2游戏改
- 2吐槽
- 2迪士尼
- 2龙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