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4-4-2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Manglobe TV 武士 动作 hiphop 2004
8.6 打戏干脆利落、扣人心弦、十分优秀,配乐更是顶尖。本作的风格甚是独特,将日本传统文化与现代街头艺术进行了结合,既有“古”的一面,也有“潮”的一面。本作主线偏薄弱,单元剧情质量基本都保持在较高水准,故事时而让人捧腹大笑,时而也感人心脾。无论是主角三人还是其他角色都各富特色,塑造得相当不错。不得不说混沌武士是一部优秀且值得一看的公路片。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24-2-7 / 标签: 泡面番 MAPPA TV 神语速 花泽香菜 泡面 漫画改 2013
6.8 脑洞挺大的 -
Room Mate ~One Room side M~
12话 / 2017年4月12日 / SMIRAL / 中田知里
2024-2-7 / 标签: 泡面番 TV 泡面 花江夏树 2017 原创
我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看完了它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4-2-6 / 标签: TV 泡面番 ZERO-G 恋爱 原创 2020 日常 治愈 第一视角
6.9 最喜欢这季的人设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4-2-6 / 标签: 泡面番 TV 2018 ZERO-G 恋爱 原创 泡面 日常
6.6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4-2-6 / 标签: 泡面番 TV 第一视角 原创 2017 OneRoom
6.8 第一人称挺有意思,建议配合弹幕食用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4-2-5 / 标签: 末世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治愈 公路片 废土 TV
8.2 在末世之中生存,在绝望之中寻找生命的意义 -
人气温泉『异世界温泉』开拓记 ~40岁左右的温泉爱好者转世到了悠闲的温泉天堂~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峯友則 / 綿涙粉緒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佐々木マサヒト (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保村成
2024-1-29 / 标签: 泡面番 卖肉 TV 泡面 轻改 2024年1月 Wolfsbane
4.5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4-1-28 / 标签: 电竞 TV 神前晓 恋爱 2023 搞笑 原创 2023年10月 Quad
4.0 剧情写的像劣质狗血网文,电竞部分做的太他妈弱智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4-1-28 / 标签: Fate 虚渊玄 ufotable Saber TV 2011年10月 第四次圣杯战争
8.2 特效画面制作优秀,配乐不错,角色塑造成功,剧情方面完美的避免了流水帐叙事,前面半段交代人物和世界观,节奏较慢,十六话以后剧情环环相扣,反转众多。 -
ChargeMan研 チャージマン研!
65话 / 1974年4月1日
2024-1-25 / 标签: 1973 TV 泡面番 原创 无力吐槽 1974 Cha研
3.5 有点傻逼,但最傻逼的还是把这玩意看完的我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24-1-24 / 标签: 泡面番 MAPPA 漫画改 TV 2012年10月 搞笑 神语速 2012 日常
6.6 有的地方还是挺搞笑的 -
血型君 血液型くん!
13话 / 2013年4月7日 / 大山佳久 / Real Crazy Man
2024-1-21 / 标签: 泡面番 福山潤 石田彰 搞笑 TV 血型君 2013年4月
6.5 题材挺新颖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24-1-21 / 标签: 泡面番 芳文社 TV 憋气番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2016年1月
6.4 轻轻松松、观感不错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24-1-18 / 标签: 泡面番 新海诚 2016年3月 治愈 短片 TV 花泽香菜 原创 LIDENFILMS
7.3 作为一个养猫人看了结尾莫名感到有些感动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24-1-17 / 标签: 高达SEED 高达 SUNRISE GUNDAM TV 2002 原创
7.8 本人看过的第一部高达 剧情还可以、人物塑造和配乐优秀、反战的内涵不错,但画面崩坏较多,影响了观感。 -
鸭子生活 ぢべたぐらし あひるの生活
40话 / 2013年4月7日 / マツダユカ / 未乃タイキ
2024-1-14 / 标签: 治愈 搞笑 泡面番 2013年4月 呆萌 鸭子生活 TV 宫崎诚
6.8 科普泡面番,可以给小孩子看看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4-1-14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钢炼 TV 热血 漫画改 钢之炼金术师 2009年4月
8.4 “等价交换” 钢炼在兼具优秀的世界观、引人入胜且紧凑的剧情、塑造了饱满的角色形象的同时,有着不错的内涵。同时在剧情中加入简单的政治戏,使作品定位介于少年漫与青年漫之间。战斗部分热血澎湃、日常部分沙雕有趣(但是一些严肃的时候突然穿插搞笑内容严重破坏气氛)。唯一较大问题是前期的叙事节奏掌握不佳,作为一部15年前的作品来讲相当优秀。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4-1-13 / 标签: 2013年4月 俺妹 TV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6.8 后面两集略离谱,最后结尾还是比较特别的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4-1-13 / 标签: 黑猫 TV 花泽香菜 轻小说改 2010年10月
7.7 经典番 剧情还可以,笑点不少,人设现在看来也挺新颖,otaku文化科普挺多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4-1-13 / 标签: 搞笑 TV 玩梗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漫画改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4.5 放在抽象界也是相当抽象的,放在玩梗界也是最会玩梗的,我看不懂只能表明我孤陋寡闻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4-1-10 / 标签: 经典 神作 童年 搞笑 TV 童年的经典
补标
看过的标签
- 62TV
- 53原创
- 38剧场版
- 31漫画改
- 24搞笑
- 21泡面番
- 18战斗
- 18短片
- 17WEB
- 16漫改
- 15热血
- 14OVA
- 14日常
- 14京阿尼
- 13科幻
- 12治愈
- 10MADHouse
- 10GAINAX
- 9进击的巨人
- 9EVA
- 9奇幻
- 8恋爱
- 8WITSTUDIO
- 72012
- 7今石洋之
- 7小说改
- 7轻小说改
- 7MAPPA
- 62017
- 6庵野秀明
- 6SHAFT
- 6今敏
- 6国产
- 52023
- 52020
- 52021
- 5校园
- 5虚渊玄
- 5泽野弘之
- 5芳文社
- 5欧美
- 5经典
- 5新海诚
- 52013
- 4京都动画
- 4泡面
- 42016
- 4总集篇
- 4A-1Pictures
- 4TRIGGER
- 42012年10月
- 4花泽香菜
- 43D
- 3新世纪福音战士
- 32022
- 3意识流
- 3mv
- 3Khara
- 3新房昭之
- 32008
- 32011
- 3BONES
- 32018
- 32013年4月
- 3历史
- 32022年10月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2014
- 31998
- 3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