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2-24 / 标签: 燃系 科幻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
神作……待补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11-29
小邪神万岁!!!想找到能看下去的日常番太不容易了 原作画师是个喜欢画人棍本子的变态(难怪和我胃口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8-11-25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科幻
因为偶遇的cyberpunk匿名版重新对补这部老番燃起兴趣,表现力、分镜、BGM十分出色,OP、ED洗脑循环。8星给动画,1星给衍生文化,叙事是真的混乱所以一定要边看边把玩。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VA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8-11-8 / 标签: 吐槽 节操 搞笑
好看!没做成 TV 真是太可惜了!与之毫无关系的幼女洗水 hhh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8-12-26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0-28 / 标签: TRIGGER 萌系 校园 燃系 特摄
女主们真好看,截图 特摄的部分不够好,变身和战斗场面怎么能让人没有截图欲望呢 剧情还不错 OP ED 吹爆,JK 感生活感逆天,扳机已经超神了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8-8 / 标签: 萌系 治愈 百合 日常
意外的高质量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11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11 / 标签: 搞笑 TV 漫改 日常
本季最佳,观感比漫画原作还好,笑到断气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7-5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科幻 骨头社 燃系
画风还行,观感不错,女主很赞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8-6-26 / 标签: 萌系 校园 百合 漫改 樱Trick 治愈
相当直接的百合番www 十分欢乐,赞 萌,软,情侣之间的描绘十分温馨。每个角色、每一对都十分有爱。 毒。欲罢不能。直击软肋。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15 / 标签: 搞笑 漫改 日常 治愈
萌,好笑,治愈,暖 真的没有几部番看的笑的那么开心的,纯粹的动画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5-2 / 标签: 芳文社 漫改 百合 日常
漫画原作很赞,居然动画化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6-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萝卜 科幻 燃系
这季度怎么风行大制作好画风最后却做些萌二剧情,Boy Meet Girl 桥段蠢死了,脚本对话套路尴尬,原作怕是画青春后宫漫的吧 好吧,就当青春剧看萌二片倒还挺好看的,满仓莓股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23 / 标签: 紫罗兰永恒花园 轻改 奇幻 燃系 治愈
画面不错,有感染力;剧情暂时还行;电影风格配色迷之泛白,BGM 莫名搞事 剧情沉闷,画风精致的毫无意义,二倍速都救不了,搞不懂京都为啥这么大制作砸这种剧本上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4-7 / 标签: 漫改 萝莉 日常 搞笑
久违的真萝莉 目前来看还不错 简直就像真正的童年 简单快乐的童心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23 / 标签: 花田十辉 MADHouse 南极 百合 治愈 励志
花田十辉我信你啊,求稳住啊 这才是青春,这才是动画,这才是青春动画啊啊啊 -
红 Kurenai 紅 Kurenai
12话 / 2008年4月3日 / 松尾衡 / 石井久美
2018-6-29 / 标签: 紅 萝莉 轻改 悠木碧
可能是萝莉控第一神番 一集女主作画CV疯狂圈粉 失血过多 比现在那些什么鬼假的萝莉真的高到不知道哪里去 相比之下现在那些无脑卖萌 一点也不真实的假萝莉 什么香风智乃 什么和泉纱雾 在九凤院紫面前只有跪舔的份 这番女主萝莉的作画和配音 登峰造极 和现在那种堆砌属性 矫揉造作 性格根本就莫名其妙 和婊子一样倒贴的 假的萝莉 完全天上地下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7-11-24 / 标签: 萌系 治愈 日常 猫耳 漫改
女主太萌,日常太暖 w 对不起日常系我真的无能为力 …… 二倍速快速过,搞笑的电波不特别对的上但是画风赞。吃饭番
在看的标签
- 17萌系
- 16治愈
- 12漫改
- 10日常
- 10搞笑
- 9校园
- 7百合
- 7科幻
- 6燃系
- 4原创
- 4萝莉
- 3青春
- 3新房昭之
- 3轻改
- 3恋爱喜剧
- 2励志
- 2催泪
- 2岸诚二
- 2奇幻
- 2SHAFT
- 2后宫
- 2TRIGGER
- 2人生
- 2GAINAX
- 2恋爱
- 2吐槽
- 1今石洋之
- 1芳文社
- 1今日的5年2班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彼氏彼女の事情
- 1花田十辉
- 1黄段子学生会
- 1A-1Pictures
- 1实验动画
- 1无节操
- 1将棋
- 1俺妹
- 1良心
- 1田中罗密欧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Netflix
- 1终物语
- 1干物妹小埋
- 1比村奇石
- 1比村乳业
- 1少女终末旅行
- 1来自深渊
- 1南极
- 1结城友奈是勇者
- 1四月は君の嘘
- 1物语系列
- 1妄想学生会
- 1公路片
- 1竞赛
- 1人类衰退之后
- 1Robotics;Notes
- 1樱Trick
- 1鸭志田一
- 1动画工房
- 1节操
- 1萝卜
- 1菅野洋子
- 1ef
- 1爱情
- 1新海诚
- 1西尾维新
- 1渡边信一郎
- 1紅
- 1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