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5-11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终于找了机会补完了这部我一定要看的剧场动画。 开头迎来现实的沉重是在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但这样也在努力讲述着积极快乐的故事的他们真的很了不起! 果然我还是爱动画的! 我们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原创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2014
喜爱动画的人绝对不该错过的好作品!等以后有空再看一遍来写长评吧。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3-7-22 / 标签: BONES 2009年4月 2009 入江泰浩 大野木宽 漫画改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4-2 / 标签: SUNRISE 2013年10月 原创 黑田洋介 林友树 长崎健司 2013
堂堂正正的进行玩具对战!节奏、氛围俱佳,剧本巧妙地把握到了幻想与真实间的平衡。每场对战风格都有所不同!每一集都很好看! -
科拉传奇 第三季:易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3: Change
13话 / 2014年6月27日
2014-11-16 / 标签: 欧美 StuidioMIR 2014 原创
这一册“易”篇故事的深度、格局都得到了加强。打斗尤其畅快!虽然文戏偶有单调乏味,但总体还是远胜第二册“神灵”篇。相比有着惊艳开头的第一册“气和”,这一册胜在结尾极其精彩,这是更为难得的。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3-7-22 / 标签: 荒木哲郎 MADHOUSE 2009 井上敏樹 漫画改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5-1-13 / 标签: BONES 原创 橘正纪 高桥奈津子 KINEMACITRUS 2009
真实到有些可怕的动画,甚至连令人不快的某些东西也一并还原了。 在困境中巨大的压力下,有的人只能向无辜者发泄,有的人却选择通过帮助别人来排解自己的压力。而各色的陌路人在灾难中最后还是要相互扶持,故事于此开始…… 这部作品最大的意义在于,它可能教会你一些本来只有经历了灾难才能意识到的东西。它属于那种应当向别人推荐的动画。我本来想打八分的,但感觉推荐程度比“力荐”要高上一个档次,那就九分吧。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3-12-8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2009年4月 2009 原创
感谢神山健治,让我见识到了叙事为本的动画演出艺术。 泷泽朗真是飒爽!!!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8-10-5 / 标签: MADHouse 2007 磯光雄 原创
电子与神秘结合。很难说清是什么类型的作品。编排与表现都很精致。看着不时让人感慨小孩子毕竟还是小孩子……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5-5-6 / 标签: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川井宪次 2007 小说改
细腻与厚重兼具,于细节中体现出架空世界的真实感。叙事返璞归真,演出不着痕迹,可谓大巧若拙。动画中可以感受到不少神山的风格。在我补了原作小说之后发现,神山的剧本也为这个故事增色太多了!精彩的打斗戏在这部动画的诸多优点中也只能算次要的了。虽然解决拉伦卡那段有点缺乏高潮的感觉,但是结尾非常让我满意!家庭关系耐人寻味。大概这就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幻想世界题材动画了!巴尔萨姐是最能让我心动的二次元女性!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2-26 / 标签: P.A.WORKS OVA 原创 2015
熟悉而又陌生的故事,staff表令人感动。意料之外的精彩! -
雷顿教授与永远的歌姬 レイトン教授と永遠の歌姫
1话 / 2009年12月19日 / 橋本昌和 / レベルファイブ / 杉光登
2015-1-15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游戏改 2009 桥本昌和 松井亜弥
桥本昌和监督处女作,已体现出他善于把握现实与艺术加工间平衡的特点。演出意图明确,作画肯下成本,氛围渲染上佳,其中音乐居功至伟。这是有童话色彩的冒险解密故事,线索简明,节奏舒心而不疏散,谜题分量不重但嵌入的方式值得玩味。师生组合也是我所好!唯一的遗憾就是和前传套路相似的结局。剧本能感受到游戏风格。整体观感大超我此前期望,原来PA也能做出这样的动画!没玩游戏也可以欣赏,这是我至今看过最好的游戏改动画!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4-11-29 / 标签: 京阿尼 2011年4月 石原立也 漫画改 花田十辉 2011
发挥了动画形式本身趣味的好作品!京阿尼作画、演出的深厚实力在作品中多有体现。虽说是日常系作品,这部动画却又不能仅以看待日常系作品的眼光欣赏。交响乐队配乐、夸张乃至气势磅礴的演出、脱离常识的故事内容、散碎却藕断丝连的故事组织,种种因素综合作用下,观影体验总是充满新奇感和反差感,而笑点只是附属品。不过,不少故事内容实在空泛无趣,没有太恶劣地影响观感全赖萌要素充分,小单元形式的低潮忍一忍也就过去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1 / 标签: 京阿尼 2015年4月 石原立也 花田十辉 2015 小说改
作画与演出盛宴。面对一个好原作,京阿尼也拿出了十分的力,奈何还是有些个人力有未逮。故事前半段有难能可贵的真实细腻,到了后段又莫名冒出了刻意讨好的噱头,人物表现及关系皆存在割裂。结局令人失笑。 又应了那句话,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4-2-12 / 标签: 黑田洋介 水岛精二 SUNRISE 萝卜 2007
替天行道!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15-5-18 / 标签: 大友克洋 SUNRISE 2013 短片 原创 剧场版 森本晃司 安藤裕章 森田修平 角木肇
对于不同情况下3d与手绘进行结合的多种尝试。效果让人叹为观止!在3d与手绘共存的舞台上,3DCG本身绝不是软肋! 特别推荐最后一篇“别了武器”。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7-22 / 标签: MADHouse 2013年1月 浅香守生 柿原优子 加藤绫子 2013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4-2-12 / 标签: 黑田洋介 水岛精二 SUNRISE 萝卜 2008
第二季讲了啥来着?印象里就剩下坦诚相对、互相理解了...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5-1-1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中村亮介 小说改 2012
值得反复观看的好作品!(详见长评)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9-21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Production.I.G 满仲劝 岸本卓 林友树 2014
运动番该有的它都有了。它还有通常运动番鲜少顾及的细腻感情,每一个角色都有亮眼之处。比赛很抓人! 已经不想挑刺了,总之是非常出色的改编。
看过的标签
- 55漫画改
- 55原创
- 412015
- 262014
- 242013
- 21剧场版
- 21短片
- 20小说改
- 19泡面番
- 19Production.I.G
- 17OVA
- 15MADHouse
- 14京阿尼
- 14SUNRISE
- 14P.A.WORKS
- 132013年4月
- 12动画未来
- 12水岛努
- 112011
- 10BONES
- 10横手美智子
- 102013年7月
- 92013年1月
- 9A-1Pictures
- 9花田十辉
- 92014年1月
- 8萝卜
- 7欧美
- 72015年10月
- 7BrainsBase
- 7Manglobe
- 72009
- 7LIDENFILMS
- 72013年10月
- 72014年10月
- 7仓田英之
- 6岸诚二
- 6林友树
- 62014年4月
- 6搞笑
- 6神山健治
- 5SHIN-EI
- 5studiodeen
- 52015年7月
- 52015年4月
- 5J.C.STAFF
- 5WITSTUDIO
- 5MAPPA
- 5黑田洋介
- 52012年7月
- 52007
- 5游戏改
- 42011年4月
- 42014年7月
- 4Seven
- 42010
- 4AIC
- 4荒木哲郎
- 4桥本昌和
- 42012
- 4武本康弘
- 4StudioGram
- 4林直孝
- 4几原邦彦
- 42012年4月
- 4大地丙太郎
- 42006
- 4渡边信一郎
- 4水岛精二
- 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