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5-5-6 / 标签: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川井宪次 2007 小说改
细腻与厚重兼具,于细节中体现出架空世界的真实感。叙事返璞归真,演出不着痕迹,可谓大巧若拙。动画中可以感受到不少神山的风格。在我补了原作小说之后发现,神山的剧本也为这个故事增色太多了!精彩的打斗戏在这部动画的诸多优点中也只能算次要的了。虽然解决拉伦卡那段有点缺乏高潮的感觉,但是结尾非常让我满意!家庭关系耐人寻味。大概这就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幻想世界题材动画了!巴尔萨姐是最能让我心动的二次元女性!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4-24 / 标签: 京阿尼 2009年4月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2009 漫画改
不愧是传说中的废萌片,看起来完全不用动脑不用专心…… 线条真是柔软多变。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5-4-17 / 标签: A-1Pictures 2010 漫画改 水岛努 黑田洋介
和钻A不同类型,对棒球运动的写实程度远逊钻A。当初看封面图时我就感觉这主角的人设好微妙,看了动画发现原来微妙的不只是人设……作为棒球动漫它最致命的地方在于缺乏阳刚气和热血。大概能迎合女性观众。如果主角的控球不是这么挂,如果这个新组建的球队不是赢了出场过甲子园的队伍,我的观感可能会更好。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5-4-8 / 标签: J.C.STAFF 2007 笠井贤一 金春智子 漫画改
画与剧本都较为简单纯粹。能看出明显的少女漫风格,但也没有浓烈到让人反感。积极温暖的故事。相比宅向,大概更能迎合一般向观众口味。川澄的这个声线又软又有朝气! -
红美与郁金香 クミとチューリップ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手塚眞
2015-4-6 / 标签: 2015 动画未来 短片 手塚PRODUCTION 原创 吉村文宏 手冢真
真本质……这个世界的手冢治虫好惨,不过依然可以给人们传递快乐与善良。 -
秋之鼓点 アキの奏で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鈴木洋平
2015-4-6 / 标签: 2015 动画未来 J.C.STAFF 短片 原创 铃木洋平
笑容很动人!比起音画协调做得不是特别好的打鼓动作,还是演奏者的表情更具感染力。故事在多个方面取了缩影。 -
高达创战者TRY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25话 / 2014年10月8日
2015-4-2 / 标签: SUNRISE 2014年10月 黑田洋介 绵田慎也 林友树 2014 原创
希望你们玩得尽兴了……所幸艾拉、诚、岭司都没有露脸,这部续作完全可以无视。 -
机器人妈妈 ハッピーカムカム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須田裕美子
2015-4-1 / 标签: 2015 动画未来 原创 SynergySP 短片 TARAKO 须田裕美子
好古老的人设风格。 不过有意思! 虽然立足于幻想,从演出到剧本却都透着生活气息。小动作作画非常到位。 可惜这样的动画大概难以被市场接受。 -
钻石王牌 OAD ダイヤのA OAD
3话 / 2014年11月17日 / 浜名孝行 / 植田実
2015-3-30 / 标签: MADHouse Production.I.G OVA 2014
观感好于tv正片平均。对三个人物的塑造比75话tv的总和更有效。 -
动画制作进行 黑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進行くろみちゃん
2话 / 2001年3月30日 / 大地丙太郎
2015-3-30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原创 YumetaCompany 伊丹あき 2002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5-3-30 / 标签: 2013年10月 MADHouse Production.I.G 漫画改 2013
优良原作+尚可改编,就是节奏太慢...补了原作漫画发现观感比动画好太多了!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3-28 / 标签: MADHouse 立川让 2015年1月 原创 2015
虽然故事还不够成熟,但创作有想法并勇于尝试这点值得赞赏。立川大大以后记得找别人当系构啊。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原创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2014
喜爱动画的人绝对不该错过的好作品!等以后有空再看一遍来写长评吧。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5-3-26 / 标签: 2014 动画未来 吉浦康裕
恰巧听闻雪飘出了这片的bd,连特典也给翻译了,我赶忙去拖了下来。看了两个特典,不由感叹吉浦康裕对片子的掌控真强、管得真细,分镜居然可以直接当影片放了…… bk开头的解说是英文这点实在太良心了! -
音乐少女 音楽少女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石倉賢一 / まじろ
2015-3-26 / 标签: 动画未来 2015 studiodeen 短片 山田花名 石仓贤一
商业味这么浓真不像是动画未来的作品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1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石黑恭平 吉冈孝夫 2014
青春音乐恋爱。演出一惊一乍,故事稚气未脱,但还是能感受到制作组的诚意。中村亮介的op1很不错!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3-3 / 标签: OVA 漫画改 2015 TYOAnimations 畑博之 横手美智子
软!萌!然后呢? …… ……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2-26 / 标签: P.A.WORKS OVA 原创 2015
熟悉而又陌生的故事,staff表令人感动。意料之外的精彩! -
圣诞老人公司 サンタ・カンパニー
1话 / 2014年10月25日 / 鎌倉由実 / 原田大基
2015-1-27 / 标签: 原创 镰仓由实 糸曽贤志 KenjiStudio 2014
将烂俗的素材粗暴拼凑成故事。三星给户松遥和choucho。以后再遇到糸曽贤志我可以绕道了...应该遇不到吧。 -
闪光的夜袭 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
13话 / 2010年4月5日 / 松本淳 / A-1 Pictures / 佐々木啓悟
2015-1-25 / 标签: A-1Pictures 2010年4月 2010 原创 动画力量 松本淳 大西信介
超能力者大战不是重点。动画中的间谍、超能力要素主要还是为剧情服务,它们和背景故事结合得挺好。其表达主体大概是对日本在二战侵华前夕的社会各方面(尤其军队)状况的反思与设想。不论这个故事的评价如何,至少我看得出大西信介是愿意沉下心来讲故事的,剧本构思不乏亮点。至于演出,有得当的地方但更多时候真的挺扫兴,说得上是拖后腿了。动画配音中语言当地化的努力值得赞赏,凭这点就可以说是比勇午要有诚意太多了。 -
雷顿教授与永远的歌姬 レイトン教授と永遠の歌姫
1话 / 2009年12月19日 / 橋本昌和 / レベルファイブ / 杉光登
2015-1-15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游戏改 2009 桥本昌和 松井亜弥
桥本昌和监督处女作,已体现出他善于把握现实与艺术加工间平衡的特点。演出意图明确,作画肯下成本,氛围渲染上佳,其中音乐居功至伟。这是有童话色彩的冒险解密故事,线索简明,节奏舒心而不疏散,谜题分量不重但嵌入的方式值得玩味。师生组合也是我所好!唯一的遗憾就是和前传套路相似的结局。剧本能感受到游戏风格。整体观感大超我此前期望,原来PA也能做出这样的动画!没玩游戏也可以欣赏,这是我至今看过最好的游戏改动画!
看过的标签
- 55漫画改
- 55原创
- 412015
- 262014
- 242013
- 21剧场版
- 21短片
- 20小说改
- 19泡面番
- 19Production.I.G
- 17OVA
- 15MADHouse
- 14京阿尼
- 14SUNRISE
- 14P.A.WORKS
- 132013年4月
- 12动画未来
- 12水岛努
- 112011
- 10BONES
- 10横手美智子
- 102013年7月
- 92013年1月
- 9A-1Pictures
- 9花田十辉
- 92014年1月
- 8萝卜
- 7欧美
- 72015年10月
- 7BrainsBase
- 7Manglobe
- 72009
- 7LIDENFILMS
- 72013年10月
- 72014年10月
- 7仓田英之
- 6岸诚二
- 6林友树
- 62014年4月
- 6搞笑
- 6神山健治
- 5SHIN-EI
- 5studiodeen
- 52015年7月
- 52015年4月
- 5J.C.STAFF
- 5WITSTUDIO
- 5MAPPA
- 5黑田洋介
- 52012年7月
- 52007
- 5游戏改
- 42011年4月
- 42014年7月
- 4Seven
- 42010
- 4AIC
- 4荒木哲郎
- 4桥本昌和
- 42012
- 4武本康弘
- 4StudioGram
- 4林直孝
- 4几原邦彦
- 42012年4月
- 4大地丙太郎
- 42006
- 4渡边信一郎
- 4水岛精二
- 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