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4-21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剧场版 山田尚子 恋爱 治愈 校园
哇,看完感觉年轻了十岁。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14 / 标签: Diomedéa TV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百合 战斗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3-24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Nexus 异世界 龙傲天 搞笑 中二 战斗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Films 新海诚 奇幻 恋爱 田中将贺
故事发展相当都合,中期过于冗长,而且有不少情节没有交代清楚。我看完之后硬是没搞明白猫咪是为什么跟了女主一路,猫咪到底想干什么,女主为什么不跟猫咪好好谈谈,总而言之,跟那只猫有关的剧情看得我一头雾水,更别说男女主的感情线也奇奇怪怪,反正槽点是相当的多,万幸结局还算有些亮点。没什么剧情,但整体而言观感还可以。我的评价是凑活能看。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3-1-20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剧场版 今敏 林原めぐみ 科幻 梦
不知道想表达什么,个人而言欣赏不来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3-1-18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小说改 三浦紫苑 野村和也 励志 体育 热血 运动 青春
纯粹又清爽的动画,能让迷茫的人找到一些前进的动力。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12 / 标签: AtelierPontdarc 漫画改 TV 搞笑 异世界 日常 奇幻 穿越 反套路 子安武人
最终话还是遥遥无期,就当看完了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2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高达 萝卜 机战 科幻 战斗 大河内一楼
跟我预想的风格完全不一样,前期不但无聊甚至有些情节还有点弱智,中后期看似有不少爆点但对我而言都太突兀了,完全没法和角色共情,万幸最终话留了不少悬念,算是还有个盼头。下半部分节奏请一定快些,多整点大活,不然旷别已久的高达tv就这也太无趣了 -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3-1-1 / 标签: 里番 漫画改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OVA 校园 女仆
我觉得不行! -
后宫露营! ハーレムきゃんぷっ!
8话 / 2022年10月2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ユウキHB / 黒田和也
2023-1-1 / 标签: 后宫 里番 泡面番 僧侣档 TV studioHōKIBOSHI 漫画改
第一集还蛮涩的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TV 战斗 搞笑 奇幻 热血 立川让
稳定扎实但没有任何让我惊喜的地方,灵能每一季都是这样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藤本树 战斗 奇幻 JUMP
经费尽花在一些无所谓的地方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1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搞笑 日常 治愈 续作
没上半部分那么脑残了。。。观感还行,每周跟哥几个一起看挺乐呵的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1 / 标签: Passione 原创 TV 后宫 搞笑 恋爱 校园 科幻 竹達彩奈 伊藤美来
后半部分想认真讲故事反而略显枯燥了,不如前期整活观感好。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12-25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剧场版 今敏 虚实交错 惊悚 悬疑 心理
看不懂但大受震撼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女仆 战斗 日常 神经病 cygames
观感不能说差,但真看得人很无语,不知道想表达些什么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2-12-25 / 标签: BRIDGE 漫画改 TV 超能力 悬疑 智斗 推理 战斗
有些反转挺弱智的,但整体观感很不错。停在这个地方完结真让人难受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TV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搞笑 乐队题材
ぼっちちゃんのろっく,ぼっち・ざ・ろっく!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4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卖肉 异世界 奇幻 后宫 TNK
太太太涩辣,看得很开心 -
Muv-Luv Alternative 第二季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第2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西本由紀夫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âge)/aNCHOR / 谷拓也;副:つなきあき
2022-12-24 / 标签: 游戏改 TV FLAGSHIPLINE GAL改 萝卜 机战 惨遭动画化
前几集真的烂透了,纯为了栗林和jam的OP在追,但万幸甲20做得还不错,把人类久旱逢甘露的希望和急转而下的悲壮感都做出来了一些,虽然也有不少魔改,但我真的还算满意了。哦对那个原创角色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不理解。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2-1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C2C TV 异世界 战斗 冒险 奇幻 穿越
意外的很好看。狼剑术和叼大剑的狼是在致敬黑魂吗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2-12-11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科幻 1988 超能力 末日 SF
想表达的东西对我而言有些可笑,还是当欣赏作画好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10-30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轻小说改 TV 时空轮回 超能力 悬疑 花泽香菜 悠木碧
能看出来每个角色的台词和每段剧情的发展都是有被精雕细琢过的,有的地方就算一整集都是对话也能让我看的十分入迷。非常的精彩,看得很过瘾。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0-2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战斗 异世界 后宫 奇幻 冒险 松冈祯丞
停到这里太难受了
看过的标签
- 259TV
- 162漫画改
- 156轻小说改
- 133原创
- 81战斗
- 73奇幻
- 63剧场版
- 50异世界
- 50搞笑
- 41SUNRISE
- 41A-1Pictures
- 39J.C.STAFF
- 29恋爱
- 29日常
- 29悬疑
- 27续作
- 27GAL改
- 25科幻
- 24MADHouse
- 24SILVERLINK.
- 24OVA
- 24BONES
- 23后宫
- 22热血
- 22治愈
- 21萝卜
- 20校园
- 19JUMP
- 18ufotable
- 17P.A.WORKS
- 16漫改
- 16龙傲天
- 15穿越
- 15Type-Moon
- 14偶像
- 14高达
- 14WITSTUDIO
- 14百合
- 13京阿尼
- 13冒险
- 13青春
- 12名探偵コナン
- 12Satelight
- 12游戏改
- 12MAPPA
- 12XEBEC
- 11Lerche
- 11WHITEFOX
- 11LIDENFILMS
- 10超能力
- 10大河内一楼
- 10TMS
- 10泽野弘之
- 10水树奈奈
- 10key
- 9音乐
- 9CloverWorks
- 9ProductionI.G
- 9卖肉
- 9励志
- 9GUNDAM
- 9猎奇
- 8动画工房
- 8智斗
- 8泡面番
- 8davidproduction
- 7推理
- 7studiodeen
- 7NARUTO
- 7Pass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