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仰望天空的少女瞳中的世界 空を見上げる少女の瞳に映る世界
9话 / 2009年1月13日 / 木上益治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荒谷朋恵
2018-7-3 / 标签: 京阿尼 空を見上げる少女の瞳に映る世界
其实是原创吧!!!当年是真的特别喜欢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7-3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0月 音乐 百合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7-3 / 标签: 京阿尼 花田十辉 2015年4月 音乐
制作太棒了,非常喜欢久美子和丽奈之间的关系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8-6-26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魔炮 百合
奈叶的人物魅力的完美体现,可能你先开始会喜欢上其他角色的可爱,但到了最后,你会发现这个故事始终是属于奈叶的。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8-6-26 / 标签: 百合 魔炮 暴君
SS系列的战斗是最棒的,几个后辈也各有特色。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8-6-26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百合 暴君 白色恶魔
这几天回顾了整个奈叶系列,最喜欢的还是AS,维塔真的太可爱了。非常喜欢名场景:“白色恶魔”。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26 / 标签: 2018年1月 魔卡少女樱 CLAMP
情怀加分,狗粮不错。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2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百合就两个字,我不可能只说一次。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26 / 标签: 百合 萌 佐仓绫音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26 / 标签: 百合 萌系 佐仓绫音
第一眼喜欢纱路,看完之后:心爱真可爱,佐仓大法好!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铃木木乃美
叙诡用的还行,推荐一看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LEGEND STAR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レジェンドスター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2018-4-18 / 标签: 2016年10月 寺岛拓笃
我觉得OK,解决了那月的双重人格,以及音也的身世这两个问题。所以官方准备啥时候让爱岛兄弟相认? 角色厨并不想在歌王子里追求别的,歌好听,音也超可爱就行了。剧场版要出了?买爆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8-4-15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超人幻想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8-4-15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会川升 超人幻想
对上电波就会很喜欢!辉子真可爱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8-4-15 / 标签: 骨头社 UN-GO 坂口安吾 2011年10月
心目中永远的神作,是唯一一部多年来loop了很多遍,却依然每次都能看到新的东西的作品。特别喜欢那句“生存,然后堕落吧”,人生就是堕落的旅程,遇到喜欢的事物,沉迷于其中,然后渐渐不再是那个自我。BD全卷已入。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8-4-15 / 标签: 2015年4月 原创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科幻
给十分,因为难得遇到这么合我胃口的动画了。不论是魔法少女的设定,还是浪漫的星辰都非常棒。我本人是学物理的,特别受不了一些动画里各种神奇的伪科学设定(没错某门说的就是你,好看是好看但是设定过分了),还不如设定成魔法来得有趣。而且这一部中有很多天体物理相关的知识,最后的结局不完美但是给人留下鲜明的印象。BD全卷已入。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14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百合 摇曳露营△
喜欢,看完非常想去露营!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8-4-14 / 标签: TRIGGER 魔女 百合 2017年1月 小魔女学园
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
看过的标签
- 103百合
- 29轻小说改
- 28京阿尼
- 24剧场版
- 23漫画改
- 21J.C.STAFF
- 20新房昭之
- 18BONES
- 162018年10月
- 16芳文社
- 15原创
- 14搞笑
- 13游戏改
- 132018年1月
- 132018年7月
- 13治愈
- 122015年10月
- 122018年4月
- 12SUNRISE
- 112013年7月
- 112015年7月
- 112016年4月
- 112016年10月
- 112012年4月
- 102019年1月
- 102011年10月
- 10A-1Pictures
- 10乙女向
- 102019年4月
- 102017年10月
- 9空之境界
- 92016年7月
- 9钉宫理惠
- 92017年7月
- 8西尾维新
- 8推理
- 82014年4月
- 8GAL改
- 82012年7月
- 82012年10月
- 8MAPPA
- 82015年4月
- 82017年4月
- 82015年1月
- 8悬疑
- 8花泽香菜
- 8OVA
- 7强袭魔女
- 72013年10月
- 7后宫
- 72011年7月
- 7恋爱
- 7MADHouse
- 72013年1月
- 72020年1月
- 72016年1月
- 6key
- 6SHAFT
- 6大沼心
- 62012年1月
- 6漫改
- 5卖肉
- 5里番
- 5虚渊玄
- 52014年7月
- 5水树奈奈
- 52013年4月
- 5花田十辉
- 5科幻
- 5GON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