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4-8 / 标签: J.C.STAFF 魔法禁书目录
总感觉看完了并不清楚这一季讲了什么-_- 以后重置吧,不然就毁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30
-
剧场版 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 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
1话 / 2018年8月18日
2019-1-1 / 标签: 剧场版 七大罪
嗯......本来实力可以吊打反派,然则-_-为了剧情,一帮人压缩实力耍反派玩-_- 剧场版唯一有用的信息量就是 霍克妈妈 !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9-29 / 标签: 90年代的故事
非常不错的三个故事。第一个故事平平淡淡,以米粉作为线索,讲述了城市的变化。第二个故事,在大都市打拼的女孩的故事,很现实的故事。第三个故事,倔强的青春的故事,虽然最后最终走到了一起,但是,逝去的那么多年是实实在在的逝去了。PS. 片子的时代背景太早,小朋友们没有代入感,这可能是评分过低的原因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5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文戏打戏均出色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3-23 / 标签: 高分少女 90年代街机 街霸
怀旧佳作,但是剧情完全不切实际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7 / 标签: 少女☆歌剧
并不是每一集的歌剧做的都很好,比较惊艳的有第六话、第一话。相比小圆,剧情的张力并不足够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有病
本来还准备给一个及格分,结果被最后一话最后女主的表现恶心到了,超~级~讨~厌~这种仗着自己可爱萌混过关的类型,完全不考虑别人的情况,你不知道对方膝盖有伤么? -
全职高手 特别篇 全职高手 特别篇
3话 / 2018年4月27日 / 蝴蝶蓝
2018-5-12 / 标签: 全职高手
国产动画中的精品。分钟数也足够,每集20+分钟,不像很多片子一话就3/5分钟都好意思放出来。剧情、人物都属上乘,一方面让妹子不要再比了,比下去没有意义,同时,也不会让妹子留面子,自己上,再同时,完成自己的宣言。燃~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10-7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所以说,你转学才9个月?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6-30 / 标签: 2018年4月
中规中矩的片子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0-7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你逃不掉的,凶真。 - 你的助手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10-7 / 标签: 刀剑神域 GGO
第一话还算不错,好大一只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超能力
最后一话的打斗分镜超好,再加上超能力的正确使用方法 : - ]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7-13 / 标签: 恋爱
恩.....作为校园恋爱篇还算是中规中矩;如果忽略掉Relife这件事情,还算是不错。同样是关于[时间]的题材,和《风平浪静的明天》相比,差远了。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1 / 标签: Netflix 原创
故事进展相当迅速紧凑,惊艳的片子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2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开头悬念极佳,一边是紧张的警匪剧,另外一边,男二黑羽和女主莉莉营造出很舒服的日常感觉。然则.....这片高开低走,结局极其、十分、非常、极端无聊。警察这边没有问题,莉莉、大叔警官、莉莉的胖BOSS一行人都很生动,也能看到他们对于事物的看法;然则,男主黑羽、女二黑羽的女友、反派简直就是弱爆了,感觉两条线是两组人写的。黑羽本人是一个毫无主见、毫无想法的家伙,心里就是自己的女票而已,外加龙傲天的设定;女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4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冈妈的贵圈乱,这次到只是开头乱了一点点。(1) 艾利尔的存在是为了让玛琪雅明白一些世间的情感,其实就是玛琪雅的自我满足; (2) 蕾莉雅的事件再说,无论对方是谁,母亲都会很爱自己的孩子; (3) 克里姆的情况..... 被绿的也太惨了-_-最初你让让妹子被其他男人抢走,事态就已经注定是悲剧了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4 / 标签: Type-Moon 新房昭之 尼禄 丹下樱
尼禄真是振奋人心,任谁都能被鼓舞起来!唔呣!
看过的标签
- 20剧场版
- 9Type-Moon
- 8RWBY
- 7刀剑神域
- 6新房昭之
- 6Fate
- 5国产
- 4原创
- 4进击的巨人
- 4萝卜
- 3XEBEC
- 3Netflix
- 3恋爱
- 3CLAMP
- 3P.A.WORKS
- 3SUNRISE
- 3来自深渊
- 3J.C.STAFF
- 3岡田麿里
- 3虚渊玄
- 2小畑健
- 2月光旅程
- 2魔法老师
- 2A-1Pictures
- 2悬疑
- 2迪士尼
- 2OVA
- 2全职高手
- 2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2七大罪
- 2k
- 2炮姐
- 2魔卡少女樱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希德尼娅的骑士
- 2岩井俊二
- 2Rewrite
- 22018年4月
- 2野良神
- 2食梦者
- 2moonlight
- 2mile
- 2魔法少女
- 2加速世界
- 2搞笑
- 2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2绝对可怜children
- 22020年1月
- 2百合
- 2命运石之门
- 2FateStayNight
- 2全金属狂潮
- 1无人惑星
- 1革命机Valvrave
- 1人类衰退之后
- 1路西法
- 1Unlimited
- 1兵部京介
- 1WITSTUDIO
- 1小魔女学园
- 1TRIGGER
- 1菜叶!
- 1ANOTHER
- 1纯粹
- 1GANTZ
- 1星を追う子ども
- 1双斩少女
- 1轮回的拉格朗日
- 1丹下樱
- 1罪恶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