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4
勉勉强强给及格分,前10话较为优秀的表现 + 1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6-11 / 标签: 纯粹
制作上乘的片子,对女心境的描写非常细致,少女心爆棚!最后开放式结局是非常好的处理。但是,我依然对这种奇怪配对的可能性感到质疑。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魔卡少女樱 CLAMP 初代萌王
好聪明的方法,一个季度既然讲不完的话,就放到下一个季度继续讲,铁定还有下一季。相比较旁边的Franxx强行结尾搞超展开,是在好太多了。(然则两个片子评分差不多)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6-30
王道热血漫,有下一季自然好,但是,本季度最后一集也真是太过于平淡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4-23 / 标签: 花田十辉 JK 日常
小小年纪就想着色诱塞钱,实在令人反感。南极可不是中学生能随便去的地方,现实中,你至少要进入TOP等级的大学,加入相关的社团。要想认真贯彻这种冒险的理想,请学习[宇宙兄弟]。P.S. 这部目前7.9,而宇宙兄弟才8.2 -_- 捡起来继续看(已经8.2了)...题目就很莫名奇妙,比宇宙更远? 本来全是妹子是不想看的,不过暂且看完看看这片到底如何 -
枪神记 枪神记
12话 / 2017年12月8日 / 蔡旭临、宋巍
2018-10-7
实战之前的剧情和人物塑造都不错,但是(虚拟)实战的这两集水准非常堪忧,蜘蛛机器人杀谁都是随机,主角一行基本上都是靠运气存活下来,这还能体现出谁比较厉害么。至此为止,和FF8的剧情安排很类似。 -
我是江小白 我是江小白
13话 / 2017年11月9日 / 金承仁
2018-10-29 / 标签: 国产 我是江小白
8分,国产佳作+1. 双线进行蛮有好,故事、人物情感刻画得很仔细,能够感受到一颦一笑。完全没有很多国漫那种刻意搞笑的情节,也是加分项。刚看前几话,还期待是重庆版的白色相簿,虽然也是男主+2女主的架构,但是,两个女主比起雪菜和东马,还差得比较多。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4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作画绝佳,不少画面直接就是桌面。纯粹的Fans向,共通线都被略过了。稍微没有原作好的地方是,黑影进食的时候那种(反片)神秘绝望感,动画没有表现出来。 -
红白黑黄 第五季 RWBY Volume 5
14话 / 2017年10月14日
2018-1-21 / 标签: RWBY
撑死给到7(情怀+1),最后一集搞什么..还以为RUBY终于要上线,结果还是被偷懒,吧战斗过程略掉了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6-23 / 标签: 魔法使的新娘
嗯,风格...淡淡的平淡 -
悠久持有者! 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 鈴木洋平 / 赤松健 / 藤井昌宏
2017-12-19 / 标签: 悠久持有者 赤松健 魔法先生
真.魔改的诅咒,赤松你就认了吧。不用足够的篇幅去塑造人物,不用足够的篇幅去慢慢展开清洁,而且还删除了关键的人物和剧情。即使是诅咒,赤松你本人就认同这种乱来? -
悠久持有者!OAD 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 OAD
3话 / 2017年9月8日 / 鈴木洋平 / 赤松健 / 藤井昌宏
2017-9-9 / 标签: OAD 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
几点不足(1)service镜头太多 (2)剧透 本来是非常令人感动的回忆,除非是看过漫画的人,能够把那几个回忆的镜头自动拉回味,否则真能让人感受到那份感动? 妹子们的动作和颜都比较令人满意,特别是雾绘(桐依)在澡堂里逼近的动作,但是依文还是loli体态好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岩井俊二
剧情就不说了,千百年来少年少女情窦初开的故事,会有多大的不同呢?所以说,重点要看演出!演出!演出效果。 本作少女色气超足,少年那种小心翼翼地表现实在表达的太贴切了!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8-4-15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先打一架,全力炮击,打赢了以后来一个公主抱,然后就可以做朋友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5-10
当年错过了那么不错的一部,好cool啊!~ 完全停不下来,1天看完~~~淡淡的平等的友情,百合佳作。而不是某些片子中单纯的把男性换成女性的\\\\\\\'假百合\\\\\\\'。 聪明的结尾,既然很难去写整体局势的剧情,那就把笔墨放在特定的几个人上面,这样,也就不会暴露出剧情把握的问题。
看过的标签
- 20剧场版
- 9Type-Moon
- 8RWBY
- 7刀剑神域
- 6新房昭之
- 6Fate
- 5国产
- 4原创
- 4进击的巨人
- 4萝卜
- 3XEBEC
- 3Netflix
- 3恋爱
- 3CLAMP
- 3P.A.WORKS
- 3SUNRISE
- 3来自深渊
- 3J.C.STAFF
- 3岡田麿里
- 3虚渊玄
- 2小畑健
- 2月光旅程
- 2魔法老师
- 2A-1Pictures
- 2悬疑
- 2迪士尼
- 2OVA
- 2全职高手
- 2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2七大罪
- 2k
- 2炮姐
- 2魔卡少女樱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希德尼娅的骑士
- 2岩井俊二
- 2Rewrite
- 22018年4月
- 2野良神
- 2食梦者
- 2moonlight
- 2mile
- 2魔法少女
- 2加速世界
- 2搞笑
- 2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2绝对可怜children
- 22020年1月
- 2百合
- 2命运石之门
- 2FateStayNight
- 2全金属狂潮
- 1无人惑星
- 1革命机Valvrave
- 1人类衰退之后
- 1路西法
- 1Unlimited
- 1兵部京介
- 1WITSTUDIO
- 1小魔女学园
- 1TRIGGER
- 1菜叶!
- 1ANOTHER
- 1纯粹
- 1GANTZ
- 1星を追う子ども
- 1双斩少女
- 1轮回的拉格朗日
- 1丹下樱
- 1罪恶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