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0-5-23
除了渡月桥这首歌看不出有啥亮点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0-5-22
单薄 但并不简陋 完成度比我预想的高很多 色而不淫 应该说演出并不平庸了,所以再「静」一点, 再「慢」一点,也并不会显得空洞 せつなの夢だが、確かに実在の時間です,2人にとって、私も同じ -
薄暮 薄暮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5-21
阿宽不如以前了 但是显然忘不掉自己的京都时期 各方面来说都很普通的片子 记得阿宽还会指挥吹奏乐 薄暮前半的演出还真有向京吹靠拢的意味 后面也有京吹的校服出现(笑) 阿宽才是真粳米 我还能在里面看到凉宫 轻音 京吹三部作品(带上幸运星的影子说不定有四部) 还能看到兽娘动物园的neta 还挺快乐的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0-5-15
设定优秀 原画和cg都保持着不错的质量 令人舒适的进行节奏 包括男女声优们青涩的演技 即使是后期脚本和演出的些许混乱 也没有引起不适 这是一个自由的关于飞翔的故事 一切的一切都充满着gonzo独有年代感的浪漫(顺带设定的蒸汽朋克与新能源 给了我相当的轨迹感 最喜这种设定)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5-13
真的快乐 本质是个作○爽片 在ep6之后过于有些模式化 最后不可避免地体现了作为创作者要面对的囹圄 仿佛背离了主旨 变成了老生常谈的业界问题 站在观众与创作者的不同立场上看带给人的观感有好有坏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0-5-10
个人心中新世纪的马裤螺丝 即使略显混乱的系构 也难掩浪漫与热血 相比佐藤 其实喜欢野村和大河内的几个个人回 兰顿空接eureka的一瞬像极了一条与明美 可谓世纪交替的继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