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8-2 / 标签: 2008年10月 TV 京都动画 GAL改
世界は美しい 悲しみと涙に満ちてさえ 瞳を开きなさい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5-16 / 标签: 2008年10月 TV J.C.STAFF 轻小说改
每次听到「silky heart」和「オレンジ」的时候,就好像我也曾拥有这样绽放橙色的青春呢……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5-16 / 标签: 2011年4月 TV WHITEFOX 游戏改
並行する无数の线 选択は冒涜へ、僕らの「存在」さえ疑う、その目に映る景色は 「収束」をする。 平行宇宙的随意选择是冒渎,其实就连我们的存在也受到怀疑,那眼中映照的景色才是这一切的总述。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31 / 标签: 2007年10月 TV 京都动画 GAL改
我们一起迈开了脚步,在这长长的,长长的坡道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TV A-1Pictures 漫画改
真是幸运啊碰上这么有钱的制作组,整出了书记舞这种现象级ed,非常流畅好看的动画。最后一话结尾看来还有第二季啊,快快做快快做……还是好恋爱喜剧这口啊……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9-4-7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P.A.WORKS 原创
“阿光,挥旗吧,用力的挥,这样大家肯定不会感到迷茫了。”13话后的展开真的把这个故事的格局拉大了很多,确确实实可以看出每个角色的改变。说是“比今天更乱的每天”,但是动画表达的情感和小心思确实非常细腻,冈妈制药牛逼!动画给我的感觉很像「あの花」,爱花很像面码。配乐中最喜欢「Fonte」。总之完全超出预期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4-10 / 标签: 2012年4月 TV 京都动画 小说改
你就是我蔷薇色的春天啊。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10-11 / 标签: 2018 OVA TMS_Entertainment 漫画改
上帝啊 在七月过后再骗我一次吧 我要青春的无脑冲动 在接受社会毒打前 会有真爱找到我8 漫画结尾变成大人的四人在一起喝酒 真是感慨 无论是学生时代还是大人时代的恋爱都好美好啊 我不想要relife 我想要甜甜的恋爱啊啊啊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2-3 / 标签: 2018年1月 TV MADHouse 原创
“呐,我的青春,动了起来。”ep.12报濑打开妈妈的电脑收到讯息时真的把我看湿了,对于这种歌颂青春我还是吃这一套啊原来,插入曲喜欢,液体般流动的青春我感受到了,小南极真好啊真好啊。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7-21 / 标签: 2010年4月 TV 京都动画 漫画改
思おもい出でなんていらないよ【我们并不需要什么回忆】 だって“今いま”強つよく、深ふかく愛あいしてるから【只因深深的爱着「现在」的人生】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7-22 / 标签: 2011 剧场版 京都动画 漫画改
真好啊!能够不停弹奏放肆奔跑的青春。生命中不曾拥有或许将来也不会拥有的经历和感动,在动画里和少女们一起遇见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8-12 / 标签: 2009年4月 TV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要到几岁才开始不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这种无聊到家的话题对我来说根本不痛不痒,不过 如果说我是几岁开始不相信圣诞老人那个只存在于幻想世界的穿着红衣服的老公公的存在,我能很确定的说 我根本打从一开始就不相信,我知道幼儿园圣诞节庆祝会时出现的圣诞老人是假的......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7-17 / 标签: 2016 剧场版 CoMixWave 原创
好生惭愧,快两年过去了才来补,感动。要是没有君名,我可能就不会遇见RADWIMPS了,最大收获。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5-4 / 标签: 2022 剧场版 东映动画 漫画改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7-4-30 / 标签: 2015年7月 TV J.C.STAFF 漫画改
超级好看超级好看的校园监狱cult动画,虽然说是重口但我好喜欢啊。还有,我永远喜欢绿川花!!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4-10 / 标签: 2011年4月 TV A-1Pictures 原创
实话实说,在这之前,我并不觉得动画也能让人流泪。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5 / 标签: 2019 原创 TRIGGER 剧场版
私心给个9分,可能是年度最佳影院体验,究极狂派色谱动画,用低帧率带来了极其流畅的爽感。包括胡来的剧情,你只要接受它,自然成了电影的一部分,片头长片段极佳,主题曲燃到哭。//足本放映,且以我的体验来看,该片受众素质佳,都是安安静静看电影的男生(误。(此条偷懒,摘的是我的豆瓣原评,好久不见bangumi)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7-4-10 / 标签: 2013 剧场版 CoMixWave 原创
明明知道故事的结局不会是那样,但若是能容我幻想一次,足以。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7-7 / 标签: 2009年4月 TV 京都动画 漫画改
担心什么都没干就这么长大了……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7-4-10 / 标签: 2012年10月 TV J.C.STAFF 轻小说改
“其实就在眼前,明明就在伸手可及的地方,但那距离却总让人觉得像是永远。”很喜欢动画里那个大家一起流下汗水泪水充满欢笑的樱花庄,赞颂那些讴歌青春不断奔跑的人们,ep.23还哭的稀里哗啦的。奈何人与人总是有差距,我这种尚未开始奔跑的人就不谈了……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7-7-13 / 标签: 2010年7月 TV AIC GAL改
小姐姐们都好可爱呐,一本满足?最喜欢七咲、班长和学姐。小本本记笔记记笔记纯哥恋爱宝典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8-15 / 标签: 2014年4月 TV WHITEFOX 漫画改
惬意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7-7-13 / 标签: 2012年1月 TV AIC GAL改
社会我纯哥,人狠套路多。
看过的标签
- 74TV
- 37漫画改
- 34轻小说改
- 28原创
- 26剧场版
- 17京都动画
- 15A-1Pictures
- 9GAL改
- 9OVA
- 8J.C.STAFF
- 7AIC
- 7小说改
- 7SUNRISE
- 6OAD
- 6CoMixWave
- 5WHITEFOX
- 52019
- 5Feel.
- 52015
- 52013
- 52015年7月
- 52016
- 52018
- 42011年10月
- 42014年4月
- 4CloverWorks
- 42017年4月
- 42013年4月
- 4动画工房
- 4P.A.WORKS
- 4BONES
- 32013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WEB
- 32014年1月
- 3SHAFT
- 32015年10月
- 3游戏改
- 32010年4月
- 32014年10月
- 32011年4月
- 3BrainsBase
- 32011
- 22008年10月
- 22010
- 22014
- 2ProductionI.G
- 2TMS_Entertainment
- 22012
- 22017年1月
- 22017年7月
- 2SONY
- 22017
- 2StudioColorido
- 22015年4月
- 22010年10月
- 2Lerche
- 22012年10月
- 2MADHouse
- 22009年4月
- 22012年1月
- 22022
- 12018年1月
- 1SIGNAL.MD
- 1Imagineer
- 1ScienceSARU
- 1东映动画
- 12008年1月
- 1SILVERLINK.
- 1Fan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