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4
我个人口味是偏向喜欢正剧的,大张监督过分强调解构超级萝卜的笑点而使片中的剧情或者人物情感显得在演戏,但是在这个时代只有如此做才能引起话题亦是一种悲哀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这个原作不管是啥水平搭上了A1的高规格制作以后观感确实能完爆大多数同类动漫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31
第八话退学内鬼是最好看的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18
没有巨人之力的世界也是核弹头洗地,剑人没给艾伦什么深沉的灭世理由反而就是他想灭世这个设计,回过头来感觉还挺新鲜的(笑) -
拳愿阿修罗 Season2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Season2
12话 / 2023年9月2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森田和明
2024-1-14
业界很难有这种质量的格斗片了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EVA终的宫崎骏版,不过没想到的是塔世界居然是时空错位的,年幼的老妈和男主同时梦游仙境什么的宫老还是挺懂现代观众的好球点,这里也是时代鸿沟下我唯一能共情的醍醐味(笑)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14
怀玉玉折篇非常强大,对漫画的改编方式的理解,新颖的分镜技术的应用,扎实的制作功底和丰富的完成度都对标剧场版动画。可以说整个第一季都不如这五集了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
这种每个阵营都有能赢的底牌的开场是我的心头好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1-18
13话看来不够了,不出第二季收不了场啊233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15
印象里第一个国人监督完全篇的动漫,成片效果很好得利用了NTR酱的几次哭戏,织姬因为篇幅原因一直复读妹妹感观并不好,总体而言瑕不掩瑜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5-2
几个黄毛的黄色笑话桥段太尬了,其他制作方面还是情节设计都很普通,很正常的初中生谈恋爱动漫,会不会黄色桥段再多点更好(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11-6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4
动画很大的问题就是分镜太廉价,很多漫画解释不清的东西动画以连环画PPT方式演绎同样解释不清。JO6是改编难度很高的作品,大卫社的答卷只能说勉勉强强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8
大架构流水账公路片,但对这种正值青春行动力满满的女生毫无抵抗力,外加诚哥这次塑造的芹泽基友非常有型,实际体验是比天气要好的。 -
舰队Collection 总有一天,在那片海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8话 / 2022年11月3日 / 三浦和也 / C2機関 / 能海知佳
2022-11-6
能理解IJN海军悲壮感的同学也一定能理解这个片子想给你看什么,不能理解的第一集从一开始就劝你叉掉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永恒恶魔和姬野死的两回观感不错,大部分集数朴实无华,明明漫画本身是靠电波和怪异吸引人眼球的。龙哥给动漫整体敲定的真实系基调目前看来挺失败。该片证明投入大量的场外资源并不能复制鬼马咒卍的成功,特别是12ED的唬人程度之甚,结果被八爷OP和隔壁福星小子ED爆杀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1-2
动画能超越原作这一点已经值得夸耀了,做动漫果然还是要靠制作组本身的爱和厨力。 至于一切智熄片段和其他不合理主要是看观众能不能接受久保本身追求的浪漫吧 -
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 Super Extra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Super Extra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かわらじまコウ、[副人物设定]フェニックスQ太郎
2023-3-5
比第一部好在OP和ED都好听,特别是OP的音乐制作明显很认真,以至于便宜画面完全配不上曲子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3-5
萌豚桥段的亮点就是用不常见的技法来表现搞笑画面,其他地方没有萌进我心头,是元气囝仔的冲击太大了吗。 不过波奇的亮点还是四位女生的友谊,这种既不孤独也不摇滚的女生友情才是触动我的地方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4
三part共同评分,part2前几集非常灾难性,记住三件事那集还行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2-9
78911非常神,原作有一定水平,动画改编很出彩,难得一见的高质量肉番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25
前期攻略女路人的玩法比后期意义不明的比武好看点。 回归了本格异世界爽番,特有的低经费制作模式下服务观众的镜头是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