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15 / 标签: 映画 2019年冬
比起讲了什么故事更注重塑造了什么样的氛围 走出影院情节并没有串成线 而是一种情绪堆积在胸口 以及可以看出监督真樱厨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8-11 / 标签: TV 2019年春 季番 漫画改
无敌是多么寂寞(x 少了上一季的爽快感但比预期好多了 只能说疯房子太强 老师多了一丝人味 倒是饿狼这种亦正亦邪的人物塑造得有些微妙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26 / 标签: 映画 2018年夏 小说改
现实加上少许不可思议 夏日里的大冒险是长大成人之路 结尾克制得刚刚好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9-3-23 / 标签: 映画 2018年春 名探偵コナン
又一个想当"正义的伙伴"的犯人 即使换成立川监督也依旧延续了满满的套路 米国在柯南世界再次被黑 最后十几分钟的重头戏给了安室透 帅是帅的时髦值也是有的 不过只是做到这种程度就能爆红成那个样子吗不禁陷入了迷思......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3-17 / 标签: 映画 2018年夏
剧情是真的无聊然而大荧幕上看打戏也是真的爽快 能做得这么尬燃也是不容易 值得去影院一看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9-1-16 / 标签: TV 2018年秋 泡面番 漫画改
有趣又实用 书店爱好者非常欢迎 有些点真的非常懂!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3 / 标签: 映画 2017年秋
目标人群很明确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5 / 标签: TV 漫画改 WEB
全程傻笑 :)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4 / 标签: TV 2018年夏 半年番 漫画改
吉田秋生老师能点头同意香蕉鱼动画化已经足够让老粉感动 更何况制作上乘 一路追到最后 命运的无常和停留在最幸福的时刻 真的是最适合亚修的结局了 和英二的bromance也丝毫没有变味 半年的长度稍有些吃力 能体会到内海监督不愿放过任何剧情的执念 但后期稍有些扁平快 卡司优秀 野島D是如此适合演绎英二 没想到内田D的亚修也越来越出色 更不用说運昇さん的格鲁兹 两首ED也是年度最爱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8-11-10 / 标签: 映画 2017年春 名探偵コナン
不要想着复刻迷宫的十字路口就能挽回评价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9-22 / 标签: 映画 原创
看海报的第一眼希德尼娅的骑士(x 难得在国内上映支持一下 3D做得不错 在大荧幕上看战斗画面也很爽快 无奈剧情真的有点弱 除了没发现是系列作开端被最后一段的展开惊到 其他只能用普通来形容 虽说如果下一部还引进会继续支持 自己在家看就算了吧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9-12 / 标签: TV 2018年冬 季番 漫画改
轻松自在 享受每周和她们的露营时光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8-25 / 标签: TV 2016年秋 季番 小说改
黄前牌人形自走摄影机(划) 香党大胜利(划) 姐姐线和学姐线交织得相当加分 最后伴随毕业两季主要剧情一口气浮现出来 仿佛自己也在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度过了一年时光般感动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8-8-11 / 标签: TV 2017年冬 半年番 原创
质量起伏跟脚本很大关系 空有一堆点子但没好好安排就往上塞 不细想还挺爽的 细想就??? 老师和亚可间的互动很喜欢 亦师亦友的感觉 最后几话的反转与和解也设计得挺不错 结尾废燃但还是有点被感动到 总体随便看看还可以 感觉staff们也玩得很开心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13话 / 2017年4月4日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6-30 / 标签: TV 2017年春 泡面番 游戏改
...感觉比本篇有趣一点(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TV 2018年冬 半年番 漫画改
感动的再会 大川七瀬+浅香守生的安定感 大川的构思太强大了 无比期待主线情节 对于收牌的设计稍显潦草(不是指收牌的难易程度 而是和当集剧情的融合程度) 总体上合格 只是有点怀念赛璐珞时代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8-6-4 / 标签: TV 2017年夏 半年番 漫画改
人设的排球味好重 想了想原作的精髓果然还是在画面的表现力上 没能好好表现这些的动画反而暴露了剧情上的单薄 比赛的割裂感也很强 即使有几段让人印象深刻的舞蹈片段也无济于事 -
续「刀剑乱舞-花丸-」 続『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越田知明 / 谷口淳一郎、副人物设定:森光恵、飯田恵理子
2018-4-6 / 标签: TV 2018年冬 季番 游戏改
出场的刀太多了眼花缭乱 总体不如上一季有趣 有的梗用多了失去之前的新鲜感 但还是挺开心的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2 / 标签: TV 2017年秋 半年番 漫画改
太喜欢了 本来以为第一季就很完美了 没想到第二季更上一层楼 细腻又有生活气的感情 对情感具象化的描述和巧妙的比喻 以及寥寥几笔就能描绘出人物的某一侧面 使其最后是立起来的丰满的形象 在羽海野老师优秀原作的基础上 通过动画区别于其他媒介的表现手法 带给人即使作为旁观者也有的情感共鸣 特别有感染力 难怪羽海野老师非新房不可 真的相当厉害 顺便一提很喜欢三狮的分镜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TV 2017年秋 季番 漫画改
不紧不慢随着两位少女视野一点点展开的末日题材 又透着些许人类文明衰退之后的绝望感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4 / 标签: TV 2017年冬 季番 漫画改
开头异种族的常识问题制造的笑料很不错 后期逃不开频繁使用角色单一属性造成的单调 跨种族交流也充斥着人类的自我意识过剩 最后停在12话多好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6 / 标签: TV 2017年春 季番 小说改
依然是熟悉的人、天狗、狸共存的热闹的京都 虽然格局更大但想象力明显不如之前 [毛茸茸的恋情可喜可贺
看过的标签
- 178TV
- 128漫画改
- 84季番
- 45映画
- 38原创
- 30半年番
- 28泡面番
- 25长篇
- 24名探偵コナン
- 18OVA
- 13小说改
- 13OAD
- 122015年夏
- 11轻小说改
- 102015年春
- 10游戏改
- 102014年春
- 102014年秋
- 92016年冬
- 92014年夏
- 82015年秋
- 72016年春
- 72016年夏
- 62017年冬
- 62015年冬
- 52008年春
- 52016年秋
- 52006年春
- 42017年秋
- 42018年夏
- 42013年夏
- 32020年春
- 3吉卜力
- 32012年秋
- 32010年春
- 32017年夏
- 31997年春
- 31999年春
- 32018年冬
- 32017年春
- 32014年冬
- 21998年春
- 22000年春
- 22005年秋
- 22001年春
- 22004年秋
- 22009年夏
- 21988年春
- 22001年夏
- 21993年秋
- 2BL
- 21992年夏
- 22011年夏
- 22002年春
- 22011年春
- 22019年春
- 22009年春
- 22008年冬
- 22020年秋
- 22021年春
- 22013年冬
- 22013年春
- 22010年夏
- 22002年秋
- 22007年春
- 22018年秋
- 21995年秋
- 12018年春
- 12000年秋
- 11983年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