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4-4-9 / 标签: 恋爱 原创 鸭志田一 青春 原创动画
优缺点都很明显的作品。 好的地方很突出,整体氛围青春感很足,人物塑造也都比较讨喜,对情感的刻画是很细腻的,爱看。 打分是给整体体验的,一路看下来无疑是愉悦的。 槽点集中在后半,尤其最后一话: 其一,作画。崩坏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但称不上好。 其二,叙事节奏崩。最后一话给前面的好几条线收尾,本就不多的时长塞了太多东西,观感直线下滑。小宫线后续像是没讲清楚。而且在最后一话出现了一次长达一个月的时间跳跃,可前面从没出现过如此长的时间跨度。但凡多做一话这些问题可能就解决了。 其三,情节设计崩。瑛太名落孙山严重意义不明,虽然前面埋了伏笔,但是对他努力备考的刻画同样不少,有硬凑 he 之嫌;明明有联系方式,而且相互约定见面有事要讲,但过后一个月都没再发过一条消息,令我迷惑;校园再会场景挺好看,气氛也到位,但二人没有一丝一毫地疑问,这使我充满疑问。 -
约会大作战 OAD デート・ア・ライブ OAD
1话 / 2014年12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4-4-7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后宫 OAD 轻小说改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红或白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ナイトメア・オア・クイーン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4-4-7 / 标签: 轻小说改 约会大作战 OVA 战斗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4-4-5 / 标签: A-1Pictures 科幻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音响加分,但是 op ed 不如上季好听。 世界观设定有些割裂和意义不明,叙事节奏也显得有点奇怪,在最后一话尤其明显,像是仓促收了个尾。 我那么大一个女主呢? 感染力很强,气氛渲染挺到位的,机战也比较好看。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4-14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校园 恋爱 日常 续作
一季下来都没什么影响观感的作画崩坏,对于 p9 来说难能可贵,因此给个 6 分以资鼓励。 演出仍然是大头平移正反打,得亏没什么剧烈的肢体动作戏,不然得要了 p9 的命。 叙事上,前面部分很多尬戏,后半相对好一些。 音响没啥大毛病,歌一般。 一转党争,期待下一季,静观后续发展。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2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纯爱 花田十辉 羊宫妃娜
近些时间来最好看的恋爱动画,每一话的演出效果都很炸裂。 音响是神,op ed 也都很好听。 剧情的时间点把控的也挺好,朋友之上到确定关系之前才是最好看的部分,在这儿完结就挺不错(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 / 标签: 2024年1月 卖肉 魔法少女 搞笑 逆天
以卖肉为主的作品,作画居然能崩到这种程度。 二次强调:作画崩坏这样的缺陷对于卖肉向的作品是致命的,各种 play 玩的再花也是弥补不了的。 配音倒还行,但是歌一般(包含 op ed 插入歌)。 演出穷,叙事节奏一般。 总体一般,作为卖肉作品实在难以令人满意。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7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年10月
无可挑剔,演出叙事音响都很令人满意,故事就像小河一样蜿蜒流淌,整体氛围温馨而治愈。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4-3-9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非整季评分,仅前半。 整体氛围渲染不错,音乐好听。 双视角叙事,但是后半又只有单视角了。一行人走向末路拍了三话……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4-2-28 / 标签: 悬疑 轮回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奇幻 战斗 恋爱 半年番
开头很惊艳能给到8分以上,后面有外包回作画质量下滑,结尾边打架边补设定,有虎头蛇尾之嫌,整体倒也还行。 气氛营造很到位,配乐也不错的。 剧情整体还不错,除了最后的部分比较迷惑,像硬凑 he 似的。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2-16 / 标签: 2023年10月 异世界 projectNo.9 松岡禎丞 楠木ともり
其实回头想想我觉得剧情并不算差的。 但是 p9 大段大段的兼用卡、ppt 和作画崩坏导致 配音和配乐的表现力与作画的表现力完全不配套,每每逗得我乐不可支。 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持矢啊,我当初又是为什么下定决心去看它的呢?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28 / 标签: 百合 projectNo.9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TV
百合也救不了 p9 啊。 打了个搞笑标签,虽然剧情不好笑,但是动画做的挺搞笑的。 制作水准从前往后像是打出溜滑一样往下掉,越往后看越难蚌。 优点大概是歌还算好听。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4-1-28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偶像大师 冈本学 萝莉
仅动画观众。 制作稳定叙事流畅,动画及格分肯定是有的。 个人回 + live 的传统偶像动画分集。个人回挺好的(人会不会有点多了?),live 感染力没想象中强,但也还不错。 11 话演出太拼命了(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23 / 标签: 2023年7月 搞笑 僵尸 漫画改 公路片 楠木灯
制作单拎出来讲的话还是很给力的,但是初出茅庐的制作社工期爆炸,功过相抵了( 演出还是挺酷炫的,作画风格也蛮独特。 原作剧情和人物塑造方面不予评价,但是设定不算缜密。 整体有点高开低走,后期动画叙事节奏不算合理,也不是说拖沓还是怎样,对我来讲观感很是奇怪。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世纪末篇】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世紀末編】
1话 / 2023年12月26日 / 宮城大翔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刊) / 古賀誠
2024-1-12 / 标签: OVA 2023年10月 日常 搞笑
大抵是陌生的旅游宣传片。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4-1-10 / 标签: OVA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2023 花田十輝
单元剧小故事,也超好看。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9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WITSTUDIO 漫画改 种崎敦美
本季也是中规中矩地做完了呢。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4-1-6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妄想学生会 GoHands 漫画改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9话 / 2014年5月16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4-1-6 / 标签: 妄想学生会 OAD 搞笑 漫画改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原创 galgame 穿越
我看不懂,但我大为震撼。 感觉好像想要表达些什么,但是我没看出来。 前半部分看的还算有点意思;后半部分制作变穷了,叙事节奏也垮了。 如果说这是讨论 gal 业界的作品,那我感觉业界该埋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2-30 / 标签: BanGDream 扭曲 音乐 原创 偶像 羊宮妃那 青木阳菜
live 质量还挺不错的,op ed 插入歌都挺好听。 缺陷也明显,比如是 3D 动画、配音不专业(出于企划性质采用的非专职声优。理解这种做法,但单就对动画来讲这就是配音灾难) 剧情相关内容在此不做评价,我既不好这口也不排斥。 属于神鬼二象性动画。 upd. 后劲够大,我回来更新评分了,加到 8 分吧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8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校园 鴨志田一
叙事节奏把控的挺好,看下来很舒服。 偏向于平凡日常的氛围,于我而言倒是不错,但反过来讲也可以说成“不够精彩”就是了。 疑似有点函授制高中宣传片了。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11-17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妄想学生会 GoHands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10-16 / 标签: OVA 妄想学生会 搞笑 漫画改 吐槽
看过的标签
- 54轻小说改
- 49恋爱
- 48搞笑
- 43漫画改
- 32校园
- 32TV
- 24日常
- 19剧场版
- 18治愈
- 17A-1Pictures
- 16原创
- 16J.C.STAFF
- 14奇幻
- 14后宫
- 14OVA
- 12异世界
- 10动画工房
- 9京都动画
- 9CloverWorks
- 9青春
- 8战斗
- 8萌
- 8续作
- 8狗粮
- 7京阿尼
- 7漫改
- 7百合
- 7妄想学生会
- 7约会大作战
- 62023年10月
- 6projectNo.9
- 6OAD
- 6GoHands
- 6花田十辉
- 5泡面番
- 5WHITEFOX
- 52023年7月
- 5新房昭之
- 5Feel.
- 5妹控
- 5党争
- 5神谷浩史
- 5芳文社
- 5悬疑
- 5武本康弘
- 4推理
- 4轻百合
- 4东山奈央
- 4纯爱
- 4丸户史明
- 42023年4月
- 42013年4月
- 4科普
- 4内田真礼
- 4P.A.WORKS
- 4吐槽
- 4超能力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石川由依
- 3下野紘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WITSTUDIO
- 3渡航
- 3内山昂辉
- 3境界的彼方
- 3鬼头明里
- 3萝莉
- 3第一视角
- 3花泽香菜
- 3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