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8~9分
好看,爱看,别做婆罗门。//芙莉莲的世界也太温柔了。我也想在死后受到女神大人的称赞。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1~4分
经典高开低走,经典机械降神,经典烂片,作品梗超多。没想到最后又在探讨ai的过度使用对未来可能的影响,什么大杂烩,又什么都没有深入。现在画师也是靠电脑辅助作画,ai作为工具在未来也是必定要被掌握的一环吧。不过当成每周的乐子还是太有意思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8 / 标签: 6~7分
作画稳定,日常回有趣,可惜游轮回实在是无聊透顶,最讨厌长篇大论后维持现状!op镜头真的帅。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6 / 标签: 6~7分
中期的爆点还是不错的,后面厕纸味又浓起来了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5分
从不知所谓的低迷男主到内裤的尬住,再到ed,最后再用半部动画就用来让希露菲纠结该不该表明身份,烂完了。也不知道一群婆罗门能从厕纸里找到什么人生哲理,是名著不够看?非得在厕纸里找感悟?捧厕纸臭脚?把原著写的烂转移到制作不行也是没谁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4 / 标签: 8~9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8-16 / 标签: 6~7分
高评价是因为有人对女主共鸣了?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8-16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30 / 标签: 8~9分
孤儿,偶像,找爹,赤坂是不是从如龙6遥婊那里找的灵感?//揭露日本业界丑陋,从偶像个人到产业都是谎言,“产品”“产业”,一切的结果都是自己的选择的伏笔。作画质量相当上乘,角色塑造也是一流,配乐优秀,主线与内容表达均在线。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7 / 标签: 6~7分
中规中矩,经典少女恋爱番,剧情设计人设没什么出彩的地方,但你pa作画很稳定。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7 / 标签: 8~9分
对于末世下人性的描写,双线的塑造都是蛮厉害的。没想到有牛元素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3 / 标签: 1~4分
真jb烂,强行搞戏,你觉得从搞笑剧搞到一半强行搞这一出很好笑还是能令人发醒?还真是婆罗门喜欢的无意义升华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3 / 标签: 8~9分
突出一个搞笑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6-2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6-1 / 标签: 6~7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5-29 / 标签: 6~7分
各种明显地清人际关系切卷换新人,很出戏。男主0成长,好看的几个点都是男主身边的人在成长。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5-29 / 标签: 6~7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4-14 / 标签: 8~9分
帅,搞怪很到位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3-1-5 / 标签: 6~7分
比绝望篇强,虽然有几个角色边看就想掐死他。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23-1-5 / 标签: 1~4分
不是所有的剧情都需要说的这么明白,有些设定就应该只是设定,当把前传剧情说的这么明白时,既失去了神秘,又显得特别蠢。什么老馋才能设计出这么老馋的洗脑剧情,至少你得有正儿八经的逻辑吧。而且我发现这个系列,出了狛枝根本没有好好利用大家的才能来设计人物性格跟诡计,小高的水平属实烂中烂。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1 / 标签: 8~9分
很有2077精神内核的作品,很多场景还原了2077,我只能说比游戏强多了,扳机社牛的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2-20 / 标签: 8~9分
我说句本世纪最强体育动画应该不过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