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人造人009 009 RE:CYBORG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 神山健治 / 石ノ森章太郎
2014-3-14
剧情很不错,里面心理学神学引用和二次诠释很有意思。虽然关于人类善恶存亡论是玩烂了的梗,但是整体保持了较高的思考层次,除去渣一般的3d作画,是个非常不错的作品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4-3-16
主题并不出色,但是有些集数有催泪效果,日常很无聊,一旦有人消失的时候却很感伤,嘛,如果主题有点深度的话,给个八分不成问题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3-12
中二黑暗系推理剧,虽然完全没有推理。。。也就看看女主卖萌和猎奇的死法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4-3-7
对中二题材没啥兴趣,过于夸大了世间对中二的反应以及原中二对中二的态度,这玩意其实就是恋爱故事,只是女主是个中二,男主是原中二,跟中二病一个套路,只是这个比中二病剧情稍微好点,但也仅限于此了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6-3-10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4-3-16
挺不错的片,暴力美学也好,人物性格丰满也好,人生感悟也好,都是加分点,关键是剧情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