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6-2-27 / 标签: 2015年10月 TYOAnimations 摇曳百合 漫画改
虽然不像一期二期那样疯狂玩梗笑点频发,但是第三季各CP纷纷发糖甜得要命作为百合控党简直大好评(PS.本人是坚定的结京党)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4-3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四月は君の嘘 漫画改
ありがとう、さようなら。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9-21 / 标签: 2014年4月 BrainsBase 一周的朋友 漫画改
作为新人监督的出道作已经完全超出了期待。背景美术风格也好,音乐也好,人设也好,故事的节奏和基调也好,都正好戳中了我最喜欢的部分。大胆启用新人声优也获得了不错的效果,雨宫大法的名号也是从这部开始打下的吧......人物的性格虽然各色各样但是都没有令人讨厌的地方,包括九条一。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4-4-23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未确认进行式
动画工房的全新人班底,STAFF和声优都是。比较标准的慢热型作品,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还是感觉挺有趣的嘛。另外小红确实真的是好人妻……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4-4 / 标签: 2014年1月 BONES 漫画改 骨头社
五元神赞,虽然基本上都是正统的王道剧情,但是剧情非常有吸引力,每个人物的个性都好生动好可爱。另外,我跟你说,骨头社的打斗,赞! -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10话 / 2013年7月7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14-2-7 / 标签: 2013年7月 漫画改 BLOODLAD 小玉有起 Brain‘sBase
笑点和剧情控制得都不错 最后一话小感人 监督独特的风格很有个性
看过的标签
- 16OVA
- 14J.C.STAFF
- 12A-1Pictures
- 92012年1月
- 8新房昭之
- 72011年10月
- 7剧场版
- 6SUNRISE
- 6漫画改
- 62013年10月
- 6Type-Moon
- 62014年4月
- 52012年4月
- 52014年1月
- 52013年7月
- 4长井龙雪
- 42014年10月
- 4空之境界
- 42012年7月
- 4SHAFT
- 4百合
- 4P.A.WORKS
- 3摸索吧!部活剧
- 32016年10月
- 3魔法少女小圆
- 3Studio五组
- 3轻小说改
- 32013年4月
- 3奈须きのこ
- 3京阿尼
- 3动画工房
- 3泡面番
- 3SILVERLINK.
- 3未确认进行式
- 3摇曳百合
- 32013年1月
- 3钉宫理惠
- 3冈田麿里
- 2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 2幸运星
- 2BRS
- 2pokemon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ufotable
- 2BrainsBase
- 22011年1月
- 2露蒂的玩具
- 22011年7月
- 2TYOAnimations
- 2加速世界
- 2ANOTHER
- 2轻小说
- 22011年4月
- 2花咲くいろは
- 2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2IS
- 2黄金拼图
- 2中村光
- 2BLOODLAD
- 2水树奈奈
- 22015年1月
- 22014年7月
- 2虚渊玄
- 2魔法禁书目录
- 2超电磁炮
- 22015年4月
- 2西尾维新
- 2名探偵コナン
- 2灼眼的夏娜
- 2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