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23-9-24 / 标签: Lay-duce 2016 OVA 游戏改
吃瓜群众,caster大狗还挺帅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18 / 标签: SHAFT TV 2016 轻小说改
整天与班长远程通信的垃圾君,解决一些鸡毛蒜皮的谜题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3-8-13 / 标签: MAPPA TV 2016 原创
没想象那么基,虽然有点点基,勇利的动摇显得太delicate了,后面比赛经常重复那俩曲目是有点疲劳,题材还算值得一看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3-7-5 / 标签: BONES 原创 TV 2016
未免有点故弄玄虚,假如剧本过硬是不需要故意搞乱时间线,设置所谓“观看门槛”的,观感不如上一季,机器人打斗还是不错的,可惜没用到刀刃上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12-27 / 标签: SILVERLINK. TV 漫画改 2016
6.5 宫野和妹妹很萌,男主全靠太田周围人抬,就算观察力点满没有亚撒西的环境也很难过得快活,看完倒是能有一定的印象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10-27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2016
三季感受都在7/8分间,这战月岛关键时候爆发,对面拦网怪才加一个扣杀无解将,这边还一个团体进攻一招鲜,体育题材过于合理可能也缺少趣味了,有点玄幻无可厚非,整体下来还是比较过瘾的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5-1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6 轻小说改
京吹让人变成“京吹”/还是喜欢那段小屋下和想努力变得特别的冲动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2-4-25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TV 漫画改 2016
圭,佐藤两个角色描绘的不错,3d飙车打斗爆炸也很爽,那个时间有这种技术力很不错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27 / 标签: SHAFT 轻小说改 2016 剧场版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25 / 标签: SHAFT 剧场版 2016 轻小说改
开篇很爽,喜欢与班长的相遇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0-22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16 TV 漫画改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18-8-9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2016 漫画改 芳文社 2016年4月
感受一下梅原时的动工,从女生三人扩充到许多角色互动的日常,每集的段子密度比较大,还挺有趣的,CV和原画也是新人较多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10-5 / 标签: OVA 2016 漫画改 奇幻 WITSTUDIO
治愈片的节奏,但是熊孩子的故事不讨喜,表现的实在有些简单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9-17 / 标签: 2016年10月 小说改 noitaminA ZEXCS TV 2016 日常 职场
故事讲的差了几口气,音乐有几段也不好,演出有两段很不错的,胜在题材;对我而言有能反映出生活气息、匠人精神的片段就已经是非常不错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7-9-9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奇幻 2016 异世界 中村亮介
在我看来还是高开低走吧,人设好看,美术风格喜欢,音乐也不错,但是日常比战斗好看,放歌的时候好看,挺普通的剧情,可能喜欢的点在人物心理描写和舒缓的节奏上吧,最后两集算是挽回了一些w 推荐1-4集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8-28 / 标签: 原创 2016年10月 押山清高 TV 2016 百合 奇幻 Studio3Hz
哎,我还挺喜欢这部动画的,玩票性质的单元剧也好,童话皮的宅片也好,最后的家庭伦理剧...这个算了,但最后还是很感动,红蓝一起飞向天空,“下次一起去冒险吧”。顺便押山初导演的作品真是挺强的,动画宅做出的动画果然不一样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6-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6 漫画改 校园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前面的部分不错,我需要看一下原作...//先看动画再看原作,仿佛把点连成线,个人而言京阿尼对于原作前2卷的改编很不错,后面虽然是尽可能保留了重要的部分,剪辑感还是不轻,其他的,这个故事自有其局限性与缺点,可能表现力和节奏欠缺了些,但也别忽视它的动人之处。好吧,我想说这原作本身就云里雾里的,看了访谈仍是这种感觉,山田的想法我觉得未尝不好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7-5-20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16 漫画改 片渕須直
动画的表现力无疑是出色的//现在想来,一些日常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描绘大背景下的小人物的生活不假,细节上的真实度超越了绝大多数动画,但主旨究竟是什么?导演基本就是在记录一个平凡人的生活,用充满艺术性而又有些温情的角度,因为女主的一句话而给动画赋予意识形态大概是不可取的。不过我当初确实是对结尾很不满...要我说这可能是加害者与受害者心理上的鸿沟,也是题材的背景相当敏感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5-8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0月 TMS_Entertainment 漫画改 2016 大地丙太郎 萌系
一口气26集,有趣(op1好听)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7-4-11 / 标签: J.C.STAFF 2016年4月 2016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TV
单听op就会觉得很开心的番!JC社的良好制作,很推荐的喝茶番,魔女的日常相当治愈呢,清新的背景很喜欢,声优有意无意的舒缓语速好评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1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6年10月 2016 SHAFT 漫画改 治愈 羽海野千花 TV
是一部好改编,ABpart单元小故事的结构很适合羽海野老师的原作,制作上也是很有诚意,shaft的演出尽管花哨但增加了作品的可看度,温情的地方依旧很朴实。尽管前半三姐妹与男主救赎的故事更感动我,后半棋手的心路与姐姐的戏份也很不错,将棋歌现在仍印象深刻。实际我改的就是自己的偏见吧,这部我是逢人就安利的
看过的标签
- 592TV
- 333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J.C.STAFF
- 42搞笑
- 412011
- 412010
- 382007
- 37SHAFT
- 35BONES
- 352008
- 342019
- 342006
- 322022
- 31noitaminA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3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游戏改
- 23吉卜力
- 222004
- 22ufotable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