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线之外 Out of Sight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虞雅婷(evaty)
2019-7-14 / 标签: 短片 国产 治愈 台湾 2010 童心 动画短片 WEB 原创
很可爱的片子 -
平衡 Balance
1话 / 1989年 / Wolfgang Lauenstein、Christoph Lauenstein
2019-7-14 / 标签: 短片 欧美 奥斯卡 德国 1989 定格动画 动画短片 80年代 欲望 黑暗 独立动画 平衡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奈須きのこ FateStayNight 2019 GAL改 間桐桜 游戏改 Fate系列 2019年 蘑菇
ufo的打戏还是一如既往的爽快,特别是saber与berserker那场。删减据说就两分多钟,基本感受不到。整体的脉络也比上一部清晰了些,观感有所改进。不过也保留了上一部时而场景硬切的特点,对于未体验过原作的我有着说不出的割裂感。期待第三章可以好好收个尾。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0-7-9 / 标签: OAD 2019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VA
卖福利过于刻意,可能我不是目标受众吧。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3 / 标签: J.C.STAFF 2019年4月 TV 一拳超人 漫画改 漫改 热血 战斗 搞笑 第二季 2019 MADHouse 续作 櫻井親良
6.5,有原作剧情作基础还可以,偶尔有几处作画也还不错,但上色给人感觉廉价感太强,打斗残影效果也有些过于滥用。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2 / 标签: 2019年4月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TV 漫画改 泽野弘之 漫改 热血 荒木哲郎 2019 战斗 续作 神谷浩史 梶裕贵
不仅保有wit引以为傲的精彩作画,还有着以白夜一集为首的极其出色的文戏,气氛营造、情感抒发堪称一绝,实属佳作。 -
文豪野犬 第三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12话 / 2019年4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 新井伸浩
2019-6-29 / 标签: 2019年4月 BONES 战斗 漫改 超能力 2019 TV 漫画改
略感微妙,骨头质量保证但是整体剧情较为一般,卖cp的感觉很强烈。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6-26 / 标签: 泡面番 2019年4月 异世界 搞笑 原创 STUDIO_PUYUKAI 2019年1月 TV 2019
还不错的联动泡面,希望下部加入更多作品吧。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6-25 / 标签: MAPPA 2019年1月 手塚治虫 TV 漫改 手塚PRODUCTION 2019 漫画改
内容多浮于表面,没有向更深处挖掘内涵,且后期人物行为逻辑怪异。前期为人称道的作画在动画中后期也只能在几场关键打斗中看到一丝痕迹。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2 / 标签: MAPPA 几原邦彦 原创 2019年4月 2019 TV 幾原邦彦 noitaminA
7.5,看不懂也可以看得很开心,最后一集演出着实爽到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7 / 标签: OVA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轻改 轻小说改 2018 WHITE_FOX 2018年10月
精准朝向阿宅的后宫、百合、萌等元素,纯日常,看过tv的可以一看。不过开局的一顿英语真的是绝了。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9-6-5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系 綠川幸 治愈 2011 蛍火の杜へ 绿川幸 漫画改
7.5,清新的小故事。 -
回忆积木小屋 つみきのいえ
1话 / 2008年6月10日 / 加藤久仁生
2019-5-21 / 标签: 短片 2008 奥斯卡 回忆积木小屋 治愈 加藤久仁生 文艺 动画短片 法国风 回忆 温暖 剧场版 原创 robot
-
雨之城 Rain Town
1话 / 2011年3月10日 / 石田祐康
2019-5-18 / 标签: 短片 石田祐康 独立动画 2011 原创 雨 WEB 意境美 毕业作品 精华大学 治愈 回忆 rain
-
精神分裂症 SKHIZEIN
1话 / 2008年5月 / Jérémy Clapin
2019-5-18 / 标签: 短片 欧美 法国 2008 精神 偏离 91公分 动画短片 原创 自我认识 症状 西欧动画 剧场版 2008年
-
负空间 Negative Space
1话 / 2017年6月13日(法国) / Max Porter、Ru Kuwahata
2019-5-18 / 标签: 短片 2017 欧美 RuKuwahata MaxPORTER 动画短片 剧场版
-
日常 OAD 日常 日常の0話
1话 / 2011年3月1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9-5-16 / 标签: 京阿尼 OVA 日常 OAD 搞笑 2011 石原立也 漫画改 吐槽 京都动画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9-5-16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爆笑 2011年4月 电波 治愈 搞笑 废萌 石原立也 萌
笑点十足的日常片,角色的形象都非常生动,时不时有神作画出没。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大河内一楼 WITSTUDIO 2019 2018 僵尸 战斗
几场打斗都还不错,泽野弘之存在感比较高,其他的比较一般,可以一看。 -
宝贝我爱你 ベイビーアイラブユーだぜ
1话 / 2018年12月12日 / 松本理恵
2019-5-11 / 标签: BONES 短片 2018 WEB 松本理恵 原创 CM 广告 林祐己 LOTTE
看过的标签
- 301TV
- 158漫画改
- 132原创
- 106剧场版
- 95漫改
- 73轻小说改
- 69搞笑
- 57治愈
- 57恋爱
- 502019
- 462020
- 45奇幻
- 44百合
- 442018
- 43日常
- 402021
- 40校园
- 38战斗
- 38短片
- 37WEB
- 37国产
- 36热血
- 35OVA
- 33科幻
- 32游戏改
- 282023
- 282022
- 282016
- 27A-1Pictures
- 272017
- 27京阿尼
- 26轻改
- 22BONES
- 21悬疑
- 21泡面番
- 20J.C.STAFF
- 182015
- 18京都动画
- 17欧美
- 16花泽香菜
- 16WITSTUDIO
- 15MADHouse
- 15P.A.WORKS
- 153D
- 14noitaminA
- 14MAPPA
- 14动画电影
- 14小说改
- 13神谷浩史
- 13后宫
- 13Netflix
- 13SHAFT
- 12CloverWorks
- 12芳文社
- 12TRIGGER
- 122018年1月
- 122018年10月
- 11推理
- 11新房昭之
- 112019年1月
- 11中国
- 112016年4月
- 102021年4月
- 10Lerche
- 10青春
- 10动画工房
- 9异世界
- 92015年7月
- 92017年4月
- 9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