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2-7-1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凯露可爱捏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8-19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第四集作画看爽了 op和ed也很好 后面的剧情不太好 但是凯露也太可爱了吧 部分集数作画爆炸!!!因为制作好所以给7分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2
最后一集 触及心灵的演出和音乐 想到自己5040m高原反应肺水肿的经历 看到一半已经哭成泪人/第七集开始变得顶级 后面都很棒 -
谎言游戏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大野悟、松浦直紀 / 久追遥希 (MF文庫J『ライアー・ライアー』/KADOKAWA刊) / 中村ユミ
2023-9-19
七月最早看完的番剧 烂但是人设oped确实好 //这制作我麻了 这萝莉我好了(好好好) //制作已经半摆不摆了 但是OPED都很好听 ED做得也挺有意思//烂烂烂 但是黑发异瞳萝莉好好好//人设好 脚本烂 画得更是重量级的寄 //女角色很可//有点意思吧 不无聊但是演出平淡 -
羽球青春 ラブオールプレー
24话 / 2022年4月2日 / 竹内浩志 / 小瀬木麻美 / 金田莉子
2022-9-23
打球的部分画的太烂了,真当小学生打羽毛球是吧 13集那个对手受伤真的很离谱都痛成那个样子了不暂停检查伤势就嗯打 教练因为选手的判断坚持继续比赛? 导演想做的东西太满了 感动自己远远不够 观众都要被尬死了 更不用提各种兼用卡 破坏了出球和击球的节奏 完全没有羽毛球空中飞行的感觉 拿分不是失误就是双脚起跳下压是吧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12-23
op唱得豪爽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0-9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第10集第11集很牛逼,前面也有一集很牛逼忘了是哪一集了,以后一定少熬夜看番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0-1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这部的演出、分镜策略、摄影、修正都特别好 在制作方面绝对是天花板级别的存在 剧情也就那样没有太多感触不如TV版第10集11集哭得凶 还是挺喜欢的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5 / 标签: J.C.STAFF
jc啊 能不能支楞起来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2 / 标签: 2022年10月 卖肉 搞笑 异世界 TV
值得一看/7/8集的单机制作 单集内容都非常好 /// 有力好看 讲故事很干练 偶尔上线的打戏制作很酷炫 卖肉对我来说恰到好处 很好看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12-23
异世界里的高个子,人设很好,某几段的演出和摄影也不错(很帅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3-17 / 标签: 国产 小疯映画
第八第九 第四集 第五集 非常好的单集 //打戏细节有待提高//分镜策略很好 这一季的作画细节也不错 独立动画(?)非工业的优点也是局限 章节之间比较割裂 人物塑造过于用力 叙事过于磨蹭 因为制作不错所以上7分 但是剧情墨迹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 主角到底是不是伍六七 玩多线叙事就是说不到一个点上。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3
jc香爆,加一分。音效很不好,作画演出都不稳定,不仅第五集,大多数集数都是一坨。有一些有趣的地方但是被整体制作给糟蹋了。感觉银链没给资源啊,给够了怎么会落到这番境地,哎。第二集音响监督睡着了说是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30
从第十集开始 创造奇迹评分8.5向上取九//第十集太顶级了 这战斗我真的爱//ep4好稳好好看 依旧是某几卡画得好细好流畅 前几话破碎的剧情开始凝聚//ep3的火把光线变化好细啊//ep2依旧很好 这个类型里面的顶级//制作很好 摄影和分镜设计一看就很有想法 演出简单有力 这种多单元的结构并行主线的叙事还没怎么看过 第一集出乎意料的好看 单集能让我又笑又哭的一定是好番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ep12正常水平 总体7.3分向上取整8分//ep11认识到了萌子的好 萌子赛高//ep10安静的 演出不错ep8太甜了 小神回 演出正常 bgm和op ed不错 女主就是我理想型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冷静下来觉得9分是打给最后两集的,前面做的也不错但是远没有最后两集连看带给我的畅快。打分的心情有一些像影之实力者第一季的最后一集,感觉所有的爆点都留到最后一集就很容易打一个高分//最后两集连看,最高、至福。想起我细碎、热烈、胡思乱想的学生时光,校园里的角落都是回忆。音乐特别好。总体来说第二季比第一季的演出要好很多,而且画得真的是一点敷衍的地方没有,做得真棒//文戏和演出很好,分镜时不时下线,音乐杀完了,萌子也杀完了//op背动跳舞好,ed特别好听,画得也好。正片摄影锐度太低了,在电视上看得累眼睛。非常不错的片尾文字演出(配合音乐,尤其是第13集大雪天找狗的音乐)。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12-23
不时常想起但是女主还是很可爱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2-10-20 / 标签: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CygamesPictures
A1制作特点初现/放大特写彩色描边彩色阴影特别惊喜/人设无敌/时不时高张数作画+犯病镜头方向/吐槽向台词/丸户我真的好喜欢你啊为了你我要看路人女主
看过的标签
- 12异世界
- 11TV
- 102023年1月
- 9原创
- 82022年10月
- 8漫画改
- 7轻小说改
- 6J.C.STAFF
- 6A-1Pictures
- 5恋爱
- 5剧场版
- 5TRIGGER
- 5CygamesPictures
- 52023年4月
- 5战斗
- 4CloverWorks
- 4京阿尼
- 4机战
- 4科幻
- 4百合
- 3P.A.WORKS
- 3WITSTUDIO
- 3搞笑
- 3SILVERLINK.
- 32022年4月
- 32022年7月
- 3MAPPA
- 3龙傲天
- 2小疯映画
- 22023
- 2养女儿
- 2悠木碧
- 2大河内一楼
- 2芳文社
- 22021年4月
- 2国产
- 2奇幻
- 2高达
- 2SUNRISE
- 2偶像
- 22023年10月
- 1Netflix
- 1旭production
- 1骨傲天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雨宫哲
- 1OVERLORD
- 1特摄改
- 1cygames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12016年4月
- 1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1CoMixWaveFilms
- 1鈴代紗弓
- 1间谍过家家
- 1StudioBind
- 12020年7月
- 1丸户老贼是块宝冈妈看了都说好
- 1药学
- 12023年7月
- 1渋谷亮介
- 1鬼灭之刃
- 1丸戸史明
- 1CW
- 12018年1月
- 1岡本学
- 1国创
- 1冈本学
- 1SSSS.GRIDMAN
- 1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