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10-2 / 标签: 2023年7月 异世界 種崎敦美
第一集尚可 但是感觉之后路数不是很多 有些逆天 看后续制作情况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8-26 / 标签: 京阿尼
欢迎回家京阿尼 -
归还者的魔法要特别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川口太詩 / Wookjakga、Usonan (D&C WEBTOON Biz. 発行) / 加藤裕美
2023-12-24 / 标签: 鈴代紗弓
虹夏妈 我想你了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前面是真的逆天但是过半以后只能值7分 曾经做得伏笔解读剧情猜测全被制作方绕过去了/忽略//虽然happyending但是没有什么好意外的 对于男主来说鼓起勇气好好道别是好事 但是对于观众来说实在是过于常规了//10集略显无力 能7分以上的唯一答案就是有别的转折//前面反套路后面顺套路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27
まあ,平平淡淡,没什么好,也没什么不好//制作一般,但是却女主好可爱~~~和气杏未的粉毛也想看看有什么亮眼表现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2-12-23
平淡但是女主可爱坚持看完了 -
文豪野犬 第三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12话 / 2019年4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 新井伸浩
2022-12-23
看不进去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12-23
动作作画无敌 ed的跳绳映象深刻 -
暂停!让我查攻略
12话 / 2022年5月21日 / 刘思文 / 米宝、阿墨、燕子、好多虫、金博伟
2022-9-23 / 标签: 国创
一集不落看完了 我的评价是:不要某幻老番茄不要B站弹幕不要插入音游因为做得很不好 时长太赶了,最后两集坐火箭 人设很可爱 cv其实表现不错 音效太生硬 ed很好听 国漫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断试错也是一个过程。但是这个漫画已经偏离我对漫画的理解了,再可爱也只能打6分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3-30
第一集超级棒,最后一集的cpart也超级棒,其他我不好说了,给个七分吧,实际上就是六分的水平。//第七集稍弱 人物一多画得就烂了 / 打开第一集的第一分钟我立马觉得用手机趴着看对这样的制作是一种亵渎。(有一种偶像大师u149的感觉?) -
最强肉盾的迷宫攻略~拥有稀少技能体力9999的肉盾,被勇者队伍辞退了~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木嶋隆太・如月命(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永井泰平
2024-3-24
答辩打斗真的气笑了//温暖的故事 漂亮的妹子 //穷出搞笑效果了,但是妹子声优和妹子人设都挺好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4-3 / 标签: 2023年1月 渋谷亮介
最后的篇章 其实是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都差一口气 七分 红发勇者可爱 有点意思 但不够有意思 ep4无oped,叙事经凑不错//第三集的打戏不错 算是做得很不错的单集//制作挺好的 属于一月里面的高个子了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2-12-23
题材浪漫 叙事太拖沓 音乐好像还行 但是演出比较一般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4
无功无过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TV 机战 科幻 百合
黑暗震撼的太空史诗 非常实在的8.0 第0集 第10集 第12集 让人对水星的魔女 对风灵(第0集是魔灵)有一种几乎战栗的震撼和感动 BGM的人声部分为打斗演出增色不少 打斗本身画面细节很多需要暂停才能完全get到驾驶员的操作亮点 剧情目前比较复杂人物线很多 看大河内如何在第二季继续故事 // 12集真的crazy //就等12集了 // 好看好看十月份太惊喜 第八集之后要超展开了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SUNRISE 2023年4月 高达 大河内一楼 TV 百合 机战 科幻 萝卜
整体7分。结尾节奏太赶,制作一般般。最后一集祝福不错,包装不错。最后几集的剧情太抽象了(15)大河内你做得好啊(称赞)实战规格打架就是爽//第二集(14)风灵:妈妈生的 第一集维持了上一季的高水准 OP ED都很花心思 故事很有意思 值得一看!!!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6-21 / 标签: 异世界
看过的标签
- 12异世界
- 11TV
- 102023年1月
- 9原创
- 82022年10月
- 8漫画改
- 7轻小说改
- 6J.C.STAFF
- 6A-1Pictures
- 5恋爱
- 5剧场版
- 5TRIGGER
- 5CygamesPictures
- 52023年4月
- 5战斗
- 4CloverWorks
- 4京阿尼
- 4机战
- 4科幻
- 4百合
- 3P.A.WORKS
- 3WITSTUDIO
- 3搞笑
- 3SILVERLINK.
- 32022年4月
- 32022年7月
- 3MAPPA
- 3龙傲天
- 2小疯映画
- 22023
- 2养女儿
- 2悠木碧
- 2大河内一楼
- 2芳文社
- 22021年4月
- 2国产
- 2奇幻
- 2高达
- 2SUNRISE
- 2偶像
- 22023年10月
- 1Netflix
- 1旭production
- 1骨傲天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雨宫哲
- 1OVERLORD
- 1特摄改
- 1cygames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12016年4月
- 1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1CoMixWaveFilms
- 1鈴代紗弓
- 1间谍过家家
- 1StudioBind
- 12020年7月
- 1丸户老贼是块宝冈妈看了都说好
- 1药学
- 12023年7月
- 1渋谷亮介
- 1鬼灭之刃
- 1丸戸史明
- 1CW
- 12018年1月
- 1岡本学
- 1国创
- 1冈本学
- 1SSSS.GRIDMAN
- 12018年7月